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裡面的我愛羅的身世是怎樣

2022-02-14 06:25:46 字數 4060 閱讀 1645

1樓:阿爾卑斯

我愛羅的生世嘛!我來回答一下!

我愛羅出生在強大的沙忍部落,因為當時要把怪物「守鶴」的力量封映到人的體內。所以我愛羅一出生就被當做容器一樣使用。對於整個砂忍聯盟來說,我愛羅只是戰爭時的**。

然而強大的怪物在體內會使人漸漸失去本性,可憐的我愛羅從小就不能睡覺了。因為只要他入睡怪物就會被吐噬他的內心,以致於他會像怪物一樣失去人類的本性。 所以形成了那可愛的熊貓眼。

這只是悲劇的開始,由於控制不住自己的力量,他的母親不幸死在自己手中。死前,母親也只能詛咒著這個世界對他們母子的不公平。並給他取名為——我愛羅。

意思是:這個世界上沒人值得去愛,今後只愛自己,只為自己而戰,只為自己的修羅而戰,找尋屬於自己的生命價值。就這樣,一歲大的我愛羅失去了唯一愛他的親人。

不但沒人同情他,所有人都當他是怪物一樣看代。六年中只有一個人照顧他,那就是他舅舅,這讓他以為這個世上還有舅舅疼他。可是在一個夜晚,他舅舅居然暗殺他。

原來他舅舅也是恨他的,恨他奪走了自己的姐姐。不緊如此,派舅來來殺他的居然是自己的親生父親。這讓一個六歲的孩子徹底的痛恨著這個世界。

六年來不時有人想要殺他,但都死在他手中。就這樣生活,每天都可能死亡,每天都嘗試著寂寞的味道。他只能用別人的鮮血來證明,證明自己還活著,證明自己的心臟還在跳動。

十二歲那處,砂忍侵略木葉忍者,我愛羅參加了這場戰爭。在木葉,他認識了「鳴人」。原來相同命運的不只他一個人。

而鳴人的開朗始他明白,寂寞和獨孤都可以和別人分享的,只要愛護別人,別人也會愛護自己。人活著就是為了讓別人承認自己,承認自己的存在是有價值的。就這樣,我愛羅嘗試著和別人相處,嘗試著去愛別人。

如今的我愛羅已經成為了砂忍的驕傲,沙漠的主人,統治整個砂忍的風影大人了。

正是因為他是悽美和孤獨的化身,所以才感染了我!

2樓:朱吞童子

一個有垃圾老爸的小孩,體內被封印了一尾守鶴,沒有人敢和他玩,唯一理他的夜叉丸還要殺他,最後就墮落成恐怖的傢伙了,不過又碰到了主角,後面就是少年漫畫的老套路了

3樓:異界召喚

風影之子,出生後其母自殺,由母親的胞弟夜叉丸撫養.由於尾獸所以無人靠近.六歲時被夜叉丸暗殺失敗,夜叉丸說出了自己恨他的真相後自爆.

自此,我愛羅的頭上有了愛字.從這時起直至風影被殺,都處在被生父暗殺的痛苦中.

4樓:李領球

是沙之王國的王子!由於身上副有沙之守鶴的能力!而受到同齡人的排斥!完全陷入悲苦和孤獨的童年!

5樓:忍法六代

有人問過了

火影忍者中我愛羅最後是怎麼死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疾風傳中被曉組織迪達拉擊敗,後被曉組織從中抽走尾獸,也宣告我愛羅生命的完結。不過,千代婆婆以自己的生命救回了我愛羅,我愛羅復生,但是他現在已經是個普通人了,不再擁有尾獸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疾風傳開始的時候,

我愛羅和迪達拉一戰,敗了。

被抓走到曉組織裡,

因為他是人柱力,所以要把體內的守鶴一尾分離出來。

所以就死了。

後來小櫻和千代婆婆去殺死了曉裡的蠍

迪達拉帶著我愛羅的屍體跑了,鳴人+卡卡西去追,阿凱10班也來支援趕走了迪達拉,然後救出了我愛羅。

最後,千代用轉生禁術救活了我愛羅。但她自己死了。

後來的劇情,我愛羅一直健在。

火影忍者中我愛羅的結局怎樣?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羅沒有了一尾守鶴的力量,但他成為受人尊敬的風影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羅沒有了一尾守鶴的力量.但他通過自己的努力一點會更厲害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火影漫畫還在** 沒個3 4年不會出結局的 你放心 這是同人文第四次忍界大戰年表

忍戰1年:我愛羅戰死,手鞠接任風影;卡卡西,自來也戰死;鳴人收服九尾;

忍戰2年:雛田被記入日向家族的《英靈錄》,並被封為下一任族長;鳴人一人擊潰雨隱村,雨隱村投降。

有很多種~~

1 忍戰3年:鳴人擊敗大蛇丸,奪回佐助身體厚葬,櫻因病不治而亡於佐助合葬,第七小組正式解散,鳴人在二人墓前加 封為火影。

忍戰4年:擊敗其他村落,風影手鞠重回沙之城;

忍戰5年:戰事基本結束,手鞠卸任風影,勘九郎接任;

忍戰6年:鳴人在我愛羅墓前卸任火影,鹿丸接任火影,並與手鞠舉辦了婚禮;鳴人從木葉消失;

當諾幹年後,鹿丸巡視木葉所有屬地時,再菊谷發現,在漫山遍野的白色雛菊花中,有一座木屋,木屋的旁邊,是一座墓碑。「他們原來在這。」鹿丸站在山谷頂端,看著風吹過漫山遍野的雛菊花,白色的花瓣在柔和的陽光中飛向天空……

2 1.關於火影忍者四代之「死」:

大家都看過火影忍者第一集,火影忍者第一集中簡單介紹了四代犧牲自己將九尾封住,但如果你仔細看的話會發現四代封印時旁邊的其他忍者都或死或昏,換言之,根本沒人親眼目睹四代死了。事實上,四代並沒死,他便是『曉''的老大----青龍。其實四代將九尾封在鳴人體內那招並不是「屍鬼封盡」,那是一招只能用在施術者至親之人身上的禁術,所以他只能將九尾封在自己兒子體內。

三代戰後得知九尾被封印在鳴人體內,以為那招是「屍鬼封盡」,並因此以為四代死了。大家對三代的話深信不疑,於是便得出四代已死的錯誤結論。

2.關於火影忍者四代和鳴人的關係:

四代是鳴人父親,鳴人是四代的兒子,這一點無庸質疑。另外,鳴人的媽媽是三代的女兒,也是曉的成員,代號「玉女」,排行第八。

3.關於火影忍者四代的人品:

大家也許要問:如果鳴人真是火影忍者四代兒子的話,人們為什麼那麼討厭他呢?其實,這是因為四代封印九尾前口碑並不好。

四代對禁術極為痴迷,他一直信奉力量是沒有正邪之分的。他野心勃勃,發動了對風之國和雷之國的戰爭,雖然兩戰最後都取得了勝利,但因死傷太多引起人們不滿。為了獲取更大的力量,他不惜放出火之國的聖獸九尾,但之後他發現九尾的力量遠遠超過他的想象,他根本控制不了,於是他只有將九尾暫時封在兒子體內。

4.關於火影忍者中的「曉」:

由於四代放出九尾,村子幾乎毀滅,四代知道人們不會再原諒他,為了博得人們的好感,他假裝和九尾同歸於盡,離開了村子。離開村子後,他便招集了一批流亡忍者,創立了「曉」這個組織。

5.關於火影忍者中的鼬:

火影忍者四代離開時帶走了妻子,並邀最強的大蛇丸、自來也和鼬一起離開。大蛇丸立刻答應了,但鼬和自來也拒絕了。火影忍者四代不能太為難他老師,但並不放過鼬。

於是火影忍者四代以宇智波一族的命運威脅鼬,但鼬仍不屈服。於是四代派出「白虎」(曉的二號人物,戰敗雷影的極有天賦的兒子)攻擊宇智波一族,幾乎將宇智波一族全滅。鼬見對抗不了「曉」,被迫加入。

但他加入時提出一個條件,放過他弟弟佐助,火影忍者四代答應了。由於擔心脆弱的弟弟承受不了這麼大的打擊,從此一蹶不振,他故意讓弟弟誤會是自己滅亡了宇智波一族,希望弟弟能將悲傷轉化為變強的力量(強烈的憎恨)。加入曉後,鼬代號「朱雀」,排行第三,大蛇第五,鬼蛟(帶大『刀'',和鼬一起那位)第六。

鼬的為人如何,相信大家已從他不對卡卡西等下殺手中看出來了。

6.關於火影忍者中的大蛇丸脫離曉:

鼬的假意被大蛇看出,於是大蛇向火影忍者四代告密,火影忍者四代對大蛇說如果你能擁有寫輪眼的話便相信你,大蛇向鼬挑戰想將鼬的身體拒為己有,結果失敗了。於是,大蛇在火影忍者四代默許下離開組織尋找寫輪眼。

7.關於火影忍者中的佐助是否變壞:

答案是否定的,他只是為了得到力量。佐助到了大蛇身邊後在兜(忠心耿耿卻一直得不到信任導致背叛)的幫助下殺了大蛇並將萬蛇(大蛇的通靈獸)降伏。最終佐助打敗了哥哥,並在哥哥臨死得知了真相,後悔沒及。

8.關於火影忍者中的鳴人母親:

鳴人母親是個好人,她只是太愛丈夫了。最終鳴人在母親幫助下打敗了父親。

9.關於火影忍者中的卡卡西:

卡卡妻子叫宇智波帶土,在和雷之國戰鬥中為保護卡卡犧牲,帶土死後將僅剩的一隻寫輪眼留給了卡卡(戰鬥中卡卡和帶土各失去一隻眼)。卡卡最後為保護凱(濃眉)死在「白虎」手下。

10.關於火影忍者中的其他人物:

小櫻後來成為綱手徒弟;我愛羅成為風影;鳴人如願成為火影忍者,雉田和鳴人終於走到一起,小櫻和佐助,鹿丸和手鞠也是。很特殊吧!!!!

火影忍者關於鳴人的身世,火影忍者鳴人的身世

1.因為鳴人是4代的兒子.仇家不少吧,保護鳴人。2.3代是村長.釋出個謠言說因為9尾的原因死了.這是很容易弄啊.其實村裡的人知道鳴人是4代的孩子,但因為9為的原因對鳴人有偏見 1這是因為團藏想要把鳴人弄到根裡,三代堅決保護,而團藏卻散佈謠言,三代沒辦法2玖辛奈生孩子是高度機密,一般人不知道要生,都以...

火影忍者裡我愛羅在第幾集死的,《火影忍者》中我愛羅在哪一集死的,被誰打死的?速度,謝謝謝

火影忍者 裡我愛羅死掉是237集,曉組織抽出我愛羅體內的一尾守鶴,導致我愛羅死亡。我愛羅是 火影忍者 的主要人物。小的時候,因為他的體內封印著一尾守鶴,村子裡的其他人都很害怕他。從那個時候起,我愛羅就是一個獨來獨往的人。後來,遭遇親人背叛,我愛羅的性格更是變得冷酷無情。他不但漠視生命,還十分喜歡殺戮...

火影忍者裡面有什麼歌曲好聽的嗎,火影忍者中好聽的歌有哪些啊?

哇 那麼多 不過有些不怎麼好聽 火影的歌曲大部分都是隻有一小段好聽 其他部分都不好恭維 而且上面這位說的有好多重複的 要聽的話去酷狗聽吧 那裡的比較全面 不知道名字也可以聽 最好聽的絕對是主題曲情侶!就是那幾個月鳴人和佩恩打的 long kiss goodbye 火影忍者中好聽的歌有哪些啊?孤獨,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