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看不了電腦,怕光怎麼辦,眼睛怕光是怎麼回事

2022-02-15 01:08:21 字數 1568 閱讀 3033

1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如果患者出現眼睛怕光,建議患者一定要到眼科門診進行全面系統的檢查,因為患者如果出現眼睛怕光,首先考慮患者是不是出現了角膜炎。一般患者出現角膜炎之後有異物感、畏光、流淚這些典型的表現。

還有可能,如果患者出現了眼睛怕光,有可能是患者得了急性虹膜炎。急性虹膜炎的典型表現是視物模糊、畏光、流淚而且眼睛會充血。

一般患者如果出現眼睛怕光,這種情況下,一定要到正規的眼科門診進行檢查,明確**,然後針對**對症**。如果出現這種情況,患者不及時就診,有可能會延誤病情,甚至患者的病情會進一步加重。所以眼睛怕光患者一定要到眼科門診進行檢查,明確**,看看是由於什麼原因引起的。

如果是角膜炎,要按照角膜炎的方案,對症**,如果是虹膜炎,除了要**虹膜炎之外,還要進行全身的檢查,排除全身是否有其它疾病出現。

眼睛怕光是怎麼回事

2樓:祭靈秋福光

你好,眼睛怕光證明角膜肯定有炎症,比較常見的是乾燥性的角膜炎,或者是淺層角膜炎等,反正就是炎症,因為有分泌物,另外建議去檢查眼壓並長期隨診,因為有的疾病不是很明顯的

3樓:揭巍綦翔飛

長時間玩手機電腦時間長了用眼過度可能會導致眼睛疲勞,也可能會導致近視,但室外活動比較少遇到強光可能會感覺眼睛不舒服,在光線比較暗的情況下看不清楚可能是缺乏維生素a可能是夜盲症。補充維生素a可以吃石斛夜光丸,或者是去醫院檢查**。

4樓:曉人時代

造成眼睛出現怕光現象的原因是比較多,這樣的情況,尤其是在老年人身體上最容易出現,導致老人怕光的原因很多,包括乾眼病、角膜病、結膜炎、屈光不正等,同時出現眼部怕光現象,也與一些炎症有很大關係,這些人在出現這樣的情況是,最好是到醫院進行診治,不要盲目使用消炎眼藥水,不會耽誤到我的最佳**時間。

眼睛怕光是怎麼回事?

5樓:陽琰銳小星

視網膜薄弱,受到損傷了,建議多吃些維生素的食品,出門帶個眼鏡什麼的,調養一個月就可以了,這個是個慢調節,也得注意,去醫院醫生會帶你做個什麼拍照之類的的,一個300到500,最後給你開點藥,吃吃調理一下,就讓你回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如果眼睛有慢性炎症,或者角膜的炎症,就是我們通常看到的黑眼睛炎症出現以後,怕光、流淚就比較明顯,或者眼睛有異物進去,也會出現怕光。當然不排除眼睛有疾病的情況,比如青光眼、白內障,都會怕光的。

7樓:咎代巧

眼晴怕光有可能是散光引起的應該去醫院眼科撿查下對症**。

8樓:匿名使用者

青光眼?可以找醫生看看

眼睛怕光是什麼原因呢?

9樓:委子禹筠心

常見的原因是炎症反應,如結膜炎、角膜炎、角膜異物、角膜破皮、角膜潰瘍、虹膜炎及虹膜睫狀體炎等。應儘快就診,**之後即可改善眼睛畏光的情形。另外青光眼也會導致眼睛畏光。

10樓:帥建郝雪卉

朋友你好,依據你的情況可能是結膜炎,建議檢查一下。把檢查結果告之我們,再具體幫您分析一下。

眼睛怕光而且晚上看不清楚,眼睛怕光而且晚上看不清楚

多吃胡蘿蔔,喝胡蘿蔔汁,對眼睛有好處。能改善一下,平時注意用眼習慣.晚上睡覺前吃不錯哦!可能是夜盲症,缺維生素a,你這種情況最好區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不要耽誤了。散光!一幫人無知說那麼多噶嘛 動手術 你是雞嗎?你可以當貓頭鷹。希望到醫院去看一下 自己的身體要緊啊 眼睛模糊,怕光是什麼原因?一般來說眼...

眼睛模糊,怕光是什麼原因,眼睛怕光是怎麼回事?

首先我們應先 bai瞭解有du那些眼睛 或身體的疾病會造zhi成眼dao睛畏光的情形專,再針對引起原因對症屬下藥的 即可將眼睛畏光的情況改善。最常 見造成眼睛怕光的是眼睛前段的炎症反應,其中包括了 結膜炎 角膜炎 角膜異物 角膜破皮 角膜潰瘍 虹膜炎及虹膜睫狀體炎等。這類炎症的眼疾應迅速至眼科求診,...

玩電腦眼睛腫了怎麼辦,烏龜眼睛腫了怎麼辦?

同是天涯淪落人,我也很有感觸,而且眼睛視力下降得非常快啊,哎,我現在買了眼霜來用,可是感覺怎麼說呢,要回到以前是可能性不大了,稍微有一點緩解把 如果是玩電腦腫的就滴點眼藥水,兩種都滴,一種是治病的還有一種是除疲勞的,但不能兩種同時滴,然後休息幾天應該會好了,用不著吃藥吧.為了消除眼睛疲勞建議1 到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