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內部是否存在海洋?假如存在地心人是否也會存在

2022-02-13 07:08:10 字數 5598 閱讀 8273

1樓:曉曉談感情

地球出現生命的原因,主要因為地球環境適宜和水資源,可是早期地球並不像現在一樣七分海洋三分陸地的狀況,早期地球環境惡劣,地表分佈不均一片荒蕪,可是地球最初的海洋又是從何而來?關於這一說法很多人有不同的猜測,甚至有科學家聲稱在地球內部有一個巨大地下海洋,關於地球內部的地下海洋這一說法由來已久,但是仍然有很多人堅信科學家這一說法。

科學家常常所說的地下海洋又是什麼?經過了解我們所發現的巨型海洋,並不是真正的海洋,而是一種水合礦物,起初發現它的是一位地質學家,它在地幔和地核之間的過渡帶,發現了水礦物這種主要組成成分,然而在地球表面根本沒有這種礦物質的生存,所以地球表面出現海洋和它有很大關係,它不是真正的水,但是受到高溫的影響,它能釋放出大量的水蒸氣。

在2023年的時候,科研人員利用**波探測地球內部,根據傳回的資料,我們大體瞭解到,這些地球內部的水資源總量,遠遠超乎我們的想象,所以它被稱之為地下海洋,甚至總體的含量要比我們地表的海洋多得多。

由於地下有海洋讓人不得不懷疑,是否在地球的內部,有其他生命的存在呢?關於地心人的說法眾說紛紜,甚至還有人成功看到地心人的模樣,其中最著名的一個事例是在2023年的時候,美國的一位海軍飛越北極的時候,不小心進入到了地球內部,在地球內部擁有大量的山脈,甚至包括史前動物,導致很多人對地心人的存在深信不疑,後續關於它的傳聞愈演愈烈。

地球內部究竟有沒有海洋?這一說法並沒有準確的答案,即使有海洋它們也不是以液態水的形式存在,還是以一種礦物質的形式在地球的內部存在,這似乎能夠更好的解釋,為何地球上的水資源不斷的原因

2樓:技術小輝

不存在。因為地球內部是高溫高壓的,所以不會存在海洋。因為地球內部沒有空氣,而且環境非常惡劣,所以也不會存在地心人。

3樓:娛樂小仙女

科研人員利用**波探測地球的內部。瞭解到地球內部水資源超乎我們的想象。但是地心人是否存在一直是有爭議的。

4樓:偶獨傻笑

地球上出現生命的原因主要是由於地球擁有適當的環境和水資源。但是,早期的地球與當前的七分割槽海洋和三分割槽土地處於不同的狀態。早期地球環境惡劣,地表分佈不均,貧瘠,但地球上的第一片海洋來自何處?

許多人對此說法有不同的猜測。甚至有科學家聲稱,地球內部有巨大的地下海洋。地球內部地下海洋的想法由來已久,但仍然有許多人堅信科學家的這一說法。

5樓:點睛之筆

既然地球有喝水孔洞就一定有排水口 只不過排水不易發現 這也是地心人所為

地心人是否真實存在?如果存在它們會是什麼樣的?

6樓:小小凸凸

地心人是不存在的,如果存在,他們一定是耐高溫的、耐氧氣的,耐乾旱的,他們的身高偏低。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地心的溫度高達幾千度,那裡根本不適合人類生存。所以根本不存在地心人。如果存在,他們肯定是高度發達的人。能夠適應特別惡略的環境。

8樓:雲水南

不存在,如果存在它們的生活與我們相差無幾,都是碳基生物,都是需要水和氧氣,而且裡面有一個大型的生態系統維持運轉。

有多大的可能在地球內部存在「地心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正常像我們這樣的人是不存在的,地心的溫度很高很高,作為一個人類可以當場死亡,不可能會有地心人的存在,但是是否存在著其他的生命體那是不清楚了。

10樓:

地球內部存在另一種人類這種可能性可以說是幾乎為零,怎麼說呢,地球內部根本就沒有適合人類生存的條件,甚至是根本就不存在適合生物生存的條件,所謂的地心人,不過是來自於某些人的幻想而已。

據說有一些考古學家認為,地球誕生至今的45億年曆史中,地球上的生物經歷了5次生物大滅絕,生物生生死死周而復始,最近的一次生物大滅絕事件發生在6500萬年前,也就是恐龍滅絕的時候。有一些人更是根據此推測,20億年前地球上存在過高階智慧生物,不幸的是最終這個文明因為核大戰或者是其它的什麼原因毀於一旦,但是卻有一小部分留存了下來,並且移居到了地底,並且一直存活到今天。

不過個人認為,這種可能性很小,既然地底人存在的話,為什麼我們不能捕捉到一點他們的活動的痕跡呢?如果地底人存在的話,那麼有幾個問題需要他們解決,一就是怎麼解決能量**的問題,二是怎麼解決食物的問題,三是怎麼解決空氣和水的問題,四是怎麼解決空間的問題。這幾個問題沒有得到合理解決之前,地心人沒有理由會存在。

一些科學家通過實驗的方法推算出地幔和地核交界處的溫度為3500攝氏度以上,外核與核心交界處的溫度為6300攝氏度,而核心的溫度,則達到了6600攝氏度。這麼高的溫度,顯然是不適合生物生存的,因為這麼高的溫度,dna也會變性,但是理論上來說,在地殼至莫霍面以及最深到達上地幔軟流圈為止,可能有生命存在的可能性。但是即使是有,數量也不會太多。

11樓:月光一族於

沒有可能性的,地心是幾千攝氏度的熔岩,不可能存在生物。說有地心人那是沒有根據的,如果說有靈魂存在於地下,還有情可原。

12樓:

從現有人類對這個地球的認識程度來說,人類自身是肯定不可能生存的;所說的地心人,實質是說是否存在能在高溫下生存的類似人類的生物?肯定地說類似人類的生物是不可能存在的,但是否生存有生命的生物?這個還真說不好。

13樓:螃蟹的八條腿腿

地核是地球的核心部分,位於地球的最內部。半徑約有3470 km,主要由鐵、鎳元素組成,高密度,地核物質的平均密度大約為每立方厘米10.7克。溫度非常高,有4000~6800℃。

你應該問,在4000~6800℃的條件下,有什麼生物能夠存活。

14樓:檸檬橘子茶

我覺得吧可能有,但是我們現在的技術根本就不知道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不太大,畢竟沒什麼人能在**生存

16樓:木青

怎麼可能,不會是這樣的人 啊

17樓:親親

這個東西怎麼說可能性都不是很大的吧

18樓:

這個可能不是很大的,畢竟地心那麼熱的啊

19樓:麥田怪圈啊哦

這個現在誰也不好說,還是要看技術的發展吧

20樓:

我覺得應該是沒有可能的吧,

21樓:

在沒有調查清楚的情況下,就有一半的可能會有,一半的可能沒有。

地球內部有沒有另一個世界,「地心人」真的存在嗎?

22樓:小顏愛遊戲

世界之大,宇宙之浩瀚。所以使人類不斷地為之探索。人類一直在探索著地球外面的世界也一直在不斷地尋找著外星生命。

雖然說目前並沒有找到一絲蹤跡。但是人類似乎並不輕易放棄。人類不斷地向太空發射出各種各樣的探測器。

就是為了找到地外生命的存在。

人類好像早已忽視了人類賴以生存的這片土地內部。大家一直認為我們掌握了地球。其實地球上還有很多未解之謎。

很多人類都進不了的地方。高科技也會失靈的地方。比如說,傳說中的地心人真的存在嗎?

地球的內部的真的是否又是另一個世界呢?

之前有一位英國的科學家表示,史前文明確實是存在的,在面對生存危機之時,史前文明開創了地下隧道,可以貫穿歐亞美非各個州越。他認為地球內部生活著地心人有著龐大的地下王國。雖然說這位科學家只是推測和假設,但是還是吸引了很多科學家的目光。

其實可以加總有解釋。很多人表示難以理解,如果低於新人真的存在,那麼為什麼要生活在見不到陽光的地底下呢?隨著科學技術的逐漸發展,人類對於地球內部結構的瞭解也是逐漸深入。

他們生活在地球的內部逐漸變成了啫熱動物,慢慢演變成了靠地球內部高溫生成的地心人。有人說地心人和第三人是不一樣的,不同的環境會造就出不同的生命,就像海洋生物可以生存在水中一樣,人類不能長時間待在水中一樣。那麼地心人是不是就已經習慣在地下的生活呢?

一些考古學家和科學家認為,地下王國應該是由史前文明亞特蘭蒂斯人的傑作。他們意識到地球上有危險,所以是先開槽了地下長廊,為了躲避災難,於是就一直學會適應地球內部的生活了。進地球內部的地幔數10億年沒有任何變化。

那麼如此說來,是否意味著地球內部真的存在另一個世界了?但是也有科學家認為地球內部不可能真的存在地心人的。

雖然說地球表面的土壤之下或許會生活著一些生物。但是如果想要在地課下面的地幔車還有生物存在的話,那麼幾乎是不可能的事。大陸下的d殼瓶中厚度約35km。

上層為花崗岩層,下層為玄武岩層。地殼內部的溫度和壓力是隨深度增加而升高的。每深入100米溫度升高1℃。

是近些年來鑽探結果表明。

在深度達到3km以後,每升路100米溫度就可能會升高2.5℃。以此推測在深達11km時,其溫度就已經高達200℃,人類如果想要在這裡生存?

幾乎沒有可能性。地幔層的溫度最起碼也在1000度以上,如果真的有人類存在恐怕也會被融化了吧。而且從科學角度上來看,生命存在最基本的要素就是陽光,氧氣和食物地底下的環境都不具備。

怎麼可能有生命存在呢?所謂的盤在地下王國也是無稽之談。

23樓:技術小輝

沒有。因為地球內部的密度和溫度非常高,所以沒有另一個世界。因為地球內部沒有生存環境,所以不會存在地心人。

24樓:古橋寒雪

地球內部並沒有這樣的世界,地心人也是不存在的,我們科學家已經探測出地球的具體結構。

25樓:一起吃香菜叭

我覺得地球內部沒有另外一個世界的存在,「地心人」的存在是假的,因為地心的生存條件是很惡劣的,不足以讓生命體存活在裡面!

地球內部真的存在地心人嗎

26樓:內部電影

地心人傳說是住在地下的一群有著更高文明的生物,他們通過四通八達的地下隧道穿梭在地球的每一個角落。他們在地心建造了許多個地下王國,因為地心溫度較高,隨著時光變遷,他們逐漸變成了嗜熱的地心人。

網路配圖

第二次世界大戰爆發前後,美國和德國都對地下進行過探索,兩國都希望能率先找到地心人和他們的王國,並且覬覦他們的財富和寶藏。

早在2023年,當時的美國剛剛捲入第二次世界大戰,剛剛從墨西哥的恰帕斯結束考古研究歸來的戴維?拉姆夫婦給當時的美國**羅斯福帶去了一個驚人的訊息,他們在墨西哥發現了守護地下隧道(又名「阿加爾塔」)的白**印第安人。

那麼這些印第安人是否就是地心人呢?隨即羅斯福便派遣考察隊進入了墨西哥考察地下隧道。當他們橫穿當地密林的時候,那些白**的印第安人包圍了考察隊,示意考察隊馬上離開。

通過隨隊的印第安嚮導詢問,得知他們是瑪雅人的後裔,叫坎頓人,他們在當地密林中世代生存,與世隔絕,世世代代守護著地下隧道的入口,禁止外人進入他們的聖地,防止竊取他們的珍寶。

據德國著名探險家馮?丹尼肯得知,他曾經進入到坎頓人守護的地下隧道。在隧道中,他極其驚訝地見到了寬闊筆直的通道和塗著釉面的牆壁,多處精緻的岩石門洞和大門,加工得平整光滑的屋頂與面積達2萬多平方米的大廳,還有許多每隔一定距離就出現的平均1.

8米至3.1米長、80釐米寬的通風井。隧道內還有無數奇異的史前文物,包括那本許多民族遠古傳說中都提到的「金書」。

他認為:這是全世界最巨集大的工程。因為他拒絕透露其他的發現,我們未能知道他是否見到了地心人,但是他認為隧道是用高科技的鑽頭和電子射線的爆破以及人類暫不具備的某種技術開鑿而成的。

在二戰結束之後,地心人的神祕吸引著更多的國家去考察,很多新的發現更讓人類對這個未知的世界充滿了好奇。

地心人是否真實存在?如果存在它們會是什麼樣的

地心人是不存在的,如果存在,他們一定是耐高溫的 耐氧氣的,耐乾旱的,他們的身高偏低。不存在,如果存在它們的生活與我們相差無幾,都是碳基生物,都是需要水和氧氣,而且裡面有一個大型的生態系統維持運轉。地心人 真的存在嗎?科學家是怎樣解釋的?登爆出的 地心人 真的存在嗎?它們會威脅人類嗎?我更傾向於不存在...

外星人的存在是否被證實,外星人的存在被證實了嗎?

我想外星人會存在的,你想,偌大的宇宙星球無數,怎麼可能只有地球才能進化出智慧生物呢?只是以我們目前的科技水平尚無法發現而已。雖然理論上認為宇宙中除了地球人類之外,肯定還會存在其他地外智慧生物外星人。但到目前為止,尚未發現任何外星人存在的跡象,也沒有任何可信的證據能證明外星人曾到訪過我們地球。也就是說...

地球之外存在生命嗎? 5,地球之外是否有生命存在

高階生命還沒有發現,低階生物太陽系的其他行星就有,不過,可以推斷,宇宙中類似太陽系的星系既然有很多,那就應該有高階生命,只不過現在的技術無法聯絡上。宇宙就比做大海,地球的生命產生之初,各塊陸地和島嶼的生命是無法聯絡和相知的。經過數十萬年,隨著技術的進步,現在我們聯絡十分方便了。宇宙也如此,星系間高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