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喜劇之王》中結局如夢真的成功了嗎

2022-02-12 20:25:51 字數 1082 閱讀 2450

1樓:來自天龍寺意氣風發的熱帶魚

我覺得電影《新喜劇之王》中結局如夢沒有成功,這一切都是她得夢想,電影中有一個片段如夢騎著小電驢回家,差點遭遇車禍,事實上在這個片段中可以看出,以後的電影片段都是她的想象,就如同她的名字一樣,如夢,如夢,人生如夢。

2樓:遙望燕園

院線中上映的電影《新喜劇之王》中的如夢真的成功了,但這種成功很不真實,比阿米爾汗《神祕巨星》中小女孩的成功還不可思議。

《新喜劇之王》中的如夢並不是女版尹天仇,她並沒有尹天仇的演技,她渴望的也不是演戲,而是像《神祕巨星》中的小女孩那樣渴望當明星。

《喜劇之王》中的尹天仇雖然得到了大姐的認可,但並沒有成功,這符合現實,而《新喜劇之王》中如夢的演技並未受到任何一名大咖的認可,結果卻成功了,這很諷刺。

3樓:包子是隻肥貓

還是成功了的,一個演員真的成功與否還是要看觀眾的口碑,在結局如夢也獲得了各大獎項也收穫了不少的粉絲,足以說明是一個有實力的演員,另外她也可以不用怕父母的擔心和沒錢的窘迫,可以一心放在演繹事業上,所以她是成功的。

4樓:暢晴桖

真的成功了。因為在電影的結尾,如夢終於實現了自己當一個好演員的夢想,而且獲得了獎項,得到了一個對自己演技的肯定。雖然她經歷了種種挫折之前,經歷了各種失敗,但她沒有放棄。

堅韌不拔,頑強奮鬥,這大概是她成功的理由吧。

5樓:冉冉冉圖

這部電影的口碑真的不怎麼樣,我和老公一起看的時候,他看不下去了,我後來劇荒又看了,電影最後演員如夢確實是成功了,但是這樣的成功感覺是導演刻意安排的,而不是說她因為本身的努力而成功。

6樓:wxj微笑天使

《新喜劇之王》這部電影我看了,最後如夢的夢想真的成功了,通過自己的努力,在過程中遇到很多的挫折,卻依然往前進。父母也對她非常支援,讓他更勇敢的做下去,這是一部非常勵志的電影,讓人笑中帶淚。

7樓:

算是成功了吧,因為她終於了了自己當演員的願望,而且還拿下最佳女主的獎項。不過我覺得這個電影看著特別彆扭,不是非常舒坦,不知道是演員的演技問題,還是劇本問題,總之不願意再看第二遍。

《新喜劇之王》諷刺了那些,你覺著《新喜劇之王》中有哪些細節細思極恐?

新喜劇之王 演員表電影表現 新 新喜劇之王 是由周星馳執導的喜劇電影,由王寶強 鄂靖文 張全蛋等領銜主演,於2019年2月5日在中國內地上映。1 該片講述了當了十幾年的龍套的小鎮大齡女青年如夢努力追逐演員夢想的故事。中文名新喜劇之王 外文名the new king of comedy 製片地區 中國...

王寶強在《新喜劇之王》裡的表現好不好

天蠍悅耳熙楓 中規中矩,王寶強又一次飾演了他自己。在周星馳2019春節檔上映的最新導演作品 新喜劇之王 中,主演有王寶強 從 笑傲江湖 成名的鄂博 片中註名為鄂靖文 從 暴走大事件 火爆全網的張全蛋等等,其中最受關注的應該就是王寶強了。他年年露面春節檔 去年出演了黃渤導演的全明星電影作品 一出好戲 ...

周星馳電影《喜劇之王》中那些重要細節,又有多少人

這個 其實挺難懂的,講的都是星爺自己的經歷,有些情節也就是導演明白的,我們看到的都是表面上的東西,當然也說明了演員這個行業的一些艱辛。周星馳的 喜劇之王 講的是一個什麼樣的故事,想要表達什麼思想?小人物的心酸奮鬥史 應該就是做好自己分內的事 生活即使很殘酷也會很滿足 生活的喜劇之王 周星馳通過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