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句子翻譯成中文,英語句子翻譯成中文 48 49

2022-02-18 22:47:24 字數 957 閱讀 9574

1樓:海_珍

48. 事實上,許多事物的名稱取自首位發明者的姓名,例如電氣術語瓦特和伏特。

49. 我今年29歲,已婚,有九年的百貨商場工作經驗。

50. 當我完成我的訓練時,我在同一家公司保持著銷售員的職位,並繼續在公司再工作兩年。

祝好運\(^o^)/~

2樓:球球愛英語

48.事實上,很多東西的名字取自於首個發明者的名字,例如電子術語的名稱,像watt(瓦特)和volt(伏特)

49.我29歲,已婚,在一家百貨公司有9年的工作經驗

50.當我完成我的培訓,我在這家公司任職銷售人員並且和他們待在一起兩年多。

英語翻譯句子,46~50。

3樓:麼華池

46 我們需要大規模的研究來證實我們目前取得的鼓舞人心的結果。

47 史密斯博士自己正在開展第一個訓練專案,他的教學方法將被用於以後的訓練中。

48 誰違反了公司的安全規定,誰就要被當成解僱。

49 這是一個非常正式的場合。你穿隨意的褲子或短裙是不合適的。

50 警察所問的問題都圍繞著她在劫案發生當晚做什麼這一問題。

51 那個聲音結果不過是院子裡的狗爭奪一根骨頭的打鬥而已。

英語句子翻譯 翻譯成中文

4樓:一線口語

68.strength

69.nintith

70.fixing

71.asleep

72.either

73.sadness

74.peacefully

75.am

5樓:匿名使用者

68,雖然他瘦,但他是一個偉大的強人。

6樓:嘖嘖太慘了

你有一塊西鐵城的手錶

翻譯成英語句子

1.her occupation is attorney.2.she was born in august,1978.the 3.english proficiency was high,says the standard,fluent english.understands a chinese.1...

求助英語句子翻譯成漢語,英文句子翻譯成中文!

1,除了下雨外,他還是很喜歡這次旅行的。2,他像他父親,是個樂觀主義者。3,週末為何不出去走走?一個短暫的休息對你有好處。4,我把你的報告影印了一份給他們,並告訴他們我們需要重新設計 5,這是一個傳統婚禮,它是在教堂舉行而不是登記辦公室。6,tim告訴警察說窗戶被打碎了。7,這個賬目有些混亂,下個月...

英語句子翻譯。句子啊,英語句子翻譯。1個句子啊

no matter whether we are able to make a deal,we should keep our promise all the time otherwise,customers will just go away,isn t it?no matter the bu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