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筆記本怎麼初始化進系統前按f8啥也沒出來

2022-02-18 11:35:38 字數 2561 閱讀 9451

1樓:匿名使用者

dell筆記本一鍵恢復的方法:

前提是:隱藏分割槽沒有破壞,備分沒有損壞(使用隱藏分割槽中的 dell datasafe還原系統對戴爾電腦進行恢復)。

1、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鍵,進入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

3、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密碼。如果沒有密碼,直接【確定】即可。

4、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

6.選擇「還原我的計算機」,點選「下一步」。

7.選擇正確的出廠映像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

注意,在恢復的過程中,要有百分之七的電量,或者插著電源介面卡,這樣才可以保證恢復的過程中不斷電,而順利的恢復。

2樓:

您好您可以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方法如下:(1)、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 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2)、選擇鍵盤輸入方法。

(3)、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確定」即可。(4)、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5)、選擇「選擇其他系統備份和更多選項」,點選「下一步」。

(6)、選擇「還原我的計算機」,點選「下一步」。(7)、選擇正確的出廠映像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注意,在恢復過程中,筆記本需要連線介面卡。

完成後,重啟電腦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給客服打**,售後管用。戴爾的本保修都很長。

戴爾電腦如何恢復出廠設定啊,按了f8也沒用

4樓:平安喜樂

使用隱藏分割槽中的 dell datasafe還原系統對戴爾電腦進行恢復。

步驟如下:

1、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 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

2、選擇鍵盤輸入方法。

3、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確定即可。

4、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

6、選擇正確的出廠映像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

戴爾電腦如何恢復出廠設定?開機按f8沒用,按f2進入bois後全是英文怎麼辦?

開機時按f8,f2,f12沒反應 系統無法啟動 但是會出現dell標誌

5樓:衝浪**優化

原因:系統損壞造成的。

解決方法:系統還原或者重新安裝系統。

戴爾筆記本系統還原方法:

(1)戴爾筆記本一鍵還原的快捷鍵是:f11 前提是以前做過備分,並設定了一鍵還原鍵的還原安鍵。

(2)一般,戴爾(dell)一鍵恢復簡稱dell pc restore。下面進入其使用方法:

1 開啟計算機電源。

引導過程中,螢幕頂部將顯示一個標有戴爾的藍條。

2 看到藍條時,請立即按 組合鍵。

如果未及時按 組合鍵,請讓計算機完成啟動,然後再次重新啟動計算機。

注意: 如果您不想繼續執行 pc restore,請在下一步驟中單擊「reboot」(重新引導)。

3 在顯示的下一個螢幕上,單擊「restore」(還原)。

4 在下一個螢幕上,單擊「confirm」(確認)。

完成此還原過程大約需要 6–10 分鐘。

5 系統提示時,單擊「finish」(完成)以重新引導計算機。

注: 請勿手動關閉計算機。 單擊「finish」(完成),讓計算機完全重新引導。

6 系統提示時,單擊「yes」(是)。

計算機將重新啟動。 由於計算機被還原至其初始執行狀態,因此顯示的螢幕(例如「end user license agreement」 [終端使用者許可協議])將與首次開啟計算機時顯示的螢幕相同。

7 單擊「next」(下一步)。

系統將顯示「system restore」(系統還原)螢幕,然後計算機將重新啟動。

8 計算機重新啟動後,請單擊「ok」(確定)。

6樓:

您好估計您的戴爾電腦系統有故障,您可以恢復出廠設定嘗試方法如下:(1)、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 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2)、選擇鍵盤輸入方法。

(3)、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確定」即可。(4)、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5)、選擇「選擇其他系統備份和更多選項」,點選「下一步」。

(6)、選擇「還原我的計算機」,點選「下一步」。(7)、選擇正確的出廠映像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注意,在恢復過程中,筆記本需要連線介面卡。

完成後,重啟電腦即可。

推薦您看看目前比較權威的系統安裝技巧文章。

7樓:你的腳好臭阿

你是不是一直卡在dell的logo畫面?如果是這樣那麼應該是你的硬碟壞掉了。

戴爾筆記本e5510怎麼進,戴爾筆記本e5510怎麼進bios

dell 戴爾筆記本開機進入bios詳解 latitude系列筆記本 一 latitude c cp cs系列 1 啟動計算機,當看到dell啟動畫面時,按 f2 鍵進入bios 2 按 alt f 可恢復cmos原始設定,按完此組合鍵之後如果聽到一聲清脆的 bi 聲,表示操作成功。二 latitu...

戴爾筆記本按開機鍵沒任何反應怎麼回事

可能存在的問題有 1 顯示器連線問題。2 主機板問題,晶片不穩定。3 檢查記憶體問題。4 顯示器故障。5 電池沒電了。基於以上問題,建議你 1 顯示器連線問題,檢查顯示器是否正確連線,以及是否開啟開關。2 主機板問題,例如主機板有晶片不穩定,腐蝕或者虛焊等都可能造成這種現象,不實際檢查無法確定故障點...

戴爾筆記本D800怎麼設定才能重灌系統

如果是手動安裝應該問題不大,按部就班。如果是ghost系統。需要格式化c,d兩個盤。因為一些檔案要寫入d盤。否則系統缺陷。具體步驟 1 將系統光碟放進光碟機後,重啟電腦!2 在系統啟動前按delete 不知道什麼時候,就在關機後重啟時多次按delete 進入bios 藍色方框 設定。由於電腦不同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