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開賣咖啡,還有哪些公司也在玩奇葩跨界

2022-02-16 14:40:53 字數 2040 閱讀 1575

1樓:薛無依

記得以前星巴克賣過化妝品,可口可樂賣過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很多公司都在玩跨界,像是有一個公司在開奶茶店。

3樓:百葉度專

好像前段時間瀘州老窖也出品了一款雪糕。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阿里巴巴跨行投資奶茶業,有點奇葩。

5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之所以他們在玩奇葩,我覺得很正常,咖啡可以提神。

6樓:匿名使用者

中石化開賣咖啡,還有瀘州老窖也賣雪糕了。

7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很多公司都玩跨界呀,阿里巴巴投資了茶顏悅色奶茶。

8樓:指南針指北針

前段時間聽說瀘州老窖也出了一款新奇的雪糕,就是不知道味道怎麼樣?

在國內現磨咖啡市場,星巴克和瑞幸正打得如火如荼,為什麼石油老大中石化也要亂入?

9樓:

因為現在國內現磨咖啡的市場已經很大了,所以就人人都想來分一杯羹嘛

10樓:林家1個小桑汭

咖啡市場再起波瀾。隨著中石化易捷作為強勢 「攪局者」 進入咖啡市場,棋局背後的**鏈也被起底。北京商報記者 9 月 4 日瞭解到,中石化易捷咖啡幕後的**鏈合作方其實是網際網路咖啡品牌 「連咖啡」。

從雙方的合作模式來看,連咖啡在其中提供了相當大的支撐作用,實際上,易捷咖啡的誕生也是連咖啡走向幕後的嘗試。從曾經 「風光」 的網際網路咖啡領路人到如今跨界咖啡品牌的背後支撐者,連咖啡能否尋得新的生機?

這時,中石化接觸到了「加油站+便利店」的複合經營模式,接觸到了非油業務,才明白了自身目前遇到的問題:成品油發展瓶頸。於是零售品牌「易捷」應運而生,便利店一座座拔地而起。

自2023年便利店業務營收破100億以後,後續都以幾乎100億/年的幅度在增長,2023年全年營收達到了600億。

600億,數字確實很龐大,6後面的0都能數一陣子,是一個非常棒的成績了。這讓中石化開心了一陣子,繼續往這方面發力,而沒有注意到另一個問題:消費總會飽和的。

同為咖啡界大佬之一的瑞幸,這次可能真的遇到對手了。畢竟要比咖啡店數量的話,未來的贏家很可能不是瑞幸,而是賣油的中石化。所長之前有釋出過一篇易捷便利店的文章,裡面提到易捷門店的一些資料,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

不記得也沒關係,咱們一起來溫習一下。據中國連鎖經營協會(ccfa)最新發布的「2023年中國便利店top100」榜單,中石化易捷銷售****以2.7萬家門店的規模,位居全國第一;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的市場很大,客流量也很大,他們的消費者也很需要咖啡

12樓:大夢子的秋小秋

這就是看到了咖啡的市場,發現現在人都喜歡熬夜喝咖啡,有市場就能賺錢。

13樓:油膩少年

因為中國石油老大想要轉行做咖啡,因為咖啡市場挺可觀的。

14樓:凌晨五點失眠

因為這是一個很大的機遇,以後咖啡不會倒下

15樓:悅樾躍鑰

因為他們的客流量大,而且咖啡很有市場,利潤很大。

16樓:不三不四的女子

因為他們的客流量每天很大,所以他們可以很好的銷售咖啡

17樓:浮生晨風

中石化推行的「加油站+咖啡」的模式,是為了拓展它的業務。

在美國上市的中國企業有哪些

中國有哪些企業在美國上市了

18樓:習獻鄲易綠

1、紐約**交易所:

中國石油

中國石化

華能國際

吉林化工

上海石化

中國鋁業

廣深鐵路

中石化有幾個煉化企業,中石油 中石化各有哪些煉化企業

燕山分公司 福建煉油化工 齊魯分公司 上海高橋分公司 上海石油化工股份 金陵分公司 茂名分公司 北海分公司 天津分公司 揚子石化分公司 中國石化煉油銷售 巴陵分公司 長嶺分公司 青島石油化工有限責任公司 儀徵化纖股份 海南煉油化工 西安石化分公司 南京化學工業 安慶分公司 保定石化廠 洛陽分公司 荊...

辦理中石化加油卡有好處嗎?有哪些好處啊

1 使用便捷 插卡加油,自動結算,無需找零。客戶在加油站加油時,按加油機上顯示的金額進行結算。2 交易安全 加油卡是運用於銀行系統的高科技,可以保證每一筆交易的真實 安全 可靠 每臺適用加油卡的加油機都由稅務 質檢部門嚴密監控,所支付的油品在質量和數量上都得到基本保證 同時,加油卡可以設定密碼,可以...

誰知道中石化加油氣站安全生產禁令有哪些?謝謝

1 嚴禁在加油 氣 站內吸菸 在 危險區域接打手機 使用非防爆照明器材和非防爆電器,違者給予行政處分 造成嚴重後果的,予以開除並解除勞動合同或辭退。2 嚴禁加油 氣 站卸油 氣 作業時不有效連線靜電接地線和無人監護 嚴禁在卸油作業時利用收油罐進行加油作業,違者給予行政處分 造成嚴重後果的,予以開除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