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斑鐳射後返黑怎麼辦,鐳射雀斑後臉上有了小坑怎麼辦?多久能恢復?

2022-02-17 06:40:43 字數 2786 閱讀 5257

1樓:殘月求圓

鐳射祛斑後反黑很正常。一般十多天會結痂脫落的。

跟使用202雀斑水的過程差不多的。 這個沒什麼好擔心的,再說,給你做鐳射的人應該告知你的呀 。

鐳射雀斑後臉上有了小坑怎麼辦?多久能恢復? 30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不了的,只有護膚品可以

3樓:署

親臉上是什麼樣的坑呢??

鐳射祛斑後出現的反黑會消退嗎

4樓:死亡日紀

其實鐳射出現反黑是內在因素,幾乎很難避免

其產生的主要原因是由於光熱作用,鐳射祛斑通過光束能量將黑色素打碎(由於特定波長的光束只能被色素位置吸收,因此鐳射祛斑不會傷害肌膚正常部位),黑色素經過表皮角質層細胞代謝排出體外,在這個新陳代謝的過程中,色素會從**比較深的位置到達**淺的部位,因此斑會看起來很明顯,另外一方面光速將色素打碎成顆粒後,色素顆粒會被巨噬細胞吞噬,之後通過血液迴圈把它帶走,這時也是會出現反黑現象

鐳射祛斑四個月了臉上還有很多黑印,這些黑印能變好嗎

5樓:美太櫻子

阿膠白皮粥:原料:阿膠、桑白皮各15克,糯米100克,紅糖8克。

製作:①將桑白皮洗淨,人沙鍋煎汁,取汁2次。

②糯米洗淨,人鍋內加清水煮10分鐘後,倒入藥汁、阿膠,粥熟後加入紅糖調食。

用法:趁熱空腹服。

阿膠雞蛋湯阿膠10克,雞蛋1個,將阿膠用300毫升水煮溶,倒入攪勻之雞蛋煮成蛋花湯,加少許食鹽調服。有養血因、紅潤容顏功效。以下幾點要注意哦!

小編在這裡提醒各位朋友,阿膠雖然很好,但不是每個人都是用哦!

適用人群

阿膠尤其適合貧血患者、腫瘤患者及腫瘤放化療者、身體虛弱者、月經不調者、孕婦保胎安胎、久病體虛者、中老年女性、腦力勞動者等服用。很多人認為阿膠具有「有病治病,無病強身」的作用,其實,濫用阿膠也會出現***,如引起消化不良、火氣亢盛的症狀。常言道:

藥療不如食療。平日多注意攝入富含蛋白質、鐵、鋅和維生素的食物,就能使氣血充足

6樓:002珀茜薇曼

選擇這樣幾種辦法祛斑不錯:

桃花粉祛斑

取桃花、冬瓜仁適量,將其陰乾,再研磨成粉末,將兩者混合在一起,然後加入蜂蜜調均勻,塗抹在臉部,靜待20分鐘後洗去。建議每週使用3次,效果為最佳。

胡蘿蔔汁祛斑

取新鮮的胡蘿蔔切成塊,放入榨汁機中榨成汁液,每天取出10ml新鮮的胡蘿蔔汁,在每天洗臉之後,將胡蘿蔔輕拍在臉上,15分鐘後洗去。除此之外,還可以每天喝一杯胡蘿蔔汁,可以起到祛斑的作用。

金盞花葉汁祛斑

取適量的金盞花葉,然後將其搗碎,用金盞花葉汁來塗抹在臉上,靜待10分鐘後用溫水洗乾淨。長期堅持使用可以有效去除臉部的雀斑,還可以潔白**。

鐳射祛斑後晒太陽了臉上黑色素加深了能補救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內調的話可以

我前段時間也是,現在好了

8樓:我曾為你快樂過

這個是不能的,你去做的時候醫生沒提醒你少晒太陽嗎? 除非你想做第二次祛斑手術

鐳射祛雀斑後色素沉著怎麼辦? 20

9樓:哇哈哈哇哇哈哈哈

不好說,儘量去醫院**諮詢醫生,讓醫生了解起因和現狀,他會告訴你具體的東西,別寄希望於僅僅在網路是問或查**,會耽誤你的**。

10樓:銀雪甘藍

我的和你一樣,不過一直是粉色的。已經一兩個月了。沒有變化。要去醫生處詢問,用專門**的藥物才有效

我臉上原來雀斑是看不出來的可是做了鐳射識斑後卻又多了,還特別黑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了,不過我當時我用的一個仲藥的。

雀斑鐳射之後為什麼會雀斑會更黑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祛斑最有效快捷的方法是選擇鐳射去除,鐳射去色素斑的原理是由於不同型別的鐳射產生光線顏色不同,某一特定波長的鐳射只被相應顏色的色素吸收。因此整形機構利用鐳射儀產生強度大的光束,使色素消退,以達到去除色素斑的目的。鐳射去色素斑**時間比較短,最多不過十幾分鐘左右。

每次**結束以後,都要給**一個新陳代謝過程,為此,鐳射去色素斑**的間隔時間多數為3個月。

13樓:何許人吃瓜

鐳射掃雀斑會讓**變薄,其實不是利大於弊的,不如最新的德國「爆破」技術。不過做鐳射後雀斑變得更黑還真沒聽說過?去做鐳射的機構交涉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短這是色素結痂後造成的反黑,後期會消除的,屬於正常。可能是防晒沒有做好,導致斑點變黑,比如說結痂掉了的肌膚是**最嫩的情況,平時的小傷口,把痂剝掉之後會露出粉紅色的肉,這肉吸收太陽光線的倍數是比正常情況下還要多的。這時如果沒有保護好的話,很容易就反黑。

做完鐳射,防晒是至關重要的,逛了美黛拉,知道了好多醫美知識。另外,不只是做完鐳射後要防晒,平時一年四季防晒也不能放鬆哦,紫外線是導致**老化的殺手。

15樓:

1、帶穀皮類食物

做法:首先把他們都切成小塊,然後放入榨汁機中,榨成汁,然後倒入準備好的容器中,即可飲用。你可以加入少量的蜂蜜或者糖,調一下味。

想要解決黃褐斑問題還應該調節好自己的精神狀態,每天都應該有一個愉快的心情,還應該養成良好的睡眠質量,適當的進行運動,注意勞逸結合,這樣黃褐斑自然也可以被有效的去除。

鐳射去雀斑會結痂的啊,怎麼上班啊

教您7個祛斑妙計吧 效果很不錯哦!1 桃花瓜子蜜 用桃花陰乾研末,冬瓜子研末,二者等份調蜂蜜適量,敷面,每晚臨睡前敷患處。黑痣則點塗之。功效潔面去斑。適用於黑痣 黑斑 雀斑。2 香菜湯 用香菜煎湯,每日洗面,日久有效。功效去黑斑,消雀斑。3 醋水 面部生有雀斑者,在洗臉時可以在水中加入1 2匙食醋,...

臉上有雀斑怎麼處理,臉上長雀斑怎麼辦啊?

臉上長雀斑是 黑色素沉著嚴重,使用祛斑的外用產品是治標不治本,因此最好是去看看中醫,臉上的雀斑到底是身體內部哪個器官有問題導致的,然後再慢慢調理。遺傳因素,或者紫外線都可能長雀斑。臉上有雀斑要看嚴不嚴重,嚴重的話要去醫院裡面看一下,不嚴重的話可以去美容院買點祛斑霜也可以。其實這種情況建議可以使用維生...

光子祛斑後斑點變黑了怎麼辦,鐳射祛斑後面板反而變黑了是怎麼回事

偏方1 啤酒縮毛孔 取一隻乾淨的小碗倒入啤酒約3分鐘,用啤酒把化妝棉浸溼,稍稍擰一下然後敷在臉上約半個小時,如果化妝棉中水分被吸乾,可以按照之前的方法再敷3次,取出化妝棉,你會驚奇的發現,變的細膩了,毛孔也縮小了。偏方2 小蘇打清理黑頭 洗臉的時候,洗面奶里加點小蘇打,你會發現洗面奶泡沫變豐富了,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