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是不是能裝兩個記憶體條和硬碟,電腦記憶體條可以插兩個不同的嗎?

2022-02-19 13:21:45 字數 2891 閱讀 8991

1樓:

是的,不過記憶體的話要看你的主機板支援不支援,硬碟就要看你的機箱支不支援.只有要相關的介面就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問題的,但是建議你用一條512或是256的,不要用二條來加,因為用2根256的記憶體,你在用電腦的時候,電腦會運算2次;用一根512的話就運算一次,打個最簡單的比方,1+1+1+1=4,而2+2=4,一個複雜,一個簡單,還有一個問題就是,複雜的運算肯定就比簡單的運算要慢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一下相容性問題 就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能 記憶體最好是兩根同牌子的 如果你以前是hy,那麼你最好也買hy的如果你是金士頓 ,那麼也是買金士頓的

還有,是不是ddr也很重要,一根是ddr,以根不是 作用也不打硬碟就無所謂了

電腦記憶體條可以插兩個不同的嗎?

5樓:那我懂你意思了

可以的。

目前市面上大部分主機板都預留有一條記憶體槽,也就是有二個記憶體槽,可以支援同時插兩根記憶體條。

但插兩根記憶體條時需注意如下問題:

要同種記憶體,比如sd的配sd,ddr的配ddr,雖然有的主機板可以同時支援sd和ddr,但也是不能同時用的。同時,ddr第二代第三代得一樣,兩條記憶體頻率品牌儘量要一致,這樣相容性更好。

兩條2g的記憶體構成雙通道效果會比一條4g的記憶體效果好,因為一條記憶體無法構成雙通道。

6樓:真情眺望

1 理論上可以插不同頻率的記憶體,但插上只會同時執行在低頻率記憶體的頻率上,否則無法同步。而且相容性不是很好。

2 如果主機板支援雙通道記憶體,建議採用2gx2的雙通道組成模式,這樣效果比單條的好。但要先搞清楚主機板最大支援多少記憶體容量,否則無法識別。

一臺電腦能裝兩個硬碟.兩條記憶體條嗎?

7樓:鈄華茂波衣

可以,沒什麼問題,我的電腦是1個1g的,一個512的也是不同的牌子

現在各種牌子之間沒有太大的衝突,只要都裝上了以後記憶體顯示是加了之後的數就ok

硬碟的道理也是一樣.

裝上了都能用.一般只是推薦裝一個牌子的

萬一有不穩定的現象再拿下

8樓:郗雁卉相梧

硬碟分主盤,從盤。

記憶體不能絕對說是不是可以一起。一般匯流排一樣,就可以放一起用。如果匯流排不一樣,就只能自己嘗試了。

一臺電腦可以安裝兩塊硬碟和兩個記憶體條嗎?

9樓:sky瘋的正經

可以安裝

主要根據主機板的硬碟介面,記憶體插槽及主機板引數來決定。

1、主機板硬碟介面圖。

說明:此款技嘉主機板可以接多達5塊硬碟。

2、記憶體插槽**。

說明:此款可以插入多達4根記憶體。

記憶體大小,單根支援的最大量有主機板引數決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裝雙硬碟和雙記憶體的,其中一個硬體壞掉會影響主機板上的電流,所以還是會有影響的。

插一個記憶體條是否可以增加電腦記憶體同時還增加硬碟容量?

11樓:天水室內裝飾裝修

只增加記憶體,不增加硬碟。

增加記憶體不會增加硬碟,增加硬碟,也不會增加記憶體。

記憶體和硬碟是兩回事。硬碟可以叫做外存,和記憶體是兩種東西。

硬碟是儲存檔案用了,安裝系統,常用軟體,都儲存在硬碟裡。

而記憶體是執行程式用的,是與cpu頻繁交換資料的,不儲存東西,一關機斷電就沒有了。

記憶體條是cpu可通過匯流排定址,並進行讀寫操作的電腦部件。記憶體條在個人電腦歷史上曾經是主記憶體的擴充套件。隨著電腦軟,硬體技術不斷更新的要求,記憶體條已成為讀寫記憶體的整體。

我們通常所說電腦記憶體(ram)的大小,即是指記憶體條的總容量。

12樓:鑫仔影視劇

電腦的記憶體條可以隨便增加嗎,電腦要加記憶體有什麼要求

13樓:夕雍抄筠溪

硬碟容量是硬碟容量,記憶體是記憶體,他們沒有關係,所以,加記憶體條不會增加硬碟容量

如果不插記憶體電腦就不能執行,他們分工明確,誰也代替不了誰,開機以後,電腦把硬碟裡的程式調到記憶體裡通過cpu執行再通過顯示卡和顯示器顯示出來,我們就看到畫面了

電腦多加一個記憶體條有什麼好處

14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記憶體越大,相同配置的情況下,電腦的運算速度會越大,如果一臺電腦安裝了兩根記憶體條的話,要注意兩根記憶體最好是相同的品牌,相同的速度,不然,可能會造成記憶體條的干擾,反而達不到加速的目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的記憶體會影響裝置執行的速度,你的電腦只有一個1g,如果再加另外1g,那你的電腦就會快多了

16樓:

電腦增加記憶體條好處:

1、增大系統執行時可用記憶體容量。

2、提高電腦執行速度。

3、使電腦能同時執行更多的程式。

增加記憶體壞處:

1、增加電腦電源功耗,如果電源無法滿足會導致執行速度下降,甚至自動關機。

2、增加的記憶體條需要和之前的記憶體條相同品牌,否則容易導致系統藍屏。

17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的型號無所謂的哈

只要能相容怎麼的都行哦

不過順便說一下,現在有的主辦既支援1代記憶體,也支援2代記憶體但是兩種記憶體不可以同時使用

要麼只使用1代記憶體條,要麼只使用2代記憶體條建議你買2代記憶體條,質量,執行速度都比1代的好,而且**要便宜很多,買一張1g的2代記憶體條一般也就100多快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速度提高。反應快。

電腦裝兩個低頻記憶體條好些,還是隻裝高頻記憶體條?因為我有一

通常 要裝 同一頻率的兩個 記憶體條 我的記憶體兩個頻率顆粒不一樣 品牌一樣 都是 用用 就宕機!一個低頻和高頻裝一起兩個都預設低頻 一臺電腦的兩個記憶體條,是不是必須是同一個牌子的啊?不同品牌的記憶體 copy條是可以混用的,只要記憶體條相容就可以了。不同代的記憶體相互是不相容的。記憶體可分為dd...

電腦記憶體條是不是通用的,電腦記憶體條有分種類嗎 是不是所有記憶體條都是通用的

不是通用的。記憶體條是cpu可通過匯流排定址,並進行讀寫操作的電腦部件。電腦上的記憶體條是不通用的,選擇記憶體條的時候,需要查清主機板支援的記憶體條的種類,在電腦上安裝主機板支援的記憶體條。記憶體條分為ddr ddr2 ddr3三類,每個電腦的主機板支援的種類不一樣。使用者在安裝時,需選擇合適的記憶...

為什麼裝兩個記憶體條不能開機,為什麼電腦插兩條記憶體條就不能開機

加裝記憶體條的注意事項。因為有很多人反應在自己購買記憶體條加記憶體的時候因為不懂導致買開的記憶體條安裝在電腦上而不能使用的現象。一般情況下是不需要自己去安裝記憶體條的,但是由於自己電腦的記憶體不足等現象,工作需要的話,如果直接更換電腦的話就覺得很浪費,所有只需要在增加一條記憶體條或者購買一條足夠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