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識別真假蜂膠

2022-02-19 17:00:48 字數 622 閱讀 9370

1樓:蜂研筆記

難喲,網上有很多方法,未必管用,比較靠譜的辦法,你可以拿到權威部門做個鑑定,不過花費很高。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牌子你吃的次數多了,一般吃的時候就能辨真偽。在買的時候可以通過色香味來辨別。

1、看包裝上有沒有衛生部或食藥監局認可的保健食品標誌的「藍帽子」。正規產品包裝上應有批准文號和保健食品標誌,沒有批文的,一般多含有金屬元素,容易導致金屬中毒。每個保健食品批准文號只對應一個產品,消費者可登入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資料查詢」欄目查詢產品的真實情況。

2、詳細檢視產品成分標籤和檢測報告,「高黃酮」蜂膠、「增效蜂膠」等要慎選。蜂膠功效取決於多種成分,並非單一的黃酮。總黃酮含量並不是越高越好,因為廠家不同,產品不同,各有各的標準,判斷蜂膠產品總黃酮含量是否合格,應依據其備案的企業標準和檢驗報告是否一致。

買的時候一定要看產品的質量檢測報告,每一批產品應該都有一份,拿不出報告的說明貨品來路不明,如果有報告的可以放心購買。

3、警惕「低價蜂膠」的陷阱。蜂膠有「紫色**」之稱,**不可能太便宜,低價蜂膠原料可能會摻假。

3樓:匿名使用者

買散裝的話,就好辨認,一看一吃就知道了,買盒裝的就難辨認了

如何識別真假水晶,如何識別真假水晶

眼看 天然水晶在形成過程中,往往受環境影響總含有一些雜質,對著太陽觀察時,可以看到淡淡的均勻細小的橫紋或柳絮狀物質。而假水晶多采用殘次的水晶渣 玻璃渣熔鍊,經過磨光加工 著色仿造而成,沒有均勻的條紋 柳絮狀物質。2 舌舔 即使在炎熱夏季的三伏天,用舌頭舔天然水晶表面,也有冷而涼爽的感覺。假的水晶,則...

如何識別真假翡翠

第一要知道翡翠與料石的區別,它最易與翡翠混淆。料石為人工熔鍊,結構鬆懈,綠色均勻,雖有特意製造的不均勻但很不自然,料石的 是亮碴,容易損磨而失去光亮,料石體輕,有的有氣泡。翡翠是天然礦石,結構緊密,綠色大都不均勻,但很自然,有翠性無氣泡,翡翠的 是石頭碴,硬度很大,體重。第二要知道如何鑑定熗色翡翠。...

康維他蜂膠真假,康維他蜂膠真假問題

去實體店買吧,比較安全還有保障,網上買出事也沒人管 網路上 多,購買蜂膠.不是從 上分辨真假,是從味道上,辛辣味帶有淡淡的酒精味才是好蜂膠,一般康維他蜂膠專櫃都是統一價!365粒 958元。在外面買低於7折有可能是假貨!康維他蜂膠真假問題 這個人家問的是康維他,你說的是河南產的維康。國產的蜂膠還能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