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主流主機板有哪些,現在的主流電腦主機板有那些?

2022-02-16 22:15:13 字數 4688 閱讀 715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華碩:產品整體效能強勁、穩定性好、設計頗具人性化、、超頻能力很強、開發了許多獨特的超頻技術、**最高。

二、技嘉:高階型號做工精美用料考究,在客戶和渠道中有良好的口碑。但其低端型號品質表現與其高階型號相差較大。其伺服器主機板技術相對較差。主要盈利點都在diy渠道

三、微星:高階型號做工紮實,超頻效能很好。**佔位相對華碩與技嘉要便宜一些。在伺服器主機板方面技術成熟,但是市場佔有率一般。

映泰:超頻效能一直為終端客戶所認可,在某些型號上尤其是其t類產品超頻效能要超過華碩、技嘉等品牌,但產品主機板的用料和做工上要差一些,返修率較高

七彩虹:七彩虹主機板外觀漂亮,用料也不錯。但超頻效能不是太好

華擎:華擎是華碩的全資子公司,主要生產中、低端主機板。

總的來說:除前三外的一大堆如翔升、昂達、梅捷、磐正等的一大堆品牌。產品從效能、做工、用料上來說不能說誰比誰好多少,誰多誰差多少。

實在沒辦法排個序。如果一定要排的話主要建議依據品牌市場運作,投入、生產製造、技術研發等各方面綜合因素來進行排序。

2樓:mc都比

上海**交易所,深圳**交易所

現在的主流電腦主機板有那些?

3樓:周世權

技嘉b85-hd3  : 技嘉b85-hd3採用了四相供電設計,完全滿足中高階cpu的供電需求,主機板基於intel b85 晶片組,大板型咖啡色pcb設計,支援全系列lga1150插槽處理器

微星b85m-e45: 微星b85m-e45主機板採用了micro atx小板型pcb製造,為使用者節省了一部分裝機空間。6相全固態電容供電設計,搭配全封閉式電感,最大限度確保了平臺的長時間穩定執行

華碩b85-pro gamer:supremefx音效系統採用了日系尼吉康的專業音訊電容,單獨的音訊區域劃分也讓音訊的純淨度有了保障;intel旗艦i217-v網絡卡晶片與gamefirst ii網路優化軟體的搭配,可以有效的解決網路延遲

華擎玩家至尊b85:內部有advanced stream detect技術能夠自動檢測並按照優先順序合理安排頻寬資源

七彩虹戰斧c.z97 x5魔音版 v20:採用了9相供電,而9相供電的方案在七彩虹戰斧系列中也是首次應用,9相供電不僅讓平臺執行得到穩固的保障,長時間高負荷運作也可以起到主機板耐久的作用,畢竟負荷被平均到9顆高效電感中,輸出更為純淨

銘瑄 ms-b85u3 pro:銘瑄 ms-b85u3 pro主機板的處理器供電部分,帶有5相供電設計,搭配全固態日系電容,同時mosfet部分加裝了散熱器,為平臺創造了良好的散熱環境。主機板基於intel b85晶片組,支援lga 1150介面的hawell處理器。

4樓:緒桂蘭蘇婉

華碩,微星,技嘉,精英,這些牌子好,作用好,用料好,現在主流還是p35,不過馬上要到p43了,現在最新主機板是p45!

5樓:鮑超少騰駿

現在amd的配捷波的hao3,inter配斯巴達克黑潮

6樓:戊婧棟合樂

現在華碩的..微星的..映泰的也越來越多人喜歡了.

7樓:狂國英幹秋

p35是intel的最新晶片組之一.推薦你使用

技嘉的全故態電容的

超耐久主機板

現在主流主機板的品牌有哪些

8樓:此生可帶

華碩,技嘉,微星,七彩虹,昂達,映泰,梅捷,捷波,斯巴達克,精英 這個是主機板前十排行 高低引數就太多了,沒法寫,

9樓:段茂實

這可以寫到明年,目前 用得比較多的是p43 p45 770 780 790等、 品牌也有很多 品牌不是關鍵 做工才是王道

10樓:小布丁子桑

回答一、asus華碩

從一個專業的自有品牌,到營銷全球的國際3c品牌,華碩自始至終都堅持不可妥協的質量與創新。在中文命名以「華人之碩」為期許,而英文命名的靈感則來自希臘神話中的天馬「pegasus」,其象徵著聖潔、完美與純真的形象,代表著華碩永不懈怠、追求卓越的精神。

asus華碩

asus華碩

二、技嘉gigabyte

技嘉科技(gigabyte)成立於2023年,是全球第二大專業主機板製造商,產品包括電腦、通訊與消費性電子產品,技嘉在海外有眾多子公司。2023年10月成功上市。迄今為止,技嘉已通過iso-9001/9002/14001等多項國際認證。

是被intel公司授予"intelofficialdirectaccount"榮譽稱號的臺灣主機板製造商,也是榮獲2023年度「臺灣磐石獎」的僅有兩家主機板製造商之一。

技嘉gigabyte

技嘉gigabyte

三、微星msi

2023年8月,五位共同創辦人於新北市中和區成立微星科技,目前是全世界最大的資訊產業製造商之一,員工人數在臺北總公司、寶安廠(深圳)、崑山廠及全球海外據點總計超過12,700位。

微星msi

微星msi

四、映泰biostar

始創於2023年臺灣,世界知名的主機板生產商,致力於計算機行業硬體主機板系列產品的研發、生產的高科技企業。映泰:主機板大廠,與上游晶片廠商(intel、nvidia、amd等)關係密切,是nvidia的aic(核心合作伙伴)。

旗下主機板產品擁有「十二項**」等特色技術,比較適合家用和商用。

映泰biostar

映泰biostar

五、華擎asrock

創立於臺灣,在主機板和桌上型迷你計算機產品競爭力強,專注於工業計算機及伺服器的業務的上市公司。華擎公司成立於2023年,專門從事主機板領域。華擎專注於打造自己的品牌。

憑藉「創意,考慮,成本效益」的3c設計理念,公司在關注生態問題的同時探索主機板製造的極限,同時開發考慮環保概念的產品。

華擎asrock

華擎asrock

六、七彩虹colorful

2023年,中國改革開放前沿的深圳市,七彩虹禹貢的種子在這裡紮根, 種下了理想,種下了一個奮鬥中創造的未來。二十年間,七彩虹完成了三大階段的戰略轉型, 成功

富士康科技集團是專業從事計算機、通訊、消費性電子等3c產品研發製造,廣泛涉足數位內容、汽車零元件、通路、雲運算服務及新能源、新材料開發應用的高新科技企業。

更多26條

11樓:糾纏zs37畂

主流的就是 amd和技嘉 你要的太多了``寫可能一個晚上都寫不完``你自己去看吧``給你個** http://detail.zol.

com.cn/price_search.php?

subcatid=5&ref0=

http://mb.zol.com.cn/ 別眼花了``我都覺得恐怖

12樓:素顏

我基本同意一帆風順的觀點。 一線 華碩 微星 技嘉,不過不是很推薦華碩,價效比太低了 二線 七彩虹 昂達 精英 的,都不錯 但實際上華碩的主機板不是價效比太低,而是低端的主機板價效比低,價位在800元以上的主機板質量是非常好的,華碩可以號稱是與intel相容性最強,質量最好的主機板之一。 另外你可以考慮富士康,現在很多國產與合資品牌的桌上型電腦的板子都是富士康代工的,富士康主機板的價能穩定,價效比高,效能也好,只不過把經營重心放在代工oem上了。

富士康,可以說是二級品牌的價錢與一線品牌的質量與效能。 總之一句話,市場銷售量高的品牌或某個產品,並不一定是最好的,只是有可能是宣傳最強,銷售利潤最高的東西,而真正好的東西,不一定是不知名低或宣傳力度不強和商家不推薦的。

現在主流主機板有哪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品牌上說:

一線:華碩,技嘉,微星,(精英和富士康屬於代工一線)二線:映泰,捷波,梅捷等

通路:七彩虹,昂達,雙敏,銘瑄,斯巴達克,盈通等從晶片組上說:

intel:x58,p55,h55,p45,p43,g41,g31amd:890gx,880g,870g,785g,790gx

現在主流的主機板有哪些型號

14樓:七彩虹科技****

b85 z97 h110 b150 z170都是目前主流主機板型號

15樓:

價效比高點的 華擎alivenf6g-vsta 495元 華碩的 華碩m2n-e 849元 其他: 微星k9n neo-f 680元 首先看你用電腦的目的,英特爾系列的主機板**上都比較昂貴。如果買到差勁的主機板**可能會比較便宜。

英特爾的主機板資料傳輸都比較大,主機板上面都設定了大量的散熱晶片,一個主機板的好壞,從主機板的表面就可以看的出來, 孬主機板的表面設定比較簡陋 散熱比較小,導致用的時候不是太穩定。(宕機 藍屏) amd的主機板的效能與實際運用還是可以的,一般的資料大小適合我們一般使用者的使用。在散熱方面做的也要好點才行。

目前主流工控主機板有哪些

16樓:只抽藍牌的卡牌

主機板在一臺計算機中所起的作用就相當於心臟對人類的作用。而在工業場合所配備的工業計算機中華科工控電腦主機板被廣泛使用。

市場口碑的建立是多方因素合理作用的結果,工控電腦主機板廠家也符合這一市場規律。在對工控電腦主機板廠家的市場口碑考量上可以具體化為網路上眾多**對於該廠家的主流態度。具體操作方式就要依靠相關人員網路自行搜尋華科工控電腦主機板廠家的有關資訊。

17樓:紫風顏

若對**不感冒,就弄研華。若對小板感興趣,就弄控創。若對**很在意,那就弄華北工控了!

謝謝採納,如有疑問,歡迎追問。紫風顏

求3500左右現在的主流電腦配置不要顯示器

配置 品牌型號 現在的 cpu amd 速龍ii x4 620 盒 680主機板 斯巴達克 黑潮ba 210 499記憶體 金士頓 2gb ddr2 667 145硬碟 希捷 500gb 7200.12 16m 串列埠 散 st350 335 光碟機 先鋒 dvr 118chv 188液晶 hkc ...

現在都有哪些主流的社交軟體,現在最熱門的社交軟體有哪些?

找物件的話,如果是那種好上手的妹紙,比較甜比較軟的,彌戀上比較多 靠譜點的只能說 覓咻了,今年已經入坑了不少10個軟體,終於在貼吧發現了這個神奇的東西,裡面能直接看 我就知道肯定很靠譜,如果是假平臺肯定不敢這麼幹,直接被識破 現在最熱門的社交軟體有哪些?mm8zz c 連續看了幾天了可以的兄弟 20...

3500左右的主流電腦配置

給你兩套。cpu intel 奔騰 e5300 盒 效能強悍,省電,低發熱 480元。主機板 斯巴達克 黑潮 bi 500 460 記憶體 金士頓 ddr2 800 2g 穩定性相當出色 200元。硬碟 西數500g 16m 串列埠 保3年 335元。光碟機 光碟機 先鋒 230d 125元。顯示卡 影馳 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