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保溫板拉拔試驗怎麼做,外牆保溫板拉拔試驗方法有誰知道?

2022-02-19 15:27:28 字數 3787 閱讀 2858

1樓:匿名使用者

檢測方法:斷縫應在粘結強度檢驗前2d至3d進行切割,斷縫應從飾面磚表面切割至基體表面,深度應一致。

拉拔時機根據環境溫度或者說粘接砂漿的固化時間確定。當然在強度達到最高時、保溫板表面裝修前進行。 建築節能工程質量驗收規範gb50411-2007沒有給出試驗的時間限制。

外牆保溫板特點

1、保溫、節能、防水、裝飾於一體。

2、工廠化生產、產品質量穩定。

3、施工簡便、一次操作完成、週期短、效率高、減少溼作業。

4、面層可據設計要求製作各種顏色花樣、美觀整潔。

5、適用範圍廣、綜合施工造價低。

6、粘掛結合、牢固可靠。

2樓:山東高德建材

用 40mm*40mm 金屬拉拔頭,用環氧樹脂粘在板子上(遠離板子邊緣位置), 等膠幹了,就用拉拔儀進行拉拔啊,得出資料,根據拉力和麵積的關係換算成 mpa 就ok了,人如果使用其他大小的拉拔頭,一樣 ,只不過面積不同而已,換算成 mpa 是一樣的。

3樓:月夜汪的小屋

由第三方檢測機構來做。

分兩種(都要做),一種是固定錨栓的拉拔試驗(單栓),二是保溫系統拉拔試驗。

外牆保溫板拉拔試驗方法有誰知道?

4樓:諾諾百科

檢測方法:斷縫應在粘結強度檢驗前2d至3d進行切割,斷縫應從飾面磚表面切割至基體表面,深度應一致。

拉拔時機根據環境溫度或者說粘接砂漿的固化時間確定。當然在強度達到最高時、保溫板表面裝修前進行。 建築節能工程質量驗收規範gb50411-2007沒有給出試驗的時間限制。

外牆保溫做拉拔實驗,是在網格布掛好之後做.貼完外牆磚做的是外牆磚拉拔試驗。外牆保溫的拉拔點數是根據面積確定的,一般的是800平米取一個點且一棟樓不少於三個點。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就是切割成50*50的 然後用環氧樹脂黏牢,用拉拔儀拉,發泡水泥板用的是100*100的鐵頭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jgj110-2008新規範可知:外牆瓷片的拉拔試驗:根據2023年的新規範3.

0.5條可知,現場貼上的外牆飾面磚工程完工後,必須對飾面磚粘接強度進行檢驗。這一條為強制性條文。

以1000m2為一個檢驗批,不足時按一批計算。每批取一組。每組3個試樣,每相鄰的三個樓層應至少取一組試樣,試樣應隨機抽取,抽取間距不得小於500mm。

實驗的檢測要在外牆瓷磚貼上完至少14天以後進行。每組試件的平均貼上強度不小於0.4mpa(現場貼上),每組中可有一個試件的強度小於0.

4mpa,但不得小於0.3mpa;帶飾面磚的預製牆板的平均粘接強度不小於0.6mpa。

7樓:南京國泰集團

現場拉拔試驗的目的是檢驗粘結強度是否能夠滿足保溫層粘結牢固的要求,當設計給出粘結強度時,應遵守設計要求;當設計無要求時可遵照jgj144-2004的規定,其粘結強度不應小於0.1mpa。

遵照《外牆外保溫工程技術規程》jgj144-2004第四章效能要求。【條文】4.0.4 eps板現澆砼外牆外保溫系統應按本規程附錄b第b.2節規定做現場粘結強度檢驗。

【條文】4.0.5 eps板現澆砼外牆外保溫系統強度不得小於0.1mpa,並且破壞部位應位於eps板內。

按規程jgj144-2004附錄b現場試驗方法的要求。

b.2.1 砼現澆後應養護28d。

b.2.2 測點選取,共測9點。

b.2.3 試驗方法應按現行行業標準《建築工程飾面磚粘結強度檢驗標準》(jgj110)規定進行試驗。試樣尺寸應為100mm×100mm斷縫應從eps板表面切割至基層表面

外牆保溫拉拔試驗怎麼做?

8樓:落落不哭

用環氧樹脂降金屬的拉拔頭粘在保溫層上,然後用拉拔儀進行拉拔試驗,通過拉拔儀可以得出拉拔強度。

外牆外保溫多少平方做一組拉拔試驗

9樓:小財小花

這在《建築節能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gb50411-2007中和《抹灰砂漿技術規程》jgj/t220-2中有

首先4.1.5  各分項工程的檢驗批應按下列規定劃分:

1、 相同材料、工藝和施工條件的室外抹灰工程毎500~1000m²應劃分為一個檢驗批,不足500m²也應劃分為一個檢驗批。

2、……

8.3.1 飾面磚貼上必須牢固。(強制性條文。)

檢驗方法:檢查樣板件粘結強度檢測報告和施工記錄。

沒辦法再找:《抹灰砂漿技術規程》jgj/t220-2010

7.0.3 抹灰工程 驗收前,各檢驗批應按下列規定劃分:

1、 相同砂漿品種、強度等級、施工工藝的室外抹灰工程,毎1000m²應劃分為一個檢驗批,不足1000m²也應劃分為一個檢驗批。

2、……。

7.0.6  抹灰層拉伸粘結強度檢測時,相同砂漿品種、強度等級、施工工藝的外牆,頂棚抹灰工程毎5000m²應為一個檢驗批,毎個檢驗批應取一組試件進行檢測,不足5000m²也應取一組」,但按接立傳遞來看,我個人看法只能按:

7.0.6  抹灰層拉伸粘結強度檢測時,相同砂漿品種、強度等級、施工工藝的外牆,頂棚抹灰工程毎5000m²應為一個檢驗批,毎個檢驗批應取一組試件進行檢測,不足5000m²也應取一組。

以上僅供參考作為討論。

10樓:匿名使用者

苯板(包括擠塑聚苯板等)每5000平方為一組拉拔試驗,一組三個試件。錨韌體每種基層做一組,每組為3件拉拔強度試驗;實際操作中,一般按每個大牆面各取一點(一棟樓外牆面一般不會超出5000~8000平方)。

如果是漿料(膠粉聚苯顆粒保溫漿料)按批次和重量取一組,每一批次不超過10噸。

大概是這麼一個概念。

外牆保溫拉拔實驗?

11樓:匿名使用者

外牆保溫

我我們工地第一次做外牆保溫啊,由於我們那個高層的建築物外牆砌磚砌得不是很直向外飄,在做外牆灰餅和做護角按照施工上的保溫做3工分的護角和灰餅,但是由於外牆偏移拉,所以有的地方只有一到兩工分,監理說我們這樣沒有達到施工方案要求3工分這樣保溫效果就顯現不出來,還有以後驗收的時候會對驗收產生嚴重的影響,聽說外牆保溫做拉拔試驗很嚴格,現在管理的質檢站到現場做試驗,我們那裡的甲方為拉外牆保溫都到拉杭州去培訓,各位有經驗的大哥哥幫幫小弟度過難關,我們現在都不敢做拉啊

下一個問題我們那裡的監理說什麼外牆的線條還要做保溫,什麼陽臺和12工分的外牆邊也要做啊大家想一想,我們那裡護角做拉都要幾工分12工分還剩下幾工分啊,什麼飄窗的線條都用保溫沙漿做啊,幾工分的地方怎麼做啊

下一個問題還有什麼護角和灰餅都用保溫沙漿做,我們那裡的保溫沙漿裡有保溫泡抹顆粒,圓圓的怎麼做護角啊,我們也是第一次做外牆保溫啊希望大家幫我處理下以上難題啊,最好是有經驗之士對我們多提點寶貴意見啊,什麼地方不該做什麼地方該做保溫沙漿啊請明示

12樓:匿名使用者

外牆保溫做拉拔實驗,是在網格布掛好之後做.貼完外牆磚做的是外牆磚拉拔試驗。外牆保溫的拉拔點數是根據面積確定的,一般的是800平米取一個點且一棟樓不少於三個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司是做外牆保溫裝飾整合板。個人覺得你們那些過時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滿足158的要求,144肯定沒有問題的;但是144的方法更接近實際情況,類似於149中抹面砂漿,抗裂砂漿沒必要一定要達到158的標準值,太高了!

不過從目前來看,158的方法比較容易接受,144很少有人採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保溫層,我說啊!用那泡抹用水泥攪拌,做1-3釐米厚! 在做溼棉網,用抗

保溫板有幾個品種,外牆保溫板都有哪些種類

保溫板有xps保溫板和聚氨酯保溫板2種。1 xps保溫板 是以聚苯乙烯樹脂為原料加上其他的原輔料與聚含物,通過加熱混合同時注入催化劑,然後擠塑壓出成型而製造的硬質泡沫塑料板。xps具有完美的閉孔蜂窩結構,這種結構讓xps板有極低的吸水性 低熱導係數 高抗壓性 抗老化性。2 聚氨酯保溫板 硬質聚氨酯板...

家裡自建房外牆如何做保溫,農村平房做「外牆保溫」需要做嗎,怎麼做最好?

平房外牆保溫怎麼做?1 首先要使用防水扛裂砂漿對基層進行抹灰,抹灰要嚴格按照抹灰的工藝來進行 2 在防水砂漿表面貼保溫板,貼保溫板要採取用釘子固定和抹粘接砂漿同時進行的方法來貼保溫板。保溫板上的釘子要求每平米不少於六個釘子,而且保溫板的保溫釘不能用錘砸進去,必須使用改錐把保溫釘擰到我們在牆上打孔內。...

鋼筋拉拔試驗怎麼做,植筋拉拔試驗怎麼取樣?

實驗室有專業裝置做具體實驗。測試鋼筋的物理效能指標,主要有屈服強度和抗拉強度等。應該是委託書,一般都有專門的格式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 試驗取樣依據 依據jgj145 2004 混凝土結構後錨固技術規程 附錄a第2.2條規定所植鋼筋應按同規格 同型號 基本相同部位組成一個檢驗批,抽取數量按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