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站買的火車票可以在北站上車嗎

2022-02-18 14:50:50 字數 1721 閱讀 6491

1樓:瀋陽九路小葉子

您好,如果你坐的那趟火車是瀋陽站出發的,而且經停瀋陽北站.那麼瀋陽站的票是可以瀋陽北站上車的.

2樓:

如果在瀋陽北站停車的話,就可以在瀋陽北站上車。

如果你坐的那趟火車是瀋陽北發的,而且經停瀋陽站,那麼瀋陽站的售票人員可能會給你打瀋陽北的票的。另外,只要瀋陽站和瀋陽北站都停的車,你即便是拿著瀋陽站的票也可以在瀋陽北上車。但是,如果那趟車不停瀋陽站,瀋陽站的售票人員給你打瀋陽北的票的時候可能就要收手續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坐的那趟火車是瀋陽北發的,而且經停瀋陽站.那麼瀋陽站的售票人員可能會給你打瀋陽北的票的.另外,只要瀋陽站和瀋陽北站都停的車,你即便是拿著瀋陽站的票也可以在瀋陽北上車.

但是,如果那趟車不停瀋陽站,瀋陽站的售票人員給你打瀋陽北的票的時候可能就要收手續費了.

瀋陽站坐237到大東車庫下車,回走100米就是218終點站,坐218直接就可以到農業大學了.這條線路最方便,而且終點坐218還有座.

但是最快的線路是,你出瀋陽站以後北走,在瀋陽站北車站坐243路,到"小津橋"車站下,在原地換乘218路公交車就可以了.建議你坐大公交,別做那些小客.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離瀋陽北站近,車票是在代售點買的,列車經過北站,可以在北站上車嗎

買的瀋陽北站的火車票可以在瀋陽站上車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給的圖上的那趟車,是可以的,這叫做中途上車。

需要注意,1)務必在瀋陽北站開車時間之前換取紙質車票(就算是可以直接刷身份證上車的高鐵,如果中途上車,也必須提前換取紙質車票),2)務必準時在瀋陽站上車,如果你誤了,你的票就作廢了,既不能改簽,也不能退票。

6樓:舊事如藤

圖中這張車票是可以的哦。因為你這是中途上車。

首先,得在瀋陽北站開車時間之前換取紙質車票。

在瀋陽站準時上車。

瀋陽北站:遼寧省瀋陽市瀋河區北站路102號瀋陽站:瀋陽市和平區勝利南大街2號

1.可以在車票票面指定的日期、車次於中途站上車,但未乘區間的票價不退。

2.旅客在中國鐵路客戶服務中心**http://www.12306.cn購票的,在中途站上車時,均須於開車前按規定換取紙質車票。方可進站、乘車。

7樓:丁丁比名字還短

不可以,一定要到瀋陽北上車

買瀋陽站的火車票,在瀋陽北站能改簽嗎?

8樓:蛋黃西瓜

可以的。2023年9月1日起,鐵路部門執行火車票全國通籤通退政策。通退通籤,指買了異地出發的火車票,在本地也可以退票和改簽。

改簽規則如下:

在有運輸能力的前提下,開車前48小時(不含)以上,可改簽預售期內的其他列車;開車前48小時以內,可改簽開車前的其他列車,也可改簽開車後至票面日期當日24:00之間的其他列車,不辦理票面日期次日及以後的改簽;開車之後,旅客仍可改簽當日其他列車,但只能在票面發站辦理改簽,且開車後改簽的車票不能退票。已經辦理「變更到站」的車票,不再辦理改簽。

開車前48小時~15天期間內,改簽至距開車15天以上的其他列車,又在距開車15天前退票的,仍核收5%的退票費。改簽後的車票乘車日期在春運期間的,退票時一律按開車時間前不足24小時標準核收退票費。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在任意一個火車站都是可以改簽

買的火車票是始發站的,可以在站上車嗎

可以。按照車票票面指定的日期 車次,可以在中途站上車,但未乘區間的票價不退。如果是在網上購買火車票的,那麼最好在發車2個小時前領取紙質車票。如果乘車和下車的車站都是可以使用二代身份證檢票的,那麼就可以免去取票這一環節。使用二代身份證進站的也是按直達票處理的,未乘區間的票價也是不退的。擴充套件資料 有...

火車票提前上車,火車票能不能提前一站上車?

個人認為有三種方式解決 1 退掉29號的票,再重新購買28號的票。這麼做的結果,樓主要損失退票費 2 到車站去改簽,將29號的票籤成28號的。按鐵路部門的規定,每張車票可以改晚或提前各一次。這樣做的話,樓主要損失簽字費。簽字費要遠低於退票費。3 晚走一天,29號再走。這樣做的話,經濟上沒有直接損失,...

火車票可以提前一站上車嗎,上車再補票

不可以上車再補票。鐵路旅客運輸規程 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十四條 車票應在承運人或銷售 人的售票處購買。在有運輸能力的情況下,承運人或銷售 人應按購票人的要求發售車票。第十五條 發售軟座客票時最遠至本次列車終點站。旅客在乘車區間中,要求一段乘坐硬座車,一段乘坐軟座車時,全程發售硬座客票。乘坐軟座時,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