管道離心泵怎麼選?有誰知道嗎,知道管道離心泵那麼多型號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

2022-02-20 16:06:23 字數 1385 閱讀 9491

1樓:上海陽光泵業

管道離心泵的工作原理是:離心泵所以能把水送出去是由於離心力的作用。水泵在工作前,泵體和進水管必須罐滿水形成真空狀態,當葉輪快速轉動時,葉片促使水很快旋轉,旋轉著的水在離心力的作用下從葉輪中飛去,泵內的水被丟擲後,葉輪的中心部分形成真空區域。

具體可以去官網參考下

2樓:承源

陽光泵業的產品執行穩定,品質過硬,在同行裡出類拔萃。

3樓:長沙三昌泵業

選管道離心泵列出基本資料:

1、介質的特性:介質名稱、比重、粘度、腐蝕性、毒性等。

2、介質中所含固體的顆粒直徑、含量多少。

3、介質溫度:(℃)

4、所需要的流量 一般工業用泵在工藝流程中可以忽略管道系統中的洩漏量,但必須考慮工藝變化時對流量的影響。農業用泵如果是採用明渠輸水,還必須考慮滲漏及蒸發量。

5、壓力:吸水池壓力,排水池壓力,管道系統中的壓力降(揚程損失)。

6、管道系統資料(管徑、長度、管道附件種類及數目,吸水池至壓水池的幾何標高等)。

如果需要的話還應作出裝置特性曲線。 在設計管道離心泵佈置管道時,應注意如下事項:

1、合理選擇管道直徑,管道直徑大,在相同流量下、液流速度小,阻力損失小,但**高,管道直徑小,會導致阻力損失急劇增大,使所選泵的揚程增加,配帶功率增加,成本和執行費用都增加。因此應從技術和經濟的角度綜合考慮。

2、排出管及其管接頭應考慮所能承受的最大壓力。

3、管道佈置應儘可能佈置成直管,儘量減小管道中的附件和儘量縮小管道長度,必須轉彎的時候,彎頭的彎曲半徑應該是管道直徑的3~5倍,角度儘可能大於90℃。

4、泵的排出側必須裝設閥門(球閥或截止閥等)和逆止閥。閥門用來調節泵的工況點,逆止閥在液體倒流時可防止泵反轉,並使泵避免水錘的打擊。(當液體倒流時,會產生巨大的反向壓力,使泵損壞)

選管道離心泵確定流量揚程流量的確定:

1、如果生產工藝中已給出最小、正常、最大流量,應按最大流量考慮。

2、如果生產工藝中只給出正常流量,應考慮留有一定的餘量。對於ns>100的大流量低揚程泵,流量餘量取5%,對ns<50的小流量高揚程泵,流量餘量取10%,50≤ns≤100的泵,流量餘量也取5%,對質量低劣和執行條件惡劣的泵,流量餘量應取10%。

3、如果基本資料只給重量流量,應換算成體積流量。

知道管道離心泵那麼多型號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

4樓:上海陽光泵業

管道離心泵廠家很多的,陽光用實力說話,質量過硬的。管道離心泵是供輸送清水及物理化學性質類似於清水的其它液體之用,適用於工業和城市給排水、高層建築增壓送水、園林噴灌、消防增壓、遠距離輸送、暖通製冷迴圈、浴室等冷暖水迴圈增壓及裝置配套,管道離心泵的基本構造是由六部分組成的分別是葉輪,泵體,泵軸,軸承,密封環。

這個叫什麼樹啊有誰知道嗎,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樹啊?

根據羽狀複葉和扁平的莢果來推斷,有可能是珍稀的格木。格木,又名鐵木 鬥登鳳,豆科 蘇木亞科 格木屬常綠喬木。格木,常綠喬木,高達30米,胸徑可達1.2米 樹皮灰褐色或黑褐色 小枝密生黃色短柔毛。葉二回羽狀複葉 羽片2 3對,對生。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樹啊?像 光蠟樹 fraxinus griffithi...

生男孩方法有誰知道嗎,生男孩科學方法誰知道啊?

我覺得生男生女都一樣,現在社會不像以前人們講究那個重男輕女如果有這樣生男生女的方法,那現在也不會有這種男生比女生多,還有就是家家都兒女雙全等等,謝謝這是我的回答 有玉米芯插。現在是什麼社會啦?生男生女,人人平等,而且生男生女這個又不是人為的人決定的。你們那邊還有這種思想!一切都有定數是無法改變的 生...

ROCKPORT是什麼品牌啊?有誰知道嗎

是美國樂步。成立於1971年的rockport,以walkability 舒適行走為理念,將運動科技巧妙地應用於正裝及休閒鞋的設計上,使穿著更時尚 更輕鬆。rockport以輕巧舒適 承託力高 透氣 吸震為特點,以高階用料配合新科技製成。它的產品種類多樣化,不同的男女鞋系列可以適應各種環境 場合及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