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英語電影學習英語有什麼技巧,英文電影要怎麼看才能提高學英語

2022-02-12 16:05:41 字數 4125 閱讀 5469

1樓:匿名使用者

反覆看同一部電影。不能圖新鮮,如果你覺得哪一部電影的臺詞好,就反覆看。直到你的耳朵對其中的臺詞一聽就能很清晰的辨別出來每個單詞。時間久了,你的耳朵就很靈敏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看電影相當有用...不過你要看一些帶中英字幕的電影..看到好的詞或句子就記下來...對口語和聽力會有很大幫助的 .......祝你好運哦......

3樓:芯希兒

有用是有用,因為可以一邊聽,一邊看翻譯。但是我建議你最好不要採用這種方法。

學英語的技巧:讀要讀熟,並記住中文,讓這個單詞歸你囊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經常溫習。

備註:我是小學生,只有這些辦法。理解不是很到位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裡的對話偏重口語化,看你注重聯絡口語還是語法

5樓:

我的建議是先看字幕

看明白了之後

再放棄字幕看能不能聽懂

英文電影要怎麼看才能提高學英語

6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說,很多人都像我一樣從上中學開始接觸英語至今少說也有十幾二十年了。回想起這十幾年來漫長的學習英語之路是「刻骨銘心」的:幾乎每天,我們都不停在機械性的重複著同一件事「背單詞,記語法,讀文章」。

我們為英語所付出了大量時間和精力,可往往收到的成效微乎其微。當我們中的大多數人「為了學英語而學英語」廢寢忘食的時候,早已經忘記了我們學習英語的初衷。學習一門語言的目的用兩個簡單的字歸納就是—交流。

語言就為人與人之間的溝通交流架起了一座「橋樑」。要真正架好這座「橋樑」,做到交流順暢有三個很重要的因素:對這種語言的載體-文化的理解和融入;恰當而得體的表達這種語言的方式以及嫻熟而精湛的交流技巧。

在我十幾年的英語執教生涯裡,每每當我和學生提及學好語言三個要素時,有很多學生都問我「我學得太痛苦了,有沒有一種比較輕鬆愉悅方法讓我在短時間內把握好這三點,英語獲得全面提高呢?」。其實我也一直在思索一種「寓教於樂」英語教學法。

現在我想告訴朋友們的就是我的真實體驗—一種全新的學習英語的方法「「看電影學英語」。下面,讓我來和大家**一下「電影英語」。那為什麼要選擇看電影來學英語?

其實,語言,文化,視聽美感三合為一,讓你從不同的視角學會真實的日常英語通過面對面的例項分析讓你感受和掌握語言更微妙,更深層的元素:聲調、節奏、語調、重音與身體語言,同時帶你經歷一場人性與北美文化的旅程,體驗語言背後所包含的北美文化內涵,幫助你更深入地理解語言和交流方式,使你的英語得到真正的昇華。我們的學生最常問的一個問題是「常常看原文片時,他們開懷大笑,我們卻摸不著頭腦、他們為什麼笑?

」兩個原因:第一:你根本沒有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第二:

你聽懂了每個單詞,但沒有領悟句子包含的真正含義。大部分北美電影使用的是自然的日常生活英語,其中包括大量的口語用語,習慣用語和俚語。我們在國內學的英語大多是課本英語,其文體是正式的書面英語,與我們在街頭巷尾聽到的英語相去甚遠。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學了十多年的英語卻很難自如地與本地人交流。另外口頭英語中的連讀,縮略形式,以及wanna,gonna,ain』t的大量使用也讓我們大傷腦筋。電影中人物的對話與我們在真實生活中聽到的英語十分接近。

通過學習和訓練,你將學到大量的非正式英語,同時會漸漸適應和使用這些非正式的表達方式。你說出的英語將會更自然、達到。看電影是獲得英語語感的最佳途徑。

語感由四個因素構成:聲調、節奏、語調和重音。我們學英語除了發音之外,語感也是一大挑戰,聲調的高低,節奏的快慢,語調的升降以及重音的使用會使你的英語聽起來抑揚頓挫,具有**的美感。

更重要的是同一個句子,不同的聲調、節奏、語調和重音的使用會改變句子的含義並反應出說話人不同的態度。我們在交流中僅僅知道說什麼是遠遠不夠的,怎樣運用聲調、節奏、語調和重音讓我們更有效地表達自己才是關鍵。我們會以電影中人物的對話來分析聲調、節奏、語調和重音的變化是怎樣微妙地影響說話人的態度,情緒和其要表達的意思,要想達到深層和更有效的交流,一定要在語感上狠下功夫。

「it is not only what say that is important,but it』s how you say it that can make the difference.」電影是一種讓你不知不覺中就能非常愉快經歷的文化旅程。語言是文化的載體,是文化的一部分。

文化所包含的社會價值,風俗習慣,思維方式以及行為態度都會反映在語言中。語言能力的獲得不僅僅是掌握生詞和表達法,缺少對社會和文化的理解和體驗就像你是在用一隻腳走路。我們的課程精選出十大電影題材,涵蓋社會生活的方方面面,帶你走入北美社會深處,通過我們的分析和講解,讓你直接形象地感受到他們的風土人情,喜怒哀樂,真真實實地體驗文化與語言的精萃,從而激發你的語言學習新的熱情和興趣。

看電影帶給你有關英語的不可磨滅的形象記憶。電影的視覺印象和效果會加深我們對語言的理解。電影出現的畫面,單句或句子不僅為我們提供了context(語景),讓我們知道這個詞或句子是在什麼情況下使用的,怎樣用的,而且我們會自然地把單詞或用法與畫面聯絡起來,從而加深我們記憶和理解,使我們用詞表達更精確、地道。

電影常幫助我們建立起的形象記憶比其它教學方式更直觀有效。聽完對電影英語重要性的詮釋,可能已經有朋友已經擦拳磨掌,躍躍欲試,立刻開始收索電影諮詢,雷厲風行的準備開始「從電影入手」的計劃了。慢著,我想講的是任何事情都要講究方法。

看電影學英語也是如此。但電影的選材,如何看,電影內容的把握,如何理解電影裡透出的文化內涵等。

如何通過看原版電影學英語

7樓:虛幻之壁

遵循八個原則:

1、擇片的原則。正確的選擇適合英語學習的電影。

2、簡單的原則。不要以上來就選擇內容一目瞭然的電影。

3、背誦的原則。對於電影對白重的英華片段最好背誦下來。

4、重複的原則。一部電影要反覆**多遍,知道不用字幕也可以完全看懂聽懂的地步。

5、精範結合的原則。拿出幾個電影仔細理解學習。同時也可以泛看一些你喜歡的電影。

6、模仿的原則。對於典範的電影,要模仿其中的各種角色的對白。

7、突擊的原則。儘量在短時間內突破,不討拖延太長的時間。

8、根據發音標準的演員選擇電影。以便於你模仿出大方的語音‍。

8樓:匿名使用者

反覆看,反覆聽。

在看很多遍之後,嘗試去理解電影中的每句話。跟著去重複裡面的句子。

把認識的詞,不認識的詞都記錄在本子上,具體用法和 表述方式要自己揣摩一下, 以便以後遇到類似的情形 仍然能理解,甚至運用。

慢慢積累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看字幕 一邊聽一邊寫聽到的內容 再看字幕看看哪些對哪些錯。然後一直重複

看電影學英語方法,到底有沒有效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利用碎片化時間,有意識地關注電影裡面的一些表達,並嘗試自己配音!電影裡面充斥著英語語言的一些習慣用法和外國人獨有的思維方式,只有多聽,多配音才能適應它。每天至少跟讀模仿電影精華句子1遍,配音n遍,可以選擇當天重複,也可以選擇第二天再重複練習。

一旦模仿熟練了,對英語發音的提高是非常有意義的,而且也積累了最常用的交流句子。其實說英語並不需要說得多複雜,而是看是否能通過簡單的句子,流利準確的表達意思。

二、選擇符合自己英語水平的影片!既然要通過看電影提高英語,那麼也得遵循相應的學習方式,不應該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或任務,而是要從電影中獲取學英語的樂趣和信心。初學者可以選擇有趣的、百看不厭的動畫片,內容親切美好,容易理解,比如此次的《冰雪奇緣》!

有一定基礎的學習者和閱讀廣泛的同學可以嘗試經典名著的英文電影,比如《簡愛》《羅密歐和朱麗葉》等等!螺旋式,從簡到難的選擇,可以使自己不知不覺中,感知自己的進步,從而更大的激發自己的興趣!

三、電影字幕如何選擇呢?一般來說,不帶字幕看一部不熟悉的英文電影會很有挑戰性。因此,首次觀影時,可以根據情況開啟英文字幕或者中英文字幕。

第二次觀影,或者通過閱讀已經瞭解過故事梗概的學習者,可以嘗試關閉字幕,或者只留下英文,檢測自己能理解多少電影的內容,熟悉多少常用表達法!隨後,根據自己的情況反覆觀摩!

四、如何把握自己看電影學英語的週期呢?一般來說,一部電影的建議學習時間為兩週,如果太快則可能無法有效學習吸收。按照此方式一部一部攻克十部左右電影,則基本上可以達到聽力口語和發音質的飛越,基本上可以不看字幕直接看懂英文電影,並且輕鬆聽懂英語對白,同時自己的發音也會改善很大,口語表達能力也將提高。

一旦積累了足夠的口語句子,也就敢於開口了。

看電影學英語的app有哪些,看電影學英語的app有哪些?

2.語音純正 口語練習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對口音的固有印象,所以只能通過不斷聽影視原聲,來模仿最純正的口音。3.逐句精聽 口語秀獨有的慢速語音,音質還不錯,也能聽清聽透。語速慢的話還能更好地幫助跟讀和記憶。6.智慧語音打分 跟錄音功能配合著使用。錄音結束後,智慧打分演算法會根據句子裡每個單詞的發音以及整...

Becky通過看英文電影學習新詞。翻譯成英語

becky learns english words by seeing english films.becky learns english words thorough english films.這個是正確的翻譯 英語學習方法總結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

你有哪些英語學習技巧

在我學習英語的時候,我比較喜歡一邊朗讀,一邊學習,因為這樣會培養我的語感,而且通過朗讀也能夠讓我更加有效的記憶,我覺得這是非常不錯的一個方法。英語學習的技巧就四種,聽說讀寫,如果你能每天讀一篇英語文章,然後再聽一下聽力,寫一些文章的話,你的英語水平會在短時間內有一個很大的提升。我覺得如果想要學習好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