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墊裡面是海綿,坐時間長就會塌陷下去,怎麼辦

2022-02-18 14:21:02 字數 2767 閱讀 2246

1樓:

海綿塌陷是不能修復的。

如果輕微不嚴重的情況,建議定期翻轉沙發墊,不要久坐同一個地方使得沙發下陷變形更嚴重。如果沙發墊下陷到已經嚴重影響坐感和沙發的外觀,建議更換沙發墊。

轉椅沙發座墊、背棉,還有有少量扶手主要使用定型棉做。採用為55#~60#材料密度,其彈性較符合國家相關標準。海棉彈性硬度可調整,依產品不同部位不同進行調整。

一般座棉較硬度高,密度較大,背棉次之,枕棉更軟。

2樓:匿名使用者

沙發坐久了是會塌陷的,肯定是沙發裡面的彈簧脫落或海綿變形了

把中間的海綿拿出來換掉,別的地方不動了..

椅子不會和海綿是一體的,他們不是一種東西,怎麼會在一起,你可以從椅子下面看,是有螺絲釘的,只是換的時候略微有些麻煩,你可以到市場上去找那修沙發的幫你處理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辦法:

1、一般的海綿墊塌陷,根據情況而定,輕微不嚴重的情況,建議定期翻轉沙發墊,不要久坐同一個地方,避免讓小孩在沙發上跳躍,使得沙發下陷變形更嚴重。如果沙發墊下陷到已經嚴重影響坐感和沙發的外觀,建議更換沙發墊。

2、如果彈簧斷裂了,就要更換新的。先將彈簧用小釘固定釘在木枋上,再用麻繩或尼龍繩按「米」字形把彈簧捆紮在一起,捆紮後的彈簧要求中部高、四周低,前高後略低。要麼直接請當地的師傅維修。

3、如果是木質沙發框斷裂,建議請木工師傅維修或者直接更換沙發。

4樓:依泠

換。要不上面再放個海綿坐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在使用沙發時,要注意不能在沙發上跳,不能猛坐沙發,不能總是坐沙發的同一個位置,要儘量讓沙發受力均勻。一些老年人習慣不好,總是在一個點做,更容易引起沙發損壞。

布藝沙發坐墊如何恢復由軟變硬

6樓:匿名使用者

換高密度(高泡沫)海綿坐墊,使沙發變硬。

布藝沙發是現在年輕人比較傾向的一類產品,現代氣息會比皮質的更加濃厚一點。

布藝沙發有它獨有的優缺點

優點:顏色款式比較多,比較簡單好看,適合現代人的審美

**和實木的沙發、皮質的沙發相比便宜很多

清洗方便,可以直接將沙發套摘下來清洗。

缺點:表層面料坐久了容易髒,多洗幾次之後可能會褪色。

使用較長時間會出現坐墊的邊緣部分坍塌,不是很舒服。

內部框架相對簡單,壽命不會太長。

布藝沙發的坐墊應該怎麼選?

布藝沙發坐墊又叫做布藝沙發巾,就是直接鋪在布藝沙發上長沙的墊子,主要用途是用來包裹沙發。沙發本身很容易落灰弄髒,加上人為的破壞,短時間就會變得很髒,清洗起來非常不方便,沙發墊解決了這個問題,很方便的輔佐在沙發上,多餘的可以塞到沙發縫裡,可以更加固定沙發的墊子,在沙發上更加不容易滑動。那麼布藝沙發的坐墊究竟如何選擇好呢?

布藝沙發坐墊如何選購分別量出沙發各個邊的長度,一般70左右的沙發用90左右的布藝沙發坐墊,這樣會有垂邊;如果沙發是單人位,一般用90×90或者70×70尺碼的布藝沙發坐墊鋪上。

關於布藝沙發的靠背和扶手,不管哪個布藝沙發坐墊都可以用來當做坐墊的,靠背巾和扶手巾是通用的,一般的沙發靠背用90×90或者70×70的鋪一位,用多大具體看靠背的高低,扶手用70×70的鋪上。

布藝沙發坐墊有一個選購口訣,那就是「寧大勿小」。布藝沙發坐墊只能大不能小,小了的話是不能完全覆蓋布藝沙發的,因此只能剛合適或者是大一點,尺寸大一點可以將其塞到沙發的縫隙裡,便於更好的固定沙發,起到防滑作用。

布藝沙發該怎麼挑?

挑選布藝沙發一共要看面料、框架、海綿和售後。看面料是不是舒適透氣性好,不薄,不起球框架是不是結實。有沒有膠的氣味,海綿回彈性好不好,海綿不是越軟越好或者越硬越好。

要適中。還有售後 就像我在博悅非凡沙發家,他家沙發框架是終身質保塌了免費換新。海綿質保10年不塌陷,這都是保障。

如果連承諾都不敢給,那商家肯定是不自信。

7樓:匿名使用者

沙發海綿坐墊變軟就是海綿已經老化了,沒法恢復變硬,可以找廠家給你換海綿,一般海綿坐墊是好幾層海綿拼粘的,你可以只換其中一層最軟的,這樣**合適點。

8樓:

我認為:可以在下面放一個同寬度的硬涼蓆,為防止脫落,可加以固定,上面鋪上沙發巾之類的。

沙發海綿坐墊變軟就是海綿已經老化了,沒法恢復變硬,可以找廠家給你換海綿,一般海綿坐墊是好幾層海綿拼粘的,你可以只換其中一層最軟的,這樣**合適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下面放一個同寬度的硬涼蓆,為防止脫落,可加以固定,上面鋪上沙發巾之類的。

10樓:魏將軍魏鑫

不可以,因為沒有由軟變硬 ,但有由硬變軟。

11樓:meng丿

沒辦法恢復的。可以自己更換內部海綿墊

12樓:生奇漢方

用洗衣液洗 太陽晒3-5個小時

13樓:匿名使用者

布藝沙發坐墊如何恢復由軟變硬方法如下:

1.可以將側面向上,用力往下拍打,感覺到到中間鼓起來了就成。

2. 當發現沙發坐墊變軟之後可以及時向沙發坐墊內加入新買的海綿,這樣能使坐墊變硬。

3. 沙發坐墊使用時間長了以後都會出現變軟的現象,在平時使用過程中儘量避免在沙發上挑來挑去,或者避免重物壓在沙發坐墊上。

14樓:

用合適的洗滌用品清洗

15樓:太陽的心

沒有別的方法, 只能換一層硬海綿

沙發墊坐墊選購技巧有哪些沙發墊坐墊哪種材

沙發坐墊 全棉沙發坐墊 全棉的材質是很多居住者會使用到的材質,它的手感非常的細膩,而且材質不會起球,而且當我們坐上去以後,會感覺到非常的舒服,但是這種材質與毛絨的材質相比較的話,在 上會便宜很多,價效比也非常的高,全面的布料適合在冬天進行使用。沙發坐墊 植物纖維沙發坐墊 第二個要介紹的材質是植物纖維...

如何選購沙發墊

怎樣鉤沙發墊?1 先鉤一個一個單元花,然後再將單元花拼起來就可以了。先起8個辮子圍成一圈,鉤第一圏,先鉤4針,再4針辮子,再鉤四針,然後再鉤4針辮子,這是完成的第一個角。2 然後往上鉤第二圈,在第一個空裡鉤四針長針,4針辮子,再4針長針,再成一個角。手工編織沙發墊 鉤第二個角,第一個角和第二個角中間...

買一套沙發墊得需要多少錢,買沙發墊是一套多少錢還是一片多少錢

要看哪種了,一般三四千的到上萬,個 區間都有。真皮之類就是上萬,其他棉布類的四五千,五六千,六七千不等。你的沙發尺寸呢?想買多少錢的?上很多價位啊。買沙發墊是一套多少錢還是一片多少錢 沙發墊可以按片買的 一套就是幾個大小不一樣的沙發墊拼起來的 因為沙發墊的大小不一樣所以每個 一不一樣 看你怎麼怎麼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