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修費可以開具多少個點的增值稅專用發票

2022-02-19 20:22:50 字數 1823 閱讀 9853

1樓:泉彗揭之

1、增值稅徵收管理暫行條例規定,提供加工修理修配的企業,都是增值稅的納稅人。

2、所以企業如果是增值稅一般納稅人,為客戶提供修理修配勞務,都要給客戶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

3.、如果是小規模納稅人,為客戶提供修理修配勞務,如維修費就不能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只能開具普通發票。

如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懇請採納為盼!

一般納稅人開維修發票幾個稅點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納稅人想要開具6%的維修服務費發票,首先是要確認公司營業執照上經營範圍有沒有6%稅率維修服務經營專案;如果沒有就無法自行開具,只有拿到稅務局去代開的;

如果有這些經營專案就還要去稅務申請6%的稅率,只要審批通過後才可以開具發票了,在開具發票的時候選擇6%稅率就可以了。

增值稅納稅人,年應稅銷售額超過財政部、國家稅務總局規定的小規模納稅人標準的,應當向主管稅務機關申請一般納稅人資格認定。

年應稅銷售額未超過財政部、國家稅務總局規定的小規模納稅人標準以及新開業的納稅人,可以向主管稅務機關申請小規模納稅人資格認定。

需符合以下條件:有固定的生產經營場所;能夠按照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規定設定賬簿,根據合法、有效憑證核算,能夠提供準確稅務資料。

申請資料

納稅人應當向主管稅務機關填報《增值稅一般納稅人申請認定表》,並提供下列資料:

1.《稅務登記證》副本;

2.財務負責人和辦稅人員的身份證明及其影印件;

3.會計人員的從業資格證明或者與中介機構簽訂的**記賬協議及其影印件;

4.經營場所產權證明或者租賃協議,或者其他可使用場地證明及其影印件;

5.國家稅務總局規定的其他有關資料。

特殊規定

除國家稅務總局另有規定外,納稅人一經認定為一般納稅人後,不得轉為小規模納稅人。

主管稅務機關可以在一定期限內對一般納稅人實行納稅輔導期管理。

3樓:麥積財稅

一般納稅人,平時開的專用發票或者普票都是17%的稅率,現在我公司拓展了一些維修類的服務合同。想要開具6%的維修費專用發票或者服務費專用發票。問了下我老師,她說是要拿著那個合同,去稅務局,申請開具6%的發票。

請問,拿合同之外,還要拿什麼嗎? 怎麼申請呢?注意,我說的不是讓稅務局代開6%的發票,而是我公司自己在稅控機上操作開具這類維修服務費。

一般納稅人想要開具6%的維修服務費發票,首先是要確認公司營業執照上經營範圍有沒有6%稅率維修服務經營專案;如果沒有就無法自行開具,只有拿到稅務局去代開的;

如果有這些經營專案就還要去稅務申請6%的稅率,只要審批通過後才可以開具發票了,在開具發票的時候選擇6%稅率就可以了。

一般納稅人是指年應徵增值稅銷售額(以下簡稱年應稅銷售額,包括一個公曆年度內的全部應稅銷售額)超過財政部規定的小規模納稅人標準的企業和企業性單位。一般納稅人的特點是增值稅進項稅額可以抵扣銷項稅額。

4樓:麥積財稅

修理費的稅率

1、房屋及附屬設施維修適用增值稅稅率:10%;

2、辦公裝置維修適用增值稅稅率:16%;

3、自有機械裝置維修及外包維修費等適用增值稅稅率:16%;

4、車輛維修費適用增值稅稅率:16%;

5、不動產的保養、保潔費用適用增值稅稅率:6%

維修裝置開發票是多少個點的增值稅發票

5樓:豆漠義友珊

毛巾增值稅發票是多少個點——毛巾增值稅專用發票是17個點,也就是稅率17%;毛巾增值稅普通發票是3個點

,也就是稅率3%

6樓:

開 麼 ?

裝置維修費增值稅可以開6的稅率嗎

裝置維修費增值稅是不可以開6 的稅率 的,裝置維修屬於增值稅應稅勞務,適用17 增值稅稅率,如果是小規模納稅人也只能開3 增值稅徵收率,裝置維修費增會睡部可以開6 的稅率的,重要是看什麼裝置吧,比如開技術服務費就可以呀,不過還有一種可以開3 的哦!一般納稅人維修費是開6 的稅率還是開17 的稅率 一...

質量維修費索賠進項稅可以抵扣嗎,維修費的進項稅額可否抵扣

您好,會計學堂 為您解答 質量維修費索賠只要不屬於不可抵扣專案就可以抵扣進項稅的 歡迎點我的暱稱 向會計學堂全體老師提問 維修費的進項稅額可否抵扣 按照新 企業會計準則 的規定,企業生產車間 部門 和行政管理部門等發生的固定資產維修費用等後續支出,應該在管理費用中核算,企業發生的與專設銷售機構相關的...

小微企業代開的增值稅發票能抵多少稅點

如果銷項稅 進項稅時,進項稅可以全部抵扣,收到的增值稅專用發票上的稅率是多少就可以抵扣多少點,可以抵扣的稅額就是票面上的稅額。如果進項稅 銷項稅時,可以抵扣的進項稅數額等於銷項稅額,不足抵扣的留抵下期抵扣。根據 國家稅務總局 關於全面推開營業稅改徵增值稅試點有關稅收徵收管理事項的公告 國家稅務總局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