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士林是家庭必備,知道它都有哪些好處嗎

2022-02-16 00:27:34 字數 2405 閱讀 4501

1樓:董公子財經

凡士林是家庭必備,它的好處有很多,它可以做潤滑劑使用,它可以做保溼劑使用。

2樓:小貓不吃醋

我其實還是真的不瞭解這個東西的,我認為還是有很多不錯的東西的,只要你善於發現,肯定會發現到的

3樓:你會上班

我最在乎的是它擦睫毛可以讓睫毛生長和脣部護理,其他的好像用途很多但是不瞭解,可以說是很女孩子了。

4樓:思汝星河

凡士林家庭必備可以用作脣膏,在乾燥的季節可以塗在脣部塗一點,以防止脣部太過乾燥而開裂。然後也可以用做很多其他的用途,反正在家庭之中。會經常用到凡士林。

5樓:卡卡西的靈魂

我認為還是有很多不錯的東西的,只要你善於發現效果真的很棒。好像不知道他也不會有什麼影響吧。

6樓:愛吃冰的貓咪

可以滋潤脣部,當做身體乳來使用,當護髮素,滋潤頭髮,當做護甲油,美甲前,先在指甲塗上一層凡士林,可使指甲油持續的時間更久。

7樓:帥到被人砍路過

本來事情是家庭必備嘛?反正我是沒有聽說過,好像不知道他也不會有什麼影響吧。

凡士林有什麼好處?

8樓:說生活出品

凡士林的作用這麼強,家家戶戶都需要

9樓:生活妙招

凡士林在家裡的妙用這麼多,早學早受益

10樓:周事多和楊侃侃

凡士林簡直是女生的萬精油啊!

11樓:男閨蜜大局局

凡士林超好用妙招大公開

12樓:mm柳

凡士林主要是潤滑的作用,冬天**開裂或者是嘴脣乾裂都可以用,現在商場裡面賣的潤膚的產品主要成份就是凡士林。但是用在守門員撲球上可能沒有多大用處,還是需要用護膝。

13樓:sd康明斯發電機

甘油,老叫法為凡士林,化學名丙三醇,非常穩定,人食用後,一點也不消化和吸收,對人體無害. 無色,無味,透明,膠凍狀液體,無毒,口服有甜味,溶入水,**塗抹,可保持水分,靜脈注射可降低血壓和顱壓,通入腸道可排便.

凡士林的作用與用途有哪些

14樓:文似花海

凡士林是一種烷系烴或飽和烴類半液態的混合物,也叫礦脂,由石油分餾後製得。[1] 其狀態在常溫時介於固體及液體之間,因不同用途而有棕、黃、白三種顏色。熔點為35~50℃(一說37~52℃)。

天然凡士林取自烷屬烴重油等石油殘油濃縮物;人造凡士林則取自用純地蠟或石蠟、石蠟脂使礦物油稠化的混合物。 凡士林有礦物油氣味,而沒有煤油氣味。可用作藥品和化妝品原料,也可用於機器潤滑。

凡士林(礦脂)的成分在

和之間,是從石油餾分中得到的一種高分子碳氫化合物,餾畢溫度高於303℃。其比重在0.820至0.865之間,不溶於水,但易溶於汽油和松油。[5]

凡士林系石油潤滑油餾份,

經深度精製而得的無色、無臭、無熒光透明的油狀液體,滴點約37-54攝氏度。不含任何新增劑、水分和機械雜質。溶於乙醚、氯仿、汽油及苯等有機溶劑。

不溶於水。化學穩定性和抗氧化性良好,具有良好的抗氧化安定性、穩定性和光安定性。

該物質由大部分碳原子數高於25的飽和碳氫化合物組成,其組成取決於石油原料和精煉過程;高度精煉的(白凡士林)應用在製藥和化妝品,較低精練等級(黃色、琥珀色或棕色的凡士林)在工業上使用並可能含有致癌的多環芳烴等雜質。

其化學成分主要是長鏈烷烴。主要原料是從**經過常壓和減壓蒸餾後留下的渣油中脫出的蠟膏,同時還需按照要求摻和不同量的高、中黏度潤滑油。

15樓:匿名使用者

凡士林幫助深入修護肌膚,初次使用即可有效緩解乾燥,連續使用5天更能深層修護乾燥肌膚。

凡士林好用嗎? 手美果凡士林的作用有哪些 ?

16樓:喵星人精彩推薦

凡士林是一種烷系烴或飽和烴類半液態的混合物,也叫礦脂,由石油分餾後製得。其狀態在常溫時介於固體及液體之間,因不同用途而有棕、黃、白三種顏色 。天然凡士林取自烷屬烴重油等石油殘油濃縮物;人造凡士林則取自用純地蠟或石蠟、石蠟脂使礦物油稠化的混合物。

凡士林的作用與用途分別有哪些

17樓:生活小達人小張

回答凡士林的功效有:滋潤保溼,抗炎殺菌。其具體作用有:

1.在**過敏紅腫發癢時候,可以塗抹凡士林,稍等片刻,**瘙癢紅腫的過敏現象就會得到有效緩解。

2.天氣乾燥或者環境乾燥,可以塗抹在臉部,手部,手臂,脖子等部位,可以起到滋潤保溼,護膚補水的作用。

3.如果有口腔潰瘍,可以漱口後,將凡士林均勻塗抹在潰瘍部位,可以有效緩解潰瘍症狀。

更多2條

家庭急救箱必備物件,家庭急救箱這些物品是必備的

酒精 沙布 創可貼 雲南白藥 蛇油 碘酒 紫藥水 感冒藥 胃藥 治拉肚子的藥 紅黴素 諾氟沙星膠囊 有老人就要備降血壓藥 治心臟病一類的急救藥 家庭急救箱這些物品是必備的 家庭急救箱必備哪些東西 家庭急救箱中必備物品 分步閱讀 現代家庭中都會有一個小小急救箱,以備不時之需。還別說,有了這樣的一個急救...

家庭必備十大非處方藥是哪些,家庭 關係

01健胃消食片 在家難免有吃多了不消化的情況,這時候健胃消食片就派上用場了。還應該注意準備一些針對胃痛的藥,比如說嗎丁啉一類的。02感冒靈 幾乎人人都有過感冒的經歷。穿少了會感冒,吹冷風了會感冒,踢被子會感冒。所以感冒靈是必備的。止咳化痰的藥也不可少哦!03外傷消毒 外傷消毒的藥一定要有。可能稍不留...

電視是每個家庭都必備的家電,是掛牆好還是立放好

1 掛在牆上 電視在牆上,雖然看起來比較安全,但是後面的螺絲也很容易鬆動,就會產生很大的安全隱患,而且很多電線都會露在外面,大大影響了美觀,最主要的是由於離牆太接根本無法散熱,大大影響了電視機的使用壽命。2 放在櫃子上 電視機放在櫃子上,電視機的背部和牆面有一定的縫隙空間,有利於電視機的散熱,延長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