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3冰封王座怎麼增加建築物

2022-02-14 12:41:59 字數 1347 閱讀 6495

1樓:我為楚狂人

不同種族增加建築物不同的種族有不同的方法,但基本要求都差不多,就是有「建築工」。

1.人 族,人族的建築工是農民,從大本營裡面可以訓練出來,對戰遊戲開具也會預設給5個農民,你點選農民,在螢幕右下方會出現一個操作面板,從操作面板中選一個 像錘子一樣的圖示,點開就是能建造的建築了,當然裡面有些是灰色不能建造的,把滑鼠放上去,會顯示需要先建造什麼建築或者升級科技後才能建造,這遊戲上手 有點難度,不過很經典有意思,慢慢摸索。

2.暗夜精靈,暗夜精靈的建築工是小精靈,就是開具給的5個非常好看的小泡泡一樣的東西,也是跟人族一樣點開操作面板進行建造,唯一不同的是,小精靈建造完建築也會消失,所有建築裡面只有月亮井(人口)是不用消耗小精靈的,其他都要在建造開始後用大本營重新訓練小精靈

3.獸族,獸族的跟人族很像,建築工人是「苦工」,就是小綠皮人,開句也會給5個,操作基本一樣

4. 不死族,不死族跟人族也類似,建築工人是侍僧,開局好像是3個, 但是不死族的侍僧建造建築比較特別,你把建築放下後,就可以立即用這個侍僧去建造另一個,二其他3個種族都不行,這是開場人數少的原因,當然,開場給的侍 僧少2個是因為還給了1個小狗,就是不死族的「步兵」,它是用來伐木材的,也可以打仗,4個種族裡也唯獨不死族的建築工和伐木工是分開的,其他3個都一個人可以既建造 又伐木又挖礦。

很久沒玩了,可能有些小細節沒說到,不過基本能解決你建造建築的問題,有疑問的話還可以追問,歡迎採納,

2樓:紫雨夢中魂

錢和木頭夠的話可以無限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建造還是升級呢,詳細點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怎麼造東西

4樓:

你先點選農民,就是剛出來時的那五個兵,然後點選一個像錘子一樣的東東,就出現了以大堆建築物,就能建造啦。但是你必須有足夠的錢和木頭。要採納我喲!我比他們都長都詳細。

5樓:輕輕吹牧笛

呵呵,你用什麼,精靈,苦工

6樓:匿名使用者

點農民,開始就有的。然後有個錘子一樣的。點下去都是建的東西

7樓:寶源軟體

造建築就是用農民,就是可以採金礦的,選中後點b鍵就可以做了(前提要有錢有木)。做兵的話需要人口,這個最好自己看下。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稱霸的競技圖嗎?如果是的話,每個種族都有農民可以建造建築,選農民,然後就可以用農民動作條來選擇建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你點出現在你電腦上的單位,在右下角有一堆指令,你按一下b,就會出現新的指令,你隨便點一個,就可以造東西了

冰封王座與魔獸世界對應人物表,魔獸世界3之冰封王座里人物都有誰?

人族法師 卡德加 在沙塔斯城中間 吉安納 塞拉摩城堡裡 山丘 穆拉訂,在諾森德 開80會看到 血法 凱爾薩斯 風暴要塞最後boss,平臺最後boss 獸族 先知 薩爾。在奧格 暗影獵手 未出現,不是沃金。我玩過war3劇情,裡面有個npc叫沃金,根本不是暗影獵手 牛頭酋長 血蹄,在雷霆崖 獸王雷克薩...

魔獸爭霸冰封王座

新手不要緊,先玩劇情。裡邊有最權威又詳細的官方解釋。配合劇情,由淺入深,讓你小白進去,高手出來。先進入安裝目錄下,先玩混亂之治在玩冰封王座 兩個遊戲圖示。現在都玩rpg,對戰的很少玩了!rpg裡面現在最流行的就是dota,同樣需要戰術和技巧!相比較對戰而言,dota只用控制一個英雄,操作相對簡單些!...

魔獸3冰封王座的密碼如何使用

單機遊戲才能用 區域網不行,進入遊戲後 點回車,輸入密碼 再點回車,就可以了 密碼有 whosyourdaddy thereisgood greedisgood 1000000000 單機遊戲才能使用 回車 輸入 回車 就ok了 給你說幾個實用的 whosyourdaddy無敵 thereisn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