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中將字型變大列印,如何在word 中將字型變大列印

2022-02-19 13:00:47 字數 6472 閱讀 4239

1樓:創意木子

可以嘗試一下方式解決:

1、選中文字,按組合鍵「ctrl+] 「可以放大文字,反之按組合鍵」ctrl+[「可以縮小。

2、選中文字,按組合組合鍵」ctrl+shift+>「可以放大,反之按組合鍵」ctrl+shift+<「可以縮小。

3、選中文字,直接輸入字號,一般a4紙,一個字選擇360左右;兩個字345左右;三個字230左右。(a4紙是長方形,字是正方形,因此,兩個字佔用率最大)

4、通過藝術字,可以把文字在頁面中任意拖放,如果要打一個字,佔用整個頁面是很好的辦法。

2樓:匿名使用者

1、選中文字,按組合鍵「ctrl+] 「可以放大文字,反之按組合鍵」ctrl+[「可以縮小。

2、選中文字,按組合組合鍵」ctrl+shift+>「可以放大,反之按組合鍵」ctrl+shift+<「可以縮小。

3、選中文字,直接輸入字號,一般a4紙,一個字選擇360左右;兩個字345左右;三個字230左右。(a4紙是長方形,字是正方形,因此,兩個字佔用率最大)

4、通過藝術字,可以把文字在頁面中任意拖放,如果要打一個字,佔用整個頁面是很好的辦法。

3樓:

選中想要擴大的字後,ctrl+] 「右中括號」,想放多大放多大,左中括號則縮小。

4樓:

把頁邊距設定成0,在多次預覽。逐漸放大字型,直到頁滿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要顯示的字,在字號選擇框中直接輸入數值,如200,回車即可。

使用word列印檔案時怎麼把字型弄大點

6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1、在列印之前首先選中需要設定的文字,找到字型工具欄中的字號位置,可以看到此時顯示的字號為「72」。

2、然後點選顯示的數字「72」位置,可以直接根據需要輸入需要的字號,點選回車即可生成修改。

3、或者點選字號右側的字母「a」帶向上箭頭的按鈕,即可增大字號。

4、或者在選中的字元位置點選右鍵,在彈出的選項中點選「字型」。

5、然後在開啟的字型對話方塊中在字號位置直接輸入需要的字號大小,點選確定按鈕即可更改到更大的字號。

7樓:斷夢

檔案-列印-頁面設定-文件網格-字型設定(右下)-高階-縮放直接輸入或下拉選擇你要的比率即可,如圖: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字號裡直接輸入你要的大小如100,當然還有個更直觀的快捷鍵,選中你要調整的字,按ctrl+] (在字母p右邊)可以逐級增大,按ctrl+[(在字母p右邊)可以逐級縮小。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字型大小那裡直接輸入數字

如何用word打超大字型

10樓:設計複雜

1、首先新建一份文抄檔或者開啟需要操作bai的文件,如下圖所du示。

2、然後輸

zhi入需要進行操作的文字,將dao

游標定位在文字左側,按住左鍵選中文字。

3、然後點選選單中的「開始」,選擇字號,如下圖所示。

4、在彈出的列表中進行選擇,號數中「初號」的字型最大,數字中「72」的字型是最大的,二者進行比較則是數字越大字型越大。

5、如果覺得列表中的字號並不符合自己的需要,可以點選字號框,自行手動輸入字號數字,如下圖所示超大字型就完成了。

11樓:太平洋電腦網

第一種方抄法是在字型處修改數襲值;第二種bai是選中文du字之後,用鍵盤快捷鍵zhi

放大。以下是dao詳細介紹:

1、選中需要設定的文字,單擊右鍵,彈出快捷選單,選擇【字型】命令;彈出字型對話方塊,在字號入框中輸入所需的數值並回車即可,輸入字號的大小在1磅到1638磅之間;

2、選擇設定的文字,按住【ctrl】鍵,每按一次【]】鍵,字型就增加1磅,連續按【 ] 】鍵,直至增加到所需大小為止;

3、同樣選中設定的文字,按住【ctrl】+【shift】鍵,每按一次【>】鍵,字型就增加一個字號,連續按【>】鍵,直至增加到所需大小為止。

12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為例

在選中內容後,點選「開始」--->「字號設定」--->滑鼠點選進入編輯狀態輸入所需大小字號即可~

13樓:網天絡地

用word打出bai

超大字型方法如下:

1、打du開word文件,輸zhi入要變大的文字,dao選中;

2、點回擊選單欄的【開始答】選擇,選擇字號,將數字調整即可改變字型大小,數字越大,字型越大。

操作步驟如下圖:

(說明:word文件字型最大可以調到1638。)

14樓:匿名使用者

1、直接選中文字,右擊調出「字型」(如果面板上有字型功能直接使用),在字號版裡將字號塗成藍權色改數字(取值範圍:1-1638)磅,數字越大字越大。

2、選中文字,按大a,會逐漸使字變大:

3、選中文字按「ctrl+]」,可以使字型變大。按一次大一次。

15樓:青春之歌

辦公office小技巧,word中打出超大字型,很實用的方法

16樓:字型視界

教您一個便捷方式,選中需要放大的字型,直接點選圖中的「a」進行放大。

17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ctrl+]組合鍵,可以使字型變大,變到你需要的大小

word文件用印表機列印時如何改變字型的大小?

18樓:一騎當後

word中沒有列印時單獨改變字型大小的功能,只能通過把字型變大後,再列印就是大的,也就是說文件設定的是多大的字型列印出來的就是多大的字型。

快速更改word文字字號的方法:

(1)選中文字後,按下ctrl+shift+>鍵,以10磅為一級快速增大所選定文字字號,而按下ctrl+shift+《鍵,則以10磅為一級快速減少所選定文字字號;

(2)選中文字後,按ctrl+]鍵逐磅增大所選文字,按ctrl+[鍵逐磅縮小所選文字。

19樓:普羅旺斯

1.在word中改。選中要改的文段,在常用工具欄裡有需要的按扭,可以改字型,大小,顏色。或者「格式」選單-「字型」,在對話方塊裡改。

2.要是想直接用印表機改,那就「檔案」-「列印」,在對話方塊中有關於「縮放」列印的,可自己改比例。

明白嗎?

20樓:

1、可以在word裡設定字型的大小;

2、有些印表機有設定字型大小的功能;

3、個別高階印表機有縮放功能,這個也能實現你的要求

21樓:匿名使用者

1.在word中改變文字大小

2.在命令欄中檔案選項中選擇列印,會彈出列印對話方塊,點選屬性按鈕,會彈出屬性對話方塊,選擇紙張頁,其中有縮放百分比,可以選擇一定的比例放大

22樓:

在word裡按檔案--列印--點選右上角的(印表機)屬性,可以設定,設定方法各個印表機都不一樣,但都很簡單

23樓:

在word中選中你要列印的內容,在字號處任意輸入一個阿拉伯數值(注:數值越大,字號越大),回車,字型就會變大,列印出來就ok了。

如何在word、excel中列印出大字型

24樓:人人哦哦哦課

1、開啟一個word文件,輸入「嘉賓席」三個字。

2、選中所寫的字樣,點選選單欄下面字型號。

3、點選「檔案」欄下的「頁面設定」。

4、在方向選項下選擇「橫向」,點選「確定」按鈕。

5、選中「嘉賓席」字樣點選「居中」。

25樓:魚木混豬喲

選擇要列印的字,設定大字號,比如100或者250等,就可以列印出大字型來了。

26樓:夷宇

一、word中列印大字型 在word頁面中輸入要列印的字元選中,點選「格式」工具欄的「字型」,在「字號」框中用手工輸入相應數字,即可得到最大「1638」磅的字號。二、excel中列印大字型 在單元格中輸入列印內容「選中」,點點選「格式」工具欄的「單元格」,在「字號」框中用手工輸入相應數字,即可得到最大「409」磅的字號。

用word怎麼把字型調最大,然後轉橫向列印

電腦列印怎麼把字調大?

27樓:浪小客

1、首先選擇滑鼠開啟計算機並點選進入「word」介面。

2、輸入要列印的內容,例如輸入「國家/地區」。現在您需要在整個頁面中填充此頁面。

3、選擇已滿頁面的內容。單擊紅色框中的字型大小。輸入450(對於a4紙)並單擊enter鍵。

4、選擇印表機選項,然後單擊「列印」以完成列印大字型的操作。

28樓:匿名使用者

1,先開啟office軟體,輸入文字;

2,用滑鼠選擇要調大的字:

3,點選字型工具欄,將字型調整:

4,字型調大後,列印出來即可。

29樓:匿名使用者

字號那裡可以選擇,如果還是太小可以直接輸入數字,如50、80、100等,點選預覽可看大小是否滿足你的要求。

30樓:幻世萌

你是列印word文件還是直接列印網頁?直接列印當前網頁要調大字型有點麻煩。

如果你是列印word文件,就在工具欄那裡選字號調大就好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直拉在字號輸入100,不滿意再改大點

3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要求「保持字型的大小不變」,以要「讓一頁多顯示一些內容」,那麼你的意思可能是想在一頁a4紙上相同的內容多打幾份吧!

如果是這樣,首先要將檔案在word下開啟,點選「檔案」-「頁面設定」,選擇a4紙。這時原來的檔案顯示出來只在紙的左上方佔了一小部分。其餘空白部分你可以通過複製-貼上的方法拷貝幾份。

如果原來的檔案很小,在a4紙上足以放好幾份,你還可以通過在空白紙上畫上一個**,將原有的檔案貼上進每一個格子中。最後將**設定為「無邊框」。

33樓:不染

就在表情那一排你點下看看,具體哪個我也說不清楚

用word文件怎麼把一個字放大布滿一張紙列印?

34樓:哇哎西西

1、在開啟word軟體後,可以看到word文件的普通頁邊距,如下圖所示。

2、接著,滑鼠左鍵單擊選單【頁邊距】,可以看到頁邊距設定的選項,如下圖所示。

3、然後,在選單【頁邊距】的選項中,選擇【自定義】,如下圖所示。

4、接著,在頁邊距的視窗上,設定頁面的左右和上下的距離,如下圖所示。

5、然後,可以看到word文件中,文字輸入的位置,如下圖所示。

6、接著,在word文件中,輸入一個字,並設定字型的大小,發現不是超大字型,可以繼續設定,如下圖所示。

7、然後,在文字的字型大小設定上,輸入數字,並設定粗體字,發現不是超大字型,可以繼續設定,如下圖所示。

8、接著,在word文件中,對文字的字型大小設定上,增加數字的大小,只到字型佈滿整個頁面,如下圖所示。

9、單擊列印預覽,可以看輸入的字,佈滿整個頁面。

35樓:小小小兔

方法:使用」插入「--藝術字的形式。

1、開啟word文件,點選插入---藝術字,選擇第一個藝術字格式。

2、之後輸入文字,如」大「確定後,拉伸,根據需要填充顏色即可。

36樓:小蜜蜂

選擇字,一直按 ctrl+] (右中括號) 即可

37樓:清香佳佳

在字型大小那裡輸入數字,數字越大字就越大

如何在word中列印大字

38樓:一騎當後

大家在使用word的過程中,有時要把字型放的很大才能滿足需要。可是大家都知道,在word中的可選字號裡,最大的只有72.那麼怎麼樣才能得到滿足需要的字號呢?有三種方法

第一種方法

我們在word中輸入「歡喜」兩個個字。先選中需要放大的這些字,然後word上面的在「格式」工具欄中的「字號」裡面輸入72以上的數字,比如這裡我輸入「150」。

然後按「回車鍵」,這時字型立馬變成150字號的超大字型。

第二種方法:

我們在word中輸入「歡喜」兩個個字。先選中需要放大的這些字,然後同時按住「shift+ctrl」鍵,不停地點選「>」鍵,可以看到「歡喜」這兩個字不斷地變大。直到達到你的要求為止。

同樣如果我們想縮小這些字,只要先選中這些字,然後同時按住「shift+ctrl」鍵,不停地點選「<」鍵,可以看到「歡喜」這兩個字不斷地縮小。直到達到你的要求為止。

第三種方法

使用組合鍵「ctrl+【」或者「ctrl+】」鍵,也可以將字元放大或者縮小。

如何在裡匯入草書字型,如何在WORD裡匯入草書字型

2 將字型檔存儲存到 c windows fonts 下 你可以從網上找到草書字型,然後把它複製到,控制面板的字型裡 在word裡面如何把字型變成草書?1 開啟 我的電腦 選擇 控制面板 再選擇 字型 雙擊開啟 字型 將出現許多的字型檔案 2 找到 草書.ttf 所在資料夾,單擊 草書.ttf 右擊...

如何在Windows XP中將FAT16或FAT32卷轉換為NTFS檔案系統

假設你要轉換你的f盤 點選 開始 執行 輸入cmd,然後按回車鍵,出現命令提示符 在命令提示符後輸入 convert f fs ntfs 不包括引號,注意在convert後留一個空格 回車後就會有提示了,然後按照提示去做就可以了。如果你的磁碟改了名字,系統會要求你輸入當前磁碟卷標,那個卷標就是你改了...

如何在軟體列印滿頁紙,如何在word軟體列印滿頁紙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開啟word文件,單擊上方選單欄中的 頁面佈局 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2 其次,在其下拉選單中,單擊 頁邊距 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3 接著,在彈出視窗中,單擊 自定義邊距 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4 然後,在彈出視窗中,將上,下,左和右頁邊距設定為0以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