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床墊能直接睡嗎,新買的席夢思床墊可以直接睡嗎

2022-02-15 15:48:12 字數 4327 閱讀 3229

1樓:茆晚竹藏風

不建議買回來就直接睡。最好是可以立起來通風一段時間,放在陰涼通風的地方,另外要注意床墊是否有異味。有嚴重異味的話最好做個甲醛測試。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望採納!

2樓:神彩飛揚揚

有味道最好放段時間散散味道再用,這樣比較健康。

3樓:

如果是短期睡倒是無所謂啊。在地上放點塑料佈防潮。如果長期睡還是建議你買個床吧,床墊都買了還在乎一個床麼。

新買的席夢思床墊可以直接睡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買回來就直接睡。最好是可以立起來通風一段時間,放在陰涼通風的地方,另外要注意床墊是否有異味。有嚴重異味的話最好做個甲醛測試。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答:可以

6樓:釋朋

要把床墊外面的保護膜撕掉才行的,不然床墊不透氣,容易潮溼發黴,影響床墊的使用壽命,床墊外面的膜是撕掉的,依然睡得很舒服.

新買的可以立起來通風一段時間,放在陰涼通風的地方,另外要注意床墊是否有異味。有嚴重異味的話最好做個甲醛測試。

新買的床墊能馬上睡嗎?

7樓:就醬挺好

能。使用者可以在靠近窗戶或者有掛件的牆落處擺放一些木架子,再將床墊擺放在矮木架上面,這樣就可以預防床墊潮溼,同時擺放也好看。劃分出要擺放床的區域,再將此處的地臺提升幾公分左右,這樣就可以直接擺放在提升的地臺上,自然和地面保持一點距離。

其次在房間的桌子旁擺放床墊,不過床墊下墊一張板,這樣可以有效的讓床墊擺放合適,同時不易黴變了。

8樓:水床專家

最好還是多晾幾天,質量越好的床墊,其用的有害物質可能更多,這就像一個裝修豪華的房子裡會有很多有害氣體是一個道理。很多人以為買貴的就肯定安全,其實貴和安全是兩個概念。大人不覺得什麼,可以有寶寶的話,還是要謹慎一點。

如果不著急睡的話,就多晾吧。至少一週以上。

9樓:久福衛浴

我們家的就是新買的就睡,沒有關係的,畢竟床墊上還是要放床單的,不與**親密接觸問題不大。放心用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的,仔細聞都有一點點的味道的。裡面是彈簧、棕和海綿面料都會有點味道的。

11樓:世界存在

這個不要緊的,***的不存在這方面的問題,放心用就好!!

請問新買床墊能馬上睡嗎, 還是要通風多久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買的床墊有很多的材料的氣味,都是屬於有毒氣體,對人體健康有一定的影響,所以你最好是先吹一段時間再使用。

13樓:解惑一休老師

回答親,你好。根據你的問題,我們提出以下看法。

1、一般情況下最好不要立馬睡在新床單上面,因為新床單的上面難免會有一定的異味,最好是通風兩三天之後再睡。

2、新購買回來的床墊需要將上面的一層防塵膜撕掉,然後放在通風的位置通風散氣,將上面的味道差不多散去之後就可以使用了。

3、平時可以在床墊的上面擺放一些活性炭用來吸附裡面的有害物質,同時還可以擺放樟腦丸用來防止細菌滋生,保持乾燥。

更多2條

14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星床墊資深顧問:您好,最好還是多晾幾天,但一般健康環保的棕墊是沒有味道的,買回去直接睡就可以,一般問題不是很大,實在介意的話,通風個3到5天。還是不放心的話去網上買個甲醛測試紙測下,一個幾十快能測好多次。

一般不超出太多是沒有問題的。

新床墊買回來可以直接使用嗎

15樓:更上百層樓

可以直接使用。床墊具有良好的舒適性、透氣性、防黴、防塵蟎、抑制細菌及寄生蟲的滋生,開放式的乳膠多孔氣囊結構每立方英寸中有250000內部相連的透氣孔,使空氣在床墊中自由流通,可分散睡眠中肌膚與床墊接觸產生的熱氣、汗氣、保持睡眠中身體的舒適乾爽。

床墊接觸人體的面積要比一般鋪蓋接觸人體面積多出不少,它可以分散人體重量的承受力,達到全方面支撐,具有矯正不良睡姿的功能。乳膠床墊具有高彈性,可以滿足不同體重人群的需要。和其他種類床墊相比,乳膠床墊不會產生噪音,無震動,有促進睡眠的作用。

將頭部重量平均吸覆,達到全方面支撐著,使你舒適安穩的入睡。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選擇的是一些純天然材料做成的床墊,可以開啟就使用。不過要是合成的或者是有一些元件含有化學物質,建議最好是處理之後在使用。

由合成材料製成的新床墊通常至少含有少量有害化學物質,比如常見的阻燃劑。而且床墊的包裝袋會將這些氣味封閉起來,造成有害氣體無法揮發。而我們在用的時候就會對身體產生有害影響。

一般很多人會將床墊放空至少幾天,然後撒上小蘇打粉,以消除任何揮之不去的氣味。

新買的床墊能直接睡嗎

17樓:

能。使用者可以在靠近窗戶或者有掛件的牆落處擺放一些木架子,再將床墊擺放在矮木架上面,這樣就可以預防床墊潮溼,同時擺放也好看。劃分出要擺放床的區域,再將此處的地臺提升幾公分左右,這樣就可以直接擺放在提升的地臺上,自然和地面保持一點距離。

其次在房間的桌子旁擺放床墊,不過床墊下墊一張板,這樣可以有效的讓床墊擺放合適,同時不易黴變了。

18樓:日出東方第一縷

我這裡的做法,是買來以後先把四周的塑料包裝紙拆掉,然後在客廳放上兩天再使用。

其實,把包裝紙拆掉以後直接使用的話,也不是不可以的,床墊一般很少有異味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最好是可以立起來通風一段時間,放在陰涼通風的地方,另外要注意床墊是否有異味。有嚴重異味的話最好做個甲醛測試。

床墊是為了保證消費者獲得健康而又舒適的睡眠而使用的一種介於人體和床之間物品,材質繁多。

20樓:窩在這裡等你

可以啊,我新買的艾瑪詩床墊就直接睡的,有的人不撕掉塑料袋就直接睡,覺得這樣是保護床墊,其實並不是,這樣反而不透氣,所以新買的床墊一定要撕掉塑料袋,讓它躺兩天氣,然後再睡,新床墊三兩個月還要翻一下,延長使用壽命

21樓:手機使用者

要把包裹的槊料帶撕掉,一般都是環保的可以直接用

新買的床墊可以直接睡嗎

席夢思可以直接鋪床單睡嗎?

22樓:蕉蕉

席夢思可以直接鋪床單睡。但前提要把塑料薄膜撕掉,塑料薄膜和夾層海綿薄膜容易滋生細菌。

席夢思其實就是彈簧床墊的一種,直接在床墊睡也不會對人體產生危害。

23樓:

床墊上最好不要直接鋪床單,如果灑床單上水或者別的液體容易把床墊也弄髒,所以在床墊上面再鋪條褥子最後,弄髒了好清洗也乾的快。

為了防止有些床墊比較光滑,鋪的褥子容易滑脫,會在床墊上先鋪一個防滑墊,保護床墊之類的,類似一個很薄的褥子,四角有鬆緊帶,可以套住床墊的四角,然後再鋪褥子就不會滑了,而且對於大姨媽,小孩尿床能很好保護床墊免受弄髒。畢竟床墊弄髒了相當難洗的。

拓展資料:

席夢思在亞洲,它作為香格里拉、半島、文華東方等五星級酒店的**商廣受關注。該床墊具有款式設計經典、外形高貴華麗、製造工藝精細及健康環保的特點,無論在設計還是在功能上,都引領著世界床墊的發展潮流。

很多人一直以為,席夢思就是床墊,裡面是彈簧,外面是很結實的布。其實,席夢思是一個人的姓,是一個品牌,只是因為它太出名,以至於我們把床墊都叫作"席夢思"了。

席夢思推出一系列著名床墊,包括經典的甜夢繫列獨立袋裝彈簧床墊﹑backcare®、 beautyrest black®等。席夢思堅持貫徹 "以科學理念,締造更好睡眠"的品牌哲學,不斷研發優質床墊,提倡有效及良好的健康睡眠習慣,以幫助顧客獲得更優質的睡眠

24樓:次生代跳蚤

最好是鋪一層鋪被,因為席夢思的表層都有一層薄膜,這是不透氣的,也不能吸汗,長期這樣睡會對身體有一點的害處。所以建議你還是鋪一層鋪被,如果是夏天直接鋪涼蓆就可以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是沒問題,但席夢思不方便晒,容易有蟎蟲,還是多墊一層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誰說不行我扁他

本地人的習慣是直接鋪床單睡在「席夢思」上。

帶不帶就看個人感覺了! 你可以在家先試著不鋪褥子睡一下,看舒服不?能不能接受!

感覺還可以就不用帶了,省得麻煩!

如果不習慣,最好帶個小薄褥子,或用被子代替。

27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可以,我不鋪東西就那麼睡~!!~

新買的手機不喜歡可以換嗎,2017剛買的手機不喜歡了可以退嗎換別的款

如果你是在正規店裡買的話 沒有質量問題是退不了的 行貨有國家規定的三包 七天包退 14天包換 一年保修 一般商場退有點難,他會以各種理由推延,但換一般都還是可以的,如果連換都不肯就直接去消協投訴,12315。記得去商場理論時帶上錄音筆留證據!可以的,只要沒多久,在那店裡就可以換別的,不能退錢 七天保...

從藥店買的絞股藍能直接泡茶喝嗎

不知道您是直接買的茶葉還是單絞股藍,藥店的絞股藍一般是入藥的,不是喝指樑的。您可以直接買茶葉,一般官.方.網.店就有 如果是藥店買回來的,又不想慶睜浪費,給您一套製作茶葉的過程 1,對絞股藍進行芽尖 須分選 或莖葉混合加工 併除雜。2,用水洗淨,薄攤晾乾後備用 3,加工大批量產品可用譽逗歲機械。小批...

剛買的車是分期的能辦信用卡嗎,剛分期買的車,可以辦理信用卡嗎,額度一般多少

一 銀行信用卡申請條件 1 申請人年齡在18 60歲之間 2 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 3 個人信用記錄良好。二 銀行信用卡申請材料 1 身份證明 一般是身份證 若使用的是新版身份證,需正反面影印件 軍人需提供軍人證影印件 2 工作證明 可以是任職單位開立的工作證明原件 請寫明具體的公司名稱 部門 崗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