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異味是身體不健康的表現嗎,有什麼可以清除的辦法嗎

2022-02-17 06:40:45 字數 3130 閱讀 3678

1樓:小嘎嘎

口腔異味要找出原因,如果上火了會導致口腔異味,那就要清涼去火,如果是吃了什麼味道比較重的食物,直接漱口刷牙即可。

2樓:孤獨星球二號倉

還有一些原因也會導致口腔異味加重,可能是由於吃了一些有異味的食物,也可能是因為喝酒抽菸等問題。這些不僅僅會導致口腔異味,還會導致一些身體上的疾病,是非常不利於身體健康的,那麼我們就應該盡我們的全力來改正這些壞的生活習慣,健康,樂觀,積極向上地對待生活。

3樓:一生陪你走花路

口腔異味主要是因為自己的內部垃圾沒有排除出來導致惡臭,還有可能是因為沒有堅持刷牙導致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口腔異味一考慮是腸胃不好,二考慮是口腔的問題,建議去醫院檢查,平時多刷牙,吃完飯後漱口。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口腔醫院洗一次牙,每天早晚要好好刷牙,如果還是有異味就要考慮是否有胃部疾病,可以去醫院做下檢查並**。

6樓:歡樂鳥

口腔異味的原因可能有多種,有可能是有口腔疾病,也有可能是腸胃疾病引起的,具體需要去醫院體檢核實。

7樓:匿名使用者

口腔異味是個很尷尬的問題,也是身體不健康的表現。最好先調理好身體,多運動,多喝水。

8樓:給我一個青檸檬

口腔有異味據說是腸胃不好,平常飲食多食用清淡,少鹽少油等,每天兩次的刷牙,可以隨身攜帶口香糖或者清新口氣的噴劑。

9樓:鬼小

第一點就是堅持刷牙,保持口腔的清新,同時也可以隨時身上帶上口香糖來保持口腔的清新感。

10樓:

健康的人不應該有口腔異味的問題。有的朋友剛起床是口氣很大,但是刷完牙就好了,也有人一整天都會有口臭。口臭多是口腔問題、胃腸道消化不良引起的。

口臭是可以解決的,大家要先清除自己的問題再對症下藥。

一般口腔問題引起的口臭是血腥味和腐臭味、膿臭味,大家可以自行檢查一下。如果是血腥味,一般有牙齦出血、上呼吸道出血的症狀。 我們可以通過補充維生素、勤刷牙來緩解出血的症狀。

平時多吃水果蔬菜,吃些清淡的食物避免上火引起牙齦出血。

如果有腐臭味、膿臭味,一般是鼻腔出現炎症,比如鼻炎、鼻竇炎、鼻內異物等。我們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是否有炎症,並且及時**。在吃藥緩解的同時要保持口腔衛生,經常漱口,減少口腔異味。

消化不良引起的口臭多是酸臭味。食物在胃腸道中不能消化,發酵產生氣體就會導致口臭。多數情況下還會有便祕、口腔潰瘍、咽喉腫痛的情況出現。

平時可以吃些降胃火、助消化、緩解便祕的食物。多鍛鍊身體也可以加強消化系統的動力,促進消化。

如果您不知道自己的口臭是哪種情況引起的,一定要詢問醫生的意見。有時糖尿病、腎病、肝病也會引起口腔異味。平時也要注意鍛鍊身體,加強體抗力減少疾病的發生。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口臭怎樣清除,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11樓:68驕龍

口臭很討厭。要清除口臭就要堅持不懈,首先要保證天天早晚刷牙,保持良好的的衛生習慣。刷牙時可以加一點食鹽,能夠起到殺菌的作用。

胃部不適也是造成口臭的原因,注意飲食,保護好胃腸,也能夠防止口臭的。抽菸時後立即漱口,煙漬在口腔記憶體留也是引起口臭的注意原因。總之,保持好口腔衛生間,慢慢的就會消除口臭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喝牛奶,牛奶中有蛋白質,可以中和蒜味

13樓:

首先要明確導致口臭的**,一般來說,導致口臭的原因有以下幾種。一是口腔性疾病所致,主要是包括由於口腔的疾病所致,比如齲齒、牙周炎或者口腔腫瘤潰爛等,這種情況下**口臭應到專業的口腔醫院或門診對因或對症**;平時要注意保持口腔衛生,刷牙要兼顧牙齒和舌苔,定期接受口腔檢查和口腔維護**,預防並及時**齲齒和牙周炎。

14樓:

口臭可以買小蘇打,牙膏,你要?輕輕的。弄在牙膏上。嗯,牙刷上就可以讓嘴巴變得不髒。也不臭了。

15樓:井鴻哲

口臭是胃口不好 有胃火 我建議你喝點菊花茶看看 在就是和喝點清淡的茶看看

16樓:周小鹿

可以買薄荷糖吃一下,也可以用漱口水漱口,吃香體糖也可以

指甲上的月牙兒越小說明身體越不健康嗎

這種說法是不科學的。月牙的真相 月牙的學名叫甲半月或半月痕,是指甲生長過程中的自然現象。下面圖中的 甲基 是一個角蛋白細胞的製造基地,不停地製造新的角蛋白細胞,保持指甲不停地生長。剛產生的角蛋白細胞還是鮮活的,又圓又白。這些新生的細胞會推著上一代的細胞向外走。在推擠著走上甲根這段路程時,上一代的細胞...

紋身對人的身體真的有害嗎,紋身對身體健康有什麼危害嗎?

如果紋身是用專業的紋身機和特殊的顏料完成的,對 的傷害只是刺破 紋身完成後,如果紋身按照紋身藝術家的要求進行處理,通常 後不會有問題。然而,如果劣質色素不僅對 有害,而且對身體有害。例如,劣質色素中的有害金屬物質會導致慢性中毒並損害身體健康。如果有疤痕,不建議紋身。紋身後不容易恢復,也很難保證紋身的...

心情會影響人的身體健康嗎,心情是如何影響到人們的身體健康的?

自身的迷茫在於自己意識的迷茫,人生的迷亂在於自己意識的無序,我們的痛苦主要來自於自己意識的痛苦,我們一切的不確定在於我們的意識不清晰,在於我們自身不清楚自己,不清楚自己到底需要什麼。人絕大部分的痛苦 失意 憤怒 仇恨 失望 絕望等等負面消極的情緒都源自於小我意識,這是我的家 這是我的人 這是我的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