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得胃癌能活多久,一個人得胃癌能活多久?

2022-02-12 10:43:51 字數 3844 閱讀 9847

1樓:熊貓小藍藍

那得看看是早期還是晚期了、

這種問題不要去多想、過好現在的每一天 再加上飲食方面的一些調節和好的心態、

相信就會可以長壽 不要太在意以後的,珍惜眼前的

2樓:德坤瑤醫

你好:生存期問題是很多癌症病人的家屬都比較關注的,但患者的病情、精神狀態、體質,以及後續的**等等對具體的生存期都是有影響的,故而沒法給予準確回答。瑤醫理論認腫瘤發生發展的重要病機是正氣不足,氣血虛弱,導致臟腑功能失調,因而出現氣滯、血瘀、溼聚、火毒、痰結等一系列病理變化,最終形成腫瘤。

建議採取瑤藥**,可改善症狀,增強機體的抗病能力,減少放療、化療的***,因為瑤藥有直接的抗癌作用,用藥時可辨證、辨病兼顧,加入軟堅散結、調節脾胃的藥物。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的,根據患者的體質,採取的**方法,患者的心態等因素而定的,建議服用護命素——延長患者晚期患者生命期限

4樓:匿名使用者

瞎說!黑澤明的活著又叫《生之慾》或是《活下去》翻譯不同而已!這描述一個得胃癌晚期的模範公務員老人,在生命的最後時刻所遭遇的種種。當他

5樓:越赩

看是什麼期的了,早中晚有不少都是可以**的,有的動過手術就可以解決了,還可以做化療,不要聽誰給定能活多久,有百分之八十的人都是嚇死的,有不少人都創造了奇蹟,我本身就是個胃癌晚期多處轉移的患者,去年六月份發現的病,醫院給定最多能活三個月,可我現在都快一年了,不是還好好的嗎,和剛得病的時候要好太多了,剛得病的時候我一天總想這想那的可是到頭來什麼用也沒有,只是多給家人增添煩惱,所以後來什麼都想開了,有什麼大不了的,後來家裡人帶我去我們這腫瘤醫院做化療,現在一直很穩定,所以心態太主要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為自己和家人也要好起來!

如果一個人得了急性胃癌。能治好的機率有多大?如果不能治好。能活多長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腫瘤除了急性淋巴瘤沒有所謂的急性慢性的說法的 胃癌以手術**為主,必要時候輔助化療,如果是早期的話,**率很高,中晚期效果不是很好 「胃癌堅持唐君化」如有幫助 望採納

7樓:瓦特泰勒

胃癌是能夠**的,**的機率和腫瘤的分期、生物學行為、淋巴結的轉移情況、個人的體質等綜合因素有關。對於胃癌患者,早期確診,及時選擇,手術**完全能夠達到**的目的。早期的病人,5年的生存率可以達到80%以上。

對於早期的患者,應該及時進行**性切除手術。中晚期的病人或者出現區域性的侵潤,以及遠處臟器的轉移,也可以選擇姑息性手術切除。進行姑息性的**,目的也能夠提高晚期病人的生活質量,在臨床的角度,達到**的目的,後期也可以進行對症止痛等**。

對於早期的病人,是能夠臨床**的。

如果一個人得了胃癌 那她活下去的機率大概是多少??

8樓:蔡芙勵庚

腫瘤除了急性淋巴瘤沒有所謂的急性慢性的說法的

胃癌以手術**為主,必要時候輔助化療,如果是早期的話,**率很高,中晚期效果不是很好。

9樓:瓦特泰勒

胃癌分期不同,**方法不同,預後也不同。一般早期胃癌經過積極的手術**,**率可達90%。中期胃癌,5年生存率可達40%-50%,中期胃癌**5年之後,一般**風險較低。

晚期胃癌**率非常低,基本可定義為不可**。早期發現、早期**,提高胃癌的早期診斷水平,是改善胃癌預後的關鍵。

得了胃癌人能活多久。

10樓:匿名使用者

span如果不注意有規律的飲食,或者暴飲暴食,都會給自己帶來患胃癌的機會。所以要有規律、正確的飲食、工作和休息習慣,要及早採取有效的**。/span span能活多久的問題確實不能給出滿意的答覆。

有半年一年的,也有三年五年的,還有更長的。與手術的方式、病人的體質、腫瘤的轉移及術後的調理保養都有關係。不要多想這個問題,活好每一天。

積極的接受專業**可以很好的提高患者的生存質量。/span

11樓:上海中大腫瘤專科醫院

這個情況我們會根據病人的初始的分期,然後不同的身體的狀況的特點,以及他的一些併發症的特點,來有不同的生存期的預估值。

首先我們把病人暫時分為兩大類,第一個就是我們非常早期的胃癌,早期胃癌的病人預後是相當不錯的。如果我們能夠在早期診斷為胃癌,又能夠採取非常有效的一個手術**的模式,那麼這個病人的生存期,五年的生存率可以達到90%到95%以上。這種情況的話是非常樂觀的,也能夠接受的一種情況。

其實真正最常談到關於生存期的問題時候,是對於晚期的病人,很多家屬和患者都會非常關心。晚期的胃癌也會根據他的不同的情況,他的生存期的預估值會有一個區別。那麼現在跟大家談到的這種生存期,不是說跟大家說了你的中位生存時間,通過臨床研究得出來的資料是多少,你就一定是生存多長時間。

因為每個人的狀況是有很大的區別的,而且晚期胃癌它有很多的模式,比如說一個病人只有單純的肝臟的轉移,如果能夠做手術,同時在經過規範化的綜合**以後,這個人的生存期,其實還相對來說是比較樂觀的。還有一些病人可能還有肺轉移,或者說有骨轉移,已經有腹膜轉移,那麼這種病人其實整體的生存期還是有很大的區別。

具體的情況我相信就是每一位接診的醫生,根據您的情況,可能還是會跟您做一個初步的預判,或者說我們大概我們這個疾病的控制時間是多久,所以到時候我覺得這個情況大家不用特別的焦慮,而且現在我們整個新型的**的模式會出來的很多,像以前常規的瞭解的可能只有化療、放療、手術,現在大家也知道,隨著免疫**、分子靶向**的進展,咱們的生存期可能會有所延長。

如果一個人得了癌症,還可以活多久

12樓:問問我答

你好,這要看是什麼癌症、早期還是中晚期、病人年齡、體質、病情、**方案等等來決定的,所以不能給出準確的時間點。

如果一個人得了癌症晚期 他還能活多久

13樓:小新沒蠟筆

至於活的時間肯定和心態還有擴散的程度以及癌症的位置決定的!不過,有很多抗癌的人都活了很長時間。雖然至今癌症在世界上還是不能夠完全攻克的疾病,但是人的意志力和生存慾望是無限的。

雖然讓一個得了重病的人保持良好的心態繼續快樂的活著的確挺難的。但是只要有一線希望也應該把握住才對啊!

為什麼有人得了胃癌十幾年了都不死

14樓:匿名使用者

十幾年都不死原因,你一切看破從頭在來,一個人連死都不怕了就可以重生了

15樓:時光小酒館

壞人,惡人心態肯定好,因為隨時都做好了最壞的打算

沒事的,天道好輪迴 ,他們肯定會得到應有的懲罰的

提升自己,讓自己過得更好,也是對壞人的一種嚴重打擊

1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幾種原因。一是及時的**,二是發現的及時,三是個人心態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癌症吃了就不死,可惜很少人知道

癌症吃了就不死,可惜很少人知道。版

今天一位十幾年權

沒見的朋友請我們去吃飯,吃完在他公司閒聊時無意中說起他一個朋友的父親得了癌症,被醫生宣佈只能回家等死了,有人送來了一個偏方,家人就是:死馬只當活馬醫,試著吃起了這個方子,沒想到吃了幾貼就有了起色,就接著吃下去,現在已經是複查也查不出病症狀了!於是這個朋友把這個方子拿來給了自己的親戚吃,最近也有了起色!

不管這個方子是否真的有用,如果有哪個朋友看到了可以轉下來,說不定哪天能幫到人!上網查了查這幾味藥也真的是抗癌的藥,平時沒事也可以吃,有清熱解毒之功效。

藥方:紅棗大的八粒、小的十粒(共十八粒),鐵樹一葉 ,半枝蓮一兩 ,白花蛇舌草二兩。

服法:四味藥為一劑可煎兩次第一次用水量大約十五碗煎兩個小時,第二次約十碗水煎兩小時,然後將藥湯倒起日夜當茶飲服 。

被埋人員能活多久,一個人被活埋能活多久?

一般是72個小時這是人的極限 取決於人的求生意志,但再滴水不進的情況下,三天就是極限了 一個人被活埋能活多久?瑜珈練到很高境界可以在土裡待31天不吃不喝 三四個小時,沒有空氣,土埋窒吸而死 應該不到1時,致窒而死 光喝水可以活7天,不吃不喝的話最多5天 活人被埋在土裡,多久會死掉?如果不透氣的話1 ...

自己人能得豬流感不,自己一個人能得豬流感不

呵呵,不會的。你是上火了,休息不好。最多也只是上火 冒。你可以去藥店買盒雙黃連口服液,再買點消炎藥,一起吃,兩天就好了。一定要注意休息。不是的!只是得了上火 冒。到藥店裡買些雙黃連口服液和一盒清開靈,吃一兩天就沒事了。你是想說你就是中國大陸的第一個患豬流感的人嗎 那樣子會出名啊!不能,此次流行的感冒...

人大概能活多久,一個人 大概 能活多久?

心態啦,開心的人,八十,悲觀的,五十吧。而且科學表明女性普遍比男性壽命高,是因為她們承受壓力少。所以心態樂觀的人,壽命更長。這個不一定的,想活的久一點,就要注意自己的心態健康,飲食健康等等 六十歲以上很正常,八十歲就要用心了,想活一百歲就需要一定的物質生活條件了.最長的有150以上的 很牛 最早的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