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傘超級瑪麗3號MAX和超級瑪麗2號Max有什麼區別?已經

2022-02-12 03:38:28 字數 5660 閱讀 9179

1樓:奶爸嘉林說保險

你好,下面的分析是有關超級瑪麗2號max與超級瑪麗3號max的分析資訊,希望可以幫助到你!至於需不需要退保,你可以看完分析後結合自身的情況判斷。

超級瑪麗3號max重疾險,被保人60歲前出險,重疾可以賠付180%保額,與達爾文3號一樣,是目前市面上重疾賠付最高的重疾險之一。

關於超級瑪麗3號max的缺點,有以下這些:

1. 投保地區限制

超級瑪麗3號max重疾險只允許這13個地區投保,分別是北京、河北、遼寧、黑龍江、上海、江蘇、浙江、福建、江西、山東、河南、湖北、廣東。

2. 輕症中症存在隱性分組

例如不典型心肌梗塞、微創冠狀動脈搭橋術、微創冠狀動脈介入手術、鐳射心肌血運重建只能賠1個等等。不過這類輕症中症隱性分組已經是目前各大重疾險都存在的普遍問題,大家無需糾結。總的來說,超級瑪麗3號max是一款目前重疾險市場價效比出眾的產品,這是無可否認的。

針對其缺點,其實也是目前重疾險市場的通病,大家清楚瞭解即可,無需太過去擔心。

我們在買保險前要了解清楚這款產品保什麼,不保什麼,投保的這款產品有什麼用。切勿盲目跟風、人云亦云。

小雨傘超級瑪麗3號max重疾險是超級瑪麗2號max的升級版嗎?和超級瑪麗2號max有什麼區別?

2樓:奶爸保講險

超級瑪麗3號max是超級瑪麗2號max的升級版,最大的升級亮點在於重疾賠付額提高了20%。

那麼超級瑪麗3號max究竟升級了哪些內容呢?看下圖。

詳細的內容分析請看:《超級瑪麗3號max重疾險深度測評,才沒多久又升級了!》

這次升級的內容主要有:

1、確診重疾賠付基本保額,60歲前確診重大疾病額外賠付 80%基本保額;

2.首次確診輕症在60歲前,額外賠付10%基本保額;僅額外賠付一次;

3.首次確診中在60歲前,額外賠付15%基本保額;僅額外賠付一次;

4.(可選)惡性腫瘤額外賠付比例由原來的120%提升到150%;

5.(可選)特定心腦血管重疾二次賠付比例由原來的120%提升到150%;

奶爸整理了市面上部分熱銷重疾險產品,做了個對比。

整體看下來,雖然信泰超級瑪麗3號max的重疾額外賠付比例高,並且輕、中症在60歲前也能額外賠付,但是它的**也不便宜,比較適合預算充足的人選擇。

總結得出:

如果投保人是男性,預算比較低:可以考慮國富嘉和保

不附加身故保障保終身的情況下,它的費率是最低的。雖然保額和保障內容上相比其他略有遜色,但是總體保障還是夠用的。詳細的內容分析請看:

《國富嘉和保重疾險怎麼樣?產品詳細分析,不得不看》

如果注重保障更加全面的:橫琴無憂人生2020

橫琴無憂人生2020的保障一直是重疾險中比較全面的,它的輕症、中症的賠付比例也高,而且還有少兒特定重疾額外賠。

它的保障內容基本都是實用性很強的,不管你是大人還是小孩,選它沒錯。

如果注重特定疾病額外賠付,高保額的:信泰超級瑪麗3號max

超級瑪麗3號max的保障是比較全面的,並且在60歲前確診重疾,中症/輕症都是可以額外賠付一定比例的保額。

還能附加惡性腫瘤額外賠付和特定心腦血管疾病2次賠,附加這兩項責任的賠付比例也是很高的,至少這項額外賠付的額度是目前重疾險市場上最高的。

綜上,在配置重疾險前,還需要多多注意自己的醫療險是否有配置好,畢竟單靠一個重疾險是很難完全分擔疾病帶來的風險,想要發揮出保險的真正效果,還是需要把四個險種都配置齊全。

3樓:薄荷保

是升級。升級之後新增了輕症、中症額外賠付責任,60歲前確診輕症,賠付額度高的55%保額,中症賠付額度高達75%保額。並且重疾額外賠付責任也從60%提高到了80%。優勢如下:

1、重疾額外賠付額度高

現在市面上很多新品重疾險會自帶重疾額外賠付責任,並且賠付額度越來越高並且賠付的門檻也降低了。超級瑪麗3號max也有這項責任,並且額度高達80%,賠付的門檻也比較低,只要求在60歲前確診就能賠。

新規之下,我們測評了千餘款重疾險產品,篩選出了市面上最好的十款重疾險,速戳→重磅!新定義重疾排名公佈!第一名竟然是它!

4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瑪麗系列是小雨傘的招牌,這次小雨傘超級瑪麗重疾險3號max相較於小雨傘超級瑪麗2020max有小幅度的升級,60歲前額外賠付80%重疾保額,輕症/中症賠付比例高,惡性腫瘤額外賠付,3種特定心腦血管重疾額外賠付,可附加身故責任。總的來說是一款非常優秀的重疾險產品。

5樓:小雨傘保險官號

小雨傘超級瑪麗3號max重疾險是超級瑪麗2號max的升級版,可以從圖中看出它們不同的保障區別。

有大神分析一下小雨傘超級瑪麗重疾險3號max怎麼樣?

6樓:

最近有兩款特別火的重疾險,頻繁出現在我的私信列表。

分別是超級瑪麗max2.0和康惠保2.0。

很多朋友難以抉擇。下面我就給大家來分析一下這兩款保險的優缺點,方便大家選擇。你也可以直接看這篇文章來看看你到底適合哪款產品:

《康惠保2.0vs超級瑪麗max2.0,哪個是你的菜?

,裡面從預算、身體狀況、保障需求等等角度來分析不同的人適合哪款產品,給準備要買重疾險的朋友做個參考。

老規矩,先看圖:

從上圖我們可以看出,在**方面,這兩款產品的差別不大。既然**差不多,那麼就來看看誰家的保障更周全,更加人性化。

主要有一下幾點:

1.在前症保障上:康惠保2.

0真的是無出其右,首個引入了「前症」這一理念,直接將重疾從苗頭殲滅。可不要小瞧了前症,前症是發展為重疾的必經之路,這款產品規定的12種前症,哪一種都可以演變成重大疾病!所以說,前症保障的出現,對消費者好,對公司也好!

被保人能夠儘早的得到到**,儘早**,保險公司也可以少賠付。

2.高發輕中症對比:根據下圖可以得到,康惠保2.0保障了所有的高發輕中症,而超級瑪麗max2.0沒有。

比如說,重型再生障礙性貧血在康惠保2.0裡是被定義為輕症,而超級瑪麗max2.0把它定義為中症,這樣看來,康惠保2.0是將這項病種的理賠難度降低了。

輕症的病種是很多保險公司都會搞事情的一塊內容,從而來降低獲賠的機率!甚至還有些連高發的輕症都沒有包含到!當你遇到這些產品時:

《不涵蓋高發輕症的十款【不值得買】重疾險**點》記得馬上跟它永別!

3.從豁免方面來說:這兩款都有包含到輕症和中症的豁免專案,除此之外,康惠保2.

0還多了被保人前症和重疾的豁免,不僅如此,消費者還可以選擇附加投保人豁免。就像我之前說的,無論是被保人豁免還是投保人豁免,豁免的條件肯定是隻嫌少不嫌多的!因為這樣一來,就能夠加大豁免後期保費的可能性。

4.原位癌二次賠:猛地一看,超級瑪麗max2.

0在原位癌二次賠付上還是花了些心思的,但,通過我的收集發現,當前是沒有發生兩次原位癌的病例的!那麼,原位癌二次賠存在的意義不是特別大了。

通過上面的對比,略勝一籌的是百年人壽的康惠保2.0。

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最近很多網友都在問這兩款產品要買哪個?

那就是康惠保2.0和超級瑪麗max2.0。

很多朋友都在糾結這兩款要怎麼選。下面我們說一說這兩款產品各自的亮點,有助於大家選擇購買。性子急想馬上知道自己更適合哪款產品的朋友請看:

《康惠保2.0、超級瑪麗max2.0,哪個適合你?

我們先來看看這兩款產品的對比圖:

如圖所示,在**方面,這兩款產品的差別不大。從**上分不出高下,那麼,我們就來分析分析他們的保障內容。

重點有這幾點:

1.就前症保障而言:康惠保2.

0是獨佔鰲頭啊,第一個引入了「前症」這一概念,試想將重疾直接扼殺在搖籃裡。千萬別小瞧了前症,前症可是重疾的初始點,康惠保2.0的前症保障裡的前症12個前症病種,哪一種都可以演變成重大疾病!

前症保障是一個雙贏的東西。被保人可以早**,少遭罪,保險公司也可以不用擔心賠付高額的保險金。

2.高發輕中症對比:從下圖可以看出,康惠保2.0保障了所有的高發輕中症,而超級瑪麗max2.0是沒有包含所有的。

例如,康惠保2.0是將重型再生障礙性貧血歸為輕症保障的範圍,但是在超級瑪麗max2.0裡是中症保障的內容,也就是說,這項疾病在康惠保2.0裡的理賠標準是降低了。

很多保險公司會在輕症疾病病種上搞貓膩,大大減少了消費者理賠的概率!甚至還有些連高發的輕症都沒有包含到!要是遇到這樣的產品:

《不涵蓋高發輕症的十款【不值得買】重疾險**點》請當即跟它再見!

3.從豁免方面來說:這兩款都有包含到輕症和中症的豁免專案,但是,康惠保2.

0多了被保人前症、重疾的豁免,不僅如此,還可以附加投保人豁免。人們常說,無論是被保人豁免還是投保人豁免,豁免條件能有多少就選多少,越多越好!因為這樣能夠加大豁免後期保費的可能性。

4.原位癌二次賠:乍一看,超級瑪麗max2.

0對不同部位的原位癌賠付2次別出心裁,但是,經過我的收集發現,沒有有哪個人是有發生過兩次原位癌的!從這個角度上看,原位癌二次賠付就顯得非常的雞肋了。

綜上所述,百年人壽的康惠保2.0的價效比更高!

除了上面講的2款保險外,還有不少重疾險的產品是值得購買的,你可以看看原文,裡面有更詳細的測評分析:《良心安利!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大搜羅!》

望採納!

8樓:奶爸保測評

這位朋友你好,超級瑪麗3號max重疾險是由信泰人壽出品的,堪稱價效比之王,奶爸這樣一說那麼應該會有很多人想買吧,但是不一定這款產品就這麼的完美無瑕,適合每一個人,接下來就為大家介紹一下這款產品內容吧。先了解這份乾貨:《重疾險的正確投保姿勢,奶爸教你幾招!

》先把超級瑪麗二號和三號放在一起進行對比:

(1)重症保障:60歲之前確診重疾可賠付180%的保額,否則100%;

(2)輕症保障:60歲前額外賠付10%保額;

(3)中症保障:60歲前額外賠付15%保額。

(4)其他可選責任:癌症二次賠付和兩種心血管疾病二次賠付都有150%

亮眼的尤其是180%的重症賠付,真的是在同類產品中的一座高山。

有優點那必然會有一點缺點,沒有一個產品是十全十美適合每一個人的。產品的細節部分比如:嚴重i型糖尿病理賠嚴苛,腦中風二次賠付要求高,輕症部分的病種缺失等等。

其保障力度可以說是這其中最全面的了,但是與市面上熱門的單次賠付重疾險產品相比,超級瑪麗3號max的保費**確實貴了幾百元。以保障來說還是值得多花幾百元的。畢竟它的價效比是超高的。

如果預算確實非常有限的話,可以選擇國富人壽嘉和保,其不附加身故責任保費是最便宜的,基本的保障也包含在內了。

如果預算沒這麼高,可以考慮國富人壽嘉和保,其不附加身故責任保費是最便宜的,基本的保障也包含在內了。

如果大家對這款產品沒興趣,那麼奶爸還有很多單次賠付的重疾險等著你:《2020重疾險排行榜,有哪些單次賠付重疾值得關注》

我們可以看出,同類產品相比,超級瑪麗3號max已經是比較小貴的了,但是毋庸置疑其保障力度可以說是這其中最全面的了,值得入手。就算花多了幾百塊心理還是比較安心的。

超級瑪麗鋼琴簡譜,超級瑪麗鋼琴曲譜

super mario bros theme 超級瑪麗 鋼琴譜是一首由sonic mojo music譜曲,sonic mojo music編曲,sonic mojo music演奏的純 歌曲。該歌曲收錄在 seinfeld theme 中,由streetvoice公司發行於2015 09 03。該...

類似超級瑪麗的遊戲,找一款類似超級瑪麗的遊戲 也是闖關類的

強烈推薦超級幻影貓類似但是而且沒廣告但是就是有點兒複雜 1 水管瑪麗 2 瑪麗14 3 貓里奧 4 fc兔寶寶歷險記 5 可以變傻大貓 爬牆 6 太菲鴨 飛行 7 大嘴怪 龍捲風 應該可以幫到你呀嘻嘻 我也玩過,可惜記不得了 有這個麼,我不知道 建議你玩幾個小遊戲 貓版超級瑪麗 超級小雞 o o 超...

求助求助!信泰超級瑪麗3號Max真的很好嗎,會不會有坑,我該不該買啊

超級瑪麗3號max是信泰人壽的一款重疾險,它一上市就受到了無數好評,被冠上了 重疾險之王 的稱號。超級瑪麗3號max真的有他們說的那麼好嗎?和同類產品比過才知道!於是我連夜做了一份超級瑪麗3號max與全國熱門的重疾險對比表,需要自提 超級瑪麗3號max與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接下來說說超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