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我想去北戴河,請問海邊會很冷嗎

2022-02-18 03:51:00 字數 1509 閱讀 2567

1樓:祖芬頓悟

你好!海風會很大,也會很冷,主要是當地的住宿、餐飲、娛樂基本都歇業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2樓:住在海上的公主

我就在海邊,怎麼說呢,還好吧,中午的暖陽很好,早晨和晚上真的很冷,要穿羽絨服了,現在的大海很平靜很藍很美,太陽灑落在海面上反射出耀眼的光芒,很舒服的感覺。

過生日來北戴河也可以啊,可以帶個漂流瓶來,許個願望讓大海幫你實現,也很浪漫哦。不要一個人來,現在這邊很冷清,最好是兩個人一起。

3樓:0圓規

會很冷的 海風很大的 如果不是冬泳愛好者建議不要下海!!!要不然上來就是問題了!!!這時候來北戴河記得穿羽絨服!!!!

4樓:頑皮小獸

現在秦皇島很冷,不過也就和北京差不多吧。海邊會有風,多穿衣服但是這時候的太陽也特別大,天很藍很藍

冬天的北戴河人很少,旅館也相對很便宜很便宜,北戴河的療養區環境還不錯,可以散步,享受清淨的一天。

5樓:匿名使用者

海風很大,很冷,去年就是這個時候去的,是很蕭條,不過很清靜

6樓:

建議你別這時候去 本來溫度低 加上海風 要去注意多加衣服

7樓:金俊秀的麥克

十一月份的海邊還是很冷的!有過慘淡的回憶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北戴河週末的天氣:

2008-11-22 晴 6℃ / -2℃ 微風2008-11-23 晴轉多雲 6℃ / -4℃ 北風3-4級從天氣看週六天氣不錯,但是最高溫不高,跟前兩天北京的最高溫差不多。但是海邊畢竟風會比較大,感覺上會比在市裡面涼,要多穿一些,包嚴實點。吹吹海風的感覺是不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北戴河?沒意思,去過肯定後悔。

11月去北戴河還有玩的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北戴河是個不錯的好地方,去鴿子窩看日是不錯的選擇,當然十一月的北方不比南方要多穿是一定的.要說玩的地方有不少,你可以到了以後問問旅館的工作人員會給你滿意的答覆.

11樓:

十一月去的話,去北戴河玩就沒多大意思了,海風很大,海水很涼了,早上看日出的話,必須得穿羽絨服了,不然海風大的能吹進骨頭裡。十一月北戴河基本上沒什麼人了,大街上人都稀少,更別說旅遊的了,不過山海關倒是可以玩玩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冷,這時去可以,人不多,而且這時的北戴河也另有一番情趣!

鴿子窩是最好的觀日出地點。

你可以住在劉莊家庭旅館,離海邊很近的。那時房價都便宜了,五十以下,一定找個乾淨的,服務好的。

你可以提前問她,明天的日出幾點,幾點出發可以。她們都知道的。

對了那時的海鮮還可以,可以吃些!

買些珍珠之類的紀念品。總之都狠狠講價就可以!!

祝你們玩得開心!留有美麗的回憶!

2月22日到4月11日是第幾周,2月22日開學到5月6日現在是第幾周

2月22日到4月11日 相差49天 是7周 4月12日開始是第8周 2月22日開學到5月6日現在是第幾周 按當天所在周是11周,按當天所在的下一週是第10周 2月18日算作第一週週五,5月22日就是十四周週日 滿意請採納 英文日期年月縮寫 英文星期縮寫 星期一 mon.星期二 tues.星期三wed...

請問2023年陽曆2月22日上午11點十幾分生的男孩姓想叫啥好

張泳銘 張明清 張鵬濤 張佔睿 張驚翔 張瀝錫 張璽沉 張家涵 張小陽 張禹樂 張承現 張凱兵 張樹行 張國睿 張子峰 張翀佑 張子樂 張紅彤 張承文 張小宇 張宗妤 張井焉 張連勤 張枳發 張克明 張童軒 張梓平 張青君 張仁劭 張蘅豔 張丫開 張振偉 張簫彤 張殿軒 張益芫 張晨宇 張榮曦 張東...

2023年農曆11月11日晚上22點25分出生的人男的是什麼生辰

簡體字 繁體字 筆畫 五行 高 高 10 木 梓 梓 11 木 焜 焜 12 火 天格 11 木 大吉 人格 21 木 大吉 地格 23 火 吉 外格 13 火 半吉 總格 33 火 吉 姓名測試打分 測名字打分 108分 高姓結合此八字本程式最高分數 095分分 姓高 動 加高,提高 rai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