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山治怎麼叛變,海賊王山治怎麼叛變

2022-02-13 01:20:55 字數 2594 閱讀 1711

1樓:

bigmom拿水上餐廳的哲夫和草帽海賊團作威脅,山治是為了保護他們,最新漫畫中山治以開始反抗bigmom。路飛這次只是為了帶回山治,並沒有跟bigmom開戰的意思。他們現在是想聯絡各路人馬跟凱多開戰。

2樓:漂流在心上

當反派力量達到沒法反抗,山治的選擇只有接受婚禮,至於山治打路飛只是不想連累路飛,想讓路飛忘了他。至於路飛打敗四皇,不會是大媽,路飛現在過了這個副本才四皇副手上下級別,還不穩定呢

3樓:來自大漈古村狂熱的神仙魚

山治是他們家族拿出來和大媽女兒結婚的犧牲品。威脅山治不結婚,就會消滅草帽海賊團。

說是保護路飛也沒錯。

照目前來看,路飛是不可能能打敗四皇級別的大媽的,卡二都能吊打路飛。應該最終結果是路飛他們跑掉了,打倒大媽不可能。

4樓:陳雷了

山治沒有叛變,只是為了保護夥伴。大媽用哲普威脅山治結婚,山治又以放過草帽一夥為條件同意跟布琳結婚,山治下重手打路飛是想讓他們死心,不要再想著救他,因為山治知道路飛如果現在就跟大媽開戰,肯定會被團滅,所以只能這麼做!路飛第一個打敗的四皇是不是大媽不知道,可以肯定的是在這個萬國篇裡是不可能打敗的。

現階段的核心在於山治的身世、甚平的加入和歷史文獻的拓本,況且在草帽三大戰力不齊的情況下尾田是不可能讓一個四皇落敗,要不然四皇的地位就會被大打折扣,況且以路飛現在的實力不可能打敗大媽!

海賊王 山治遇到海軍中將叛變 索隆和七武海打受傷 路飛獲得開檔的能力 烏索普遇到頹廢的靈魂分別是哪集

5樓:匿名使用者

索隆和七武海打受傷 路飛獲得開檔的能力 烏索普遇到頹廢的靈魂分別是哪集這些都是在莫利亞的船上的時候做的。

海賊王山治是哪集離開德雷斯羅薩的 10

6樓:匿名使用者

tv動畫版《海賊王》中,山治是在第662集《雙雄會!草帽小子與天夜叉》裡離開德雷斯羅薩的。

附:漫畫中為第730話《三張牌》離開德雷斯羅薩。

7樓:樹

漫畫版《海賊王》中,山治是在第730話《三張牌》裡離開德雷斯羅薩的。

tv動畫版《海賊王》中,山治是在第662集《雙雄會!草帽小子與天夜叉》裡離開德雷斯羅薩的。

8樓:哦豁

662集 雙雄對決!草帽小子和天夜叉 這集的末尾有娜美和山治的對話,來商量是否該返回德雷斯羅薩

9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655集,香吉士和多弗朗明哥打完就走了,不過在走的路上,在658集時候和路飛通話告別的!

10樓:夜修特

將四皇大媽的主船引開,山治跟路飛說他們先去下一個島卓武。

11樓:黑翼小可

662集,山治等人在海上遇到四皇bigmom的海賊船,在娜美的建議下,路飛決定讓山治幾人先行前往下一個島等待匯合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猜想,這其實是作者覺得香吉士有月步,蹬蹬幾下就能輕易地幫人到達王臺高地,為了給後面的參賽者們有足夠的戲份,畢竟他們都爭相奔跑著前往高地,想先打敗明哥。所以會月步的香吉士自然就不能在這裡一展身手。純屬個人意見,不喜勿噴

13樓:

漫畫724羅的計劃,羅讓他們先去佐烏。動畫不清楚。

14樓:威斯克樂園

tv662集21分路飛在競技場下令 山治 娜美 布魯克 喬巴一行人前往佐烏 正式離開德雷斯羅薩並且反擊big mom的海賊船,之後山治一夥甩開大媽的船來到佐烏救了毛皮族,大媽的船到了佐烏把山治搶走了

15樓:阿膩啊噻喲

在德雷斯羅薩島分開後山治一行人去了卓武島(象島),漫畫812話遇到了匪幫貝吉(12新星之一),告訴山治是文斯莫克家族的第三子,要去和bigmom的女兒布林結婚

動畫裡並沒有明確離開德雷斯羅薩的劇情,只有山治他們剛剛登島(739集),遇到了凱多的手

16樓:匿名使用者

630集吧,反正620-635就對了

在德雷斯羅薩島分開後山治一行人去了卓武島(象島),漫畫812話遇到了匪幫貝吉(12新星之一),告訴山治是文斯莫克家族的第三子,要去和bigmom的女兒布林結婚

動畫裡並沒有明確離開德雷斯羅薩的劇情,只有山治他們剛剛登島(739集),遇到了凱多的手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655 劇烈衝突!!!!

18樓:home迷茫

630集吧,反正620-635就對了

19樓:強迫症是

662山治要求對big mom反擊,並說先去象島

20樓:從想

你說的是動畫?還是漫畫?

21樓:匿名使用者

第644集或者更後面幾集

22樓:匿名使用者

655 劇烈衝突!桑吉對多弗朗明哥 這一集之後 具體哪一集記不清楚了 只是粗略的寫了一點

海賊王疑問,海賊王疑問

海賊王不是很精通 但是能說兩點 一 就是說羅傑很厲害 就算到現在也只有他一人或是隻有他的海賊團能走完全程 二 黑鬍子有白鬍子的震動的破壞能力 又有能吞噬任何能力的黑暗能力 正反他都有 要說能力的話應該就黑鬍子最厲害了 從形勢上來看,反派角色中就黑鬍子的實力最強,所以黑鬍子大概就是最終boss了。只有...

海賊王什麼意思,海賊王啥意思

就是一個動漫,大概就是海盜王的意思反正都是海盜,指環王裡哪有海盜啊,就有一集有一群幽靈海盜被召喚出來打仗一個活的一個死的 就是一個動漫,大概就是海盜王的意思反正都是海盜,指環王裡哪有海盜啊,就有一集有一群幽靈海盜被召喚出來打仗一個活的一個死的 海賊王啥意思 一部日本動漫的名字。我超喜歡的。本人自 認...

海賊王草帽小子海賊團的意義,海賊王草帽小子海賊團每個人的懸賞是多少?

海賊王草帽小子海賊團的意義 擁有像 一樣夢想的海賊團。1.草帽 的意義是成為海賊王的准考證。2.古伊娜的劍 的意義是夢想的決心。3.橘子樹 的意義是解放夢想的起點。4.奇蹟之海 all blue 的意義是擁有夢想 的夢想之海。5.櫻花 的意義是實現夢想的起點。6.歷史正文 的意義是夢想的藏寶圖。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