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 懂顯示卡的專家進 謝謝了 小弟很急阿

2022-02-15 06:17:26 字數 1335 閱讀 2963

1樓:墨菲斯托的靈魂

基本上在選擇七彩虹的情況下 1000以內最具價效比的 只有

七彩虹的鐳風x800gto-8x,樓上說的6800gs是pci-e介面的,並不適合你的agp介面,千萬不要買回家!

這款顯示卡採用了現代2.8ns gddr視訊記憶體,組成128m/256bit規格,頻率為400/700mhz **要799

此外 銘瑄x800gto agp 幾乎和七彩虹x800gto-8x一模一樣,**僅需669,非常值得升級使用者考慮

6600gt的話 **普遍在900左右 和x800比起來 價效比就顯得不是那麼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影弛有agp的顯示卡賣

3樓:

你處理器是p2.4,記憶體768m,所以顯示卡其實用不著搖256m視訊記憶體的,主要是視訊記憶體位寬比較重要,在1000元內,建議你買七彩虹的鐳風x800gto-8x,視訊記憶體位寬256位,視訊記憶體頻率700,核心頻率400.這個比銘瑄x800gto agp好,價錢799,別為了一點錢而去買銘瑄x800gto agp,那個真沒七彩虹的好.

4樓:tak旭

````ati x700 就好了`````不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影馳有快6600le,價效比很不錯的,128m/128bit,根本用不著256m的顯示卡,關鍵要看頻寬,128bit現在已經很夠用了,還有就是視訊記憶體,目前流行gddr3的視訊記憶體,我說的這快顯示卡網上**650-690

6樓:匿名使用者

七彩虹的好嗎?

反正我兩臺電腦,一個技嘉的,一個迪蘭橫進,都不錯。

你是agp啊,買個6600gt就可以啦。

7樓:二二二二先生

七彩虹(colorful) 天行6800gs ch版 256m· 顯示晶片:nvidia gf 6800gs· 核心頻率:425 mhz

· 視訊記憶體容量:256 mb

· 視訊記憶體位寬:256 bit

· 視訊記憶體頻率:1000 mhz

· 參考**:999

產品簡述

晶片代號:nv42,顯示晶片:nvidia gf 6800gs,晶片廠商:

nvidia,畫素渲染管線數量:12,核心頻率:425 mhz,散熱方式:

散熱片加風扇,視訊記憶體容量:256 mb,視訊記憶體位寬:256 bit,視訊記憶體頻率:

1000 mhz,視訊記憶體型別:gdd..

這款應該比較適合,起碼很久都不用再琢磨換顯示卡的問題了,雖然目前感覺**高一點,可現在的遊戲對硬體(尤其是顯示卡)的要求越來越高了,用這款顯示卡的話,以後再升級機器的時候,顯示卡可以不用再更換的.

很急很急!懂婦科的請幫一下忙,謝謝謝謝

是黴菌性 炎 不是特別嚴重 去醫院很容易弄好的 有炎症是肯定的,具體的要去醫院檢查,不要再拖了。去正規的醫院,不要去做廣告的那些醫院。急!請懂 的專家或是有過相似經歷的姐姐進來幫我解答一下我最近的困擾,謝謝!請 6月下旬吃了緊急避孕藥的話,那你7月5號的流血就不是月經,而是緊急避孕藥的正常反應,血量...

請大神幫忙鑑定這款鞋子的真假!!很急!!謝謝了

高仿的,好像是范冰冰小蠻腰繫列的,新百倫,new balance 世界四大名跑鞋之一,現在非常受朋友們的喜愛和追隨,但是現在在市面上卻有著大量的假鞋,賣家一般都採用文字遊戲,什麼庫存 紐巴倫 外貿 原單 尾單 正單,其實都是仿品。看nb的鞋標。從上往下看 1 在nb的型號分類及命名系統裡,ww170...

請懂的師傅進來幫忙看個,先謝謝了

少年辛苦,老來福祿雙全之命。名利推來竟若何,前番辛苦後奔波。命中難養男與女,骨肉扶持也不多。註解 此命為人品性不剛不柔,心中無毒,自當自擔,離祖之命,做事有始有終,池塘鴛鴦覓食,或聚或散,骨肉六親不得力,如嗥如風,勞心費力多成敗,初限運寒多駁雜,祖業破敗,重新白手成家,至三十五六方能成家立業,四十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