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y510p突然開機沒任何反應啦

2022-02-18 13:26:04 字數 1609 閱讀 4811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

lenovo ideapad y510p notebook開機只有電源鍵的燈亮,螢幕黑屏,鍵盤燈不亮,五個提示燈也不亮...

建議先嚐試充電 3hr 後重啟 notebook。

如果全沒反應, 可能是機身電池老化故障.

建議換片同型號的新電池, 充電一會再嘗試重啟.

若問題持續, 建議在開機時按[f8]不動,直至進入到高階選項出現再鬆手

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來修復系統.

聯想y510p開不了機

2樓:冰指繞溫柔

聯想電腦開不了機是多方面的,解決方法參考如下:

1、檢查電源或是電池(筆記本沒連電源時要檢查電池是否有電)。

2、首先檢查硬體有沒有接觸不良的問題,用橡皮膠擦擦金手指(記憶體條)接觸部分。

3、將其他硬體都拆下只插上記憶體著機,聽聽有沒有報警聲,如果有再進行報警聲的處理,如果連聲都沒有,應該是記憶體或主機板方面的問題了。用更換法再試,只有經過多次排查才可以知道問題所在。

其它相關:

1、一般加了記憶體開不了機是因為電源的功率不夠,但把新記憶體下了還是開不了機,就可能損壞了記憶體插槽,或燒壞了主機板某個部位。

2、把記憶體拔下來再開機,能聽到報警聲意表示主機板和cpu是好的,不能聽到報警聲音證明主機板和cpu工作不正常,換一個好電源試下。如果還是聽不到,那麼很有可能是主機板問題。

3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機器人:

我的聯想筆記本y510p今天開機只有電源鍵亮燈,剩下什麼反應也沒有,風扇不轉,螢幕黑屏,只能拔電池 50

4樓:素弦

聯想啊,買了一個心碎了,從此堅決不買聯想,太黑心了,新一年裡祝他們企業早日倒閉

聯想y510p電腦開機黑屏

5樓:斷橋邂逅

聯想電腦開機黑屏,可以先試著進行下面的操作來進入系統。

1.同時按下shift+alt+delete鍵或shift+ctrl+esc鍵呼叫工作管理員程式。

2.開啟工作管理員,然後選擇」程序「選項卡,在程序中找到 explorer.exe 個程序。

3.點選結束程序按鈕,結束該程序。

4.點選檔案-新建任務。

5.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explorer.exe「,點選確定。

6.這樣如果系統沒有問題的話,應該可以進去到系統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更新也試過,你試試進安全模式恢復到更新前的系統

7樓:未來臨之日

您好!鑑於您遇到的情況,個人建議您再重新裝一次系統,如果還是黑屏,就請您送到附近服務站進行檢修服務站地址查詢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看不懂問題嗎?開機黑屏,操作個鳥呀,不知道就別瞎說,又沒非要你回答

剛買的聯想拯救者y7000p開機很慢

你這個不是清來理問題,源是你膝上型電腦bai的啟動項和執行程式太多 du造成開zhi 機慢的,新買筆記本電dao腦一般都是很多程式沒用的,還有一些軟體佔用啟動速度,你用360衛士軟體開啟啟動項,找到單項啟動,再關閉一些不需要的啟動項和程式,優化一下就快不少的,開機慢主要你的電腦系統問題。還有就是硬碟...

新買的聯想y410p開機反應都很慢!大家覺得有沒有必要裝固態硬碟

是正版的系統麼 親,也坑是系統的問題哦。表示10秒後就可以操作 聯想y410p加裝上128gssd固態硬碟怎樣提高系統效能?能安裝,主流的幾種方式 替換機械 增加msata 替換光碟機,你的應該支援雙顯示卡擴充套件 替換原有硬碟,那你只有固態硬碟了,根據你對容量的需要加msata挺合適,不影響原來的...

為什麼筆記本聯想y410p開機慢總是1分多

開機啟動項過多,可以用禁止一部分開機自啟軟體,也可以加裝一塊固態硬碟加速 原因 開啟啟動項太多 解決辦法 關閉沒必要的開機啟動項 可以在一些安全軟體裡面設定一下,這裡以360安全衛士為例 360安全衛士 優化加速 啟動項,把裡面沒用的啟動項全部關掉,重啟電腦立馬見效,縮短10 20秒應該沒問題。終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