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標緻301剛提的新車可以跑高速嗎全程1600公里

2022-02-18 21:36:51 字數 897 閱讀 4392

1樓:長江感測

你好,我是東風標緻官方購車顧問!

一、新車磨合不要高速行駛 新車初駛階段,應該不跑高速。磨合期第一階段是最初的100公里,這可是最最重要的時期呀!這100公里內儘量要多換檔,磨嘛,但別太劇烈的開,要溫和駕駛。

第二階段是在100公里到1000公里內,最高車速不超過80。第三階段是在1000公里到3000公里,速不超過最高車速的80%,且要求在使用中注意觀察發動機轉速錶和車速表,使發動機轉速和車速都在中速下工作,差不多3000轉左右。3000-5000公里,過了首保後就可以去拉高速了,目的是清除發動機裡的積碳。

有兩驅和四驅的多模式車,在磨合期內都換著用用,速度也都是逐步加快,不要前期不用,到快出磨合期了玩命用,大家都知道,四驅比兩驅是多了差速器,裡面也是齒輪,和變速箱的磨合方法其實是一樣的。再有,因為四驅模式和兩驅模式對發動機和變速箱的負荷不同,建議四驅磨合速度比兩驅低,對車整體有個保護。

2樓:匿名使用者

剛提的新車可以跑高速,但速度不能太快,一般車速控制在80-100公里/小時。新車在磨合期不宜速度過快,另外不要滿載,乘坐4人以下為好,儘量不要急剎車,同時,新買的車沒落戶的話。開車上高速要具備以下條件:

1、購車後要立即投保交強險,可以在4s店辦理,也可以自己到保險公司辦理,然後把交強險貼,張帖在風擋右側。

2、有4s店提供的臨時牌照,並懸掛在車上,前後風擋各一張。沒有臨時牌照是不能上路的。上路交警查到就要罰款和扣分。買車時4s店必須提供臨牌。

3、駕駛員有準駕車型相符的正式駕駛證才能上高速,實習駕駛證不可以的。如果是實習駕照,必須有3年以上駕齡的老司機坐在副駕陪同。

4、車內配備滅火器、警示三腳架。

3樓:

當然,勻速駕駛吧,100左右,不要劇烈行駛,來回後就可以差不多首保了

新車提車時儀表盤顯示多少公里,剛買的新車,提車時看到儀表盤顯示百公里199個油,這是什麼情況?

這個可以看下出廠資訊以及里程錶,三個月以內五十公里以內的就沒問題,不算庫存車。還有不明白的補充幫您解答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提車時候,4s店提供的新車,新車儀表盤顯示公里數為8公里,但是平均油 10 一般不會拔線的,4s也會有相對規範的流程,不會輕易使用商品車做為試...

為什麼我剛提的新車月就會掉漆,為什麼我剛提的新車一個月就會掉漆

如果是因質量問題造成的掉漆,這是屬於保修範圍內的,可以免費更換掉漆的部件,但不能免費換整車,這在摩托車的三包細則中有明確規定。國產車在漆面處理上確實不如人意,出現這種 情況也正常。首先用手輕輕釦一下,如果漆面輕易脫落,說 明在噴漆時候,保險槓沒有處理好,或者塑料 底漆沒有噴好。這種情況是可以索賠的。...

你好我是剛提的新車多月了,提車的時候沒仔細看,現在才發現

不太明顯的坑就算了,也說不清發生的時間。買新車提車時注意事項 1 提車一定要預約 提車一定要預約,一定要按預約的時間到。許多車主在車展上買的都是現車,因為車展忙碌,都是車展後提車。有人會在自己方便的時候,不打招呼突然到4s店要求提車 也有車主預約了時間,但因為有事推遲半天。新車提車有許多事情要做,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