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黑猴子bacchikoi攻略

2022-02-15 07:12:40 字數 1114 閱讀 3014

1樓:小源源咿呀喲

如下。評分說明:

基礎分、最終分:攻略向隊長比較看重血回二圍,不同的隊長技提供的二圍就首先決定了這個隊伍的上限,輸出上通過buff隊員基本可以達標,所以基礎分中不考慮。通過基礎分加減優缺點分得到最終分可以更加客觀評價一個隊伍。

評分標準主要參考各挑戰、24除打鐵龍、高難度降臨技術本的處理難度,基本涵蓋90%以上副本,無心、同隊等特殊副本請特殊處理。

招數解析:

【瞬間**】可以通過一個技能達到高額的傷害輸出,對於處理一部分高防怪可以節省技能,大多給了三十字隊,其實只是因為山海之類的純傷隊沒有入榜而已。

【傷害過低】大多數隊伍通過buff、轉珠技巧加成可以達到輸出要求,實在過低的在此扣分。

【階梯倍率】加分需有至少三階倍率,且輸出時保持原有隊長二圍。

【精確控傷】基本只給了無天降隊,其實大部分情況和階梯倍率差不多,所以不重複給分,拆開來主要是為了以後新型別的隊長給分方便。

【操作複雜】不解釋

【c盾處理】各c盾單獨拿出來其實都沒有問題,主要考慮了星龍帝接暗赫拉的處理難度。【異常抗性】隊長可以應對很多突發意外,增加容錯。

【主動覺醒】隊長主動覺醒不佳或缺少合適隊員,雖然現在主動都靠綁,但綁得越多需要處理的時間就越長,降低了容錯性。

【外掛充足】主要是指可以一直放著等開的外掛,特意需要磨出來的不計入加分項。

【依賴技能】基本都扣在開技倍率上,勤儉節約是美德。

【天降飛媽】版面消耗10珠以上且有階梯倍率的隊長控傷能力上的扣分。

【附加】流暢度、使用體驗等不計入強度評分中,附加寫出,其實很多已經包含在以上各個加減分裡了。

組隊參考:主要是為了標明木和龍隊為三木龍、吉他指抗機+木和避免引起歧義;其他僅供新手參考,不要跟我說什麼什麼更好,什麼什麼要綁,版面有限,我只是為了好看……

簡要點評:隨便看看就行了。

這個就是攻略。仔細看一看就可以收集全部的cg,不過有一個bug,打不出雙普通結局。不過不影響cg收集的。

2樓:

仔細看一看就可以收集全部的cg啦不過有一個bug,打不出雙普通結局不過不影響cg收集哦

純手打求採納

麗江求攻略

雲南滇西北,推薦一條路線,有問題請追問,昆明 大理 麗江 火車 票價90 110元 昆明 大觀樓公園 西山景區 圓通寺 滇池公園 翠湖。住宿在昆明國際青年旅舍,網上可以預定。大理 蒼山 洱海 三塔寺 喜洲民居 雞足山 大理古城洋人街。住宿古城,客棧很多。從麗江乘坐大巴,可以到達瀘沽湖 虎跳峽。如果去...

求西塘旅遊攻略啊,求西塘旅遊攻略和指南

一定要住景區臨河帶陽臺的房間,不管是白天累了坐陽臺上喝茶還是晚上看夜景,一不留神就成為別人眼中的風景,感覺都特好,房間 比其他房間要貴點,你可以先在網上找,如果早上8點之前能到景區 可以免門票 自己在裡面慢慢找也行,門票能進的景點自己看著辦吧,就那麼回事,可以找旅館老闆買半價票,現在應該不是旺季 小...

鼻子一邊的黑猴子不能手術嗎

不用手術的 可以用祛疣ling去掉的 不用手術,面積不大吧,做鐳射就好了 五官科主要看什麼病 看在什麼部位,要是比較偏上靠近頭部可以到口腔或者耳鼻喉科就診,否則到普外科就診。您好,五官科主要是看眼,口腔,耳鼻喉。根據您的狀況,如果比較偏上靠近頭部可以到口腔或者耳鼻喉科就診,否則到普外科就診。五官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