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有為挑老婆除了漂亮,還有什麼硬性要求,據說男的都是這麼想的

2022-02-11 09:05:24 字數 1858 閱讀 2902

1樓:匿名使用者

康有為挑老婆除了要長的漂亮還要年輕,那個時候包括現在的男的都這麼想。

2樓:職場划水小菜鳥

對方的年齡必須是18歲左右,男人不管多少歲應該都是這麼想的。

3樓:愛旅行的海馬

還有一個要求是年滿18歲,應該18歲才算是一個成年人,身體才發育完全。

4樓:叮叮踏青

當然還是要情投意合,和自己有共同的話題才是最重要的。

康有為挑老婆時,除了要求長相漂亮還有什麼要求?

5樓:萬事屋

還要求自己的妻子必須都在十八歲左右。要求妻子都比自己小,後來還娶了一位比他小22歲的日本妻子為四夫人。

6樓:勢楣花

康有為挑選老婆時除了要漂亮,還有一個特殊要求,就是要求必須年輕,要在18歲左右,還要有文化,

7樓:春寶說遊戲

還需要知性、賢惠。知性美才能讓人舒服,賢惠讓人過好日子。

康有為挑選老婆時,除了長得漂亮,還有一個什麼樣的特殊要求?

8樓:時不歸時

當時康有為是一個非常有文化的人,所以在挑選媳婦的時候,當然對文化也有要求,這是很正常的事情。

9樓:

康有為挑選老婆除了一定要漂亮之外,還有一個特殊要求就是必須得年輕,最好是在18歲左右。

10樓:老陳聊文化

康有為選老婆除了長得漂亮,還要求必須很年輕,他娶了多個老婆都是18歲的。

11樓:丸子閒談文化

還有一個特殊要求就是必須得年輕,他的第一個妾叫做樑隨覺,康有為比她大22歲,嫁給康有為時,康有為已經40歲,而樑隨覺年齡不大不小剛好18歲,這真是典型的老牛吃嫩草。

12樓:太陽向暖暖

康有為選妻的要求是非常的毒辣的,他要求漂亮外,還要求這個姑娘年齡不能超過18歲。

13樓:泡芙

除了要求長得漂亮,還有一個特殊的規定——女子必須年輕貌美,準確地說是在18歲左右。康有為有六個年輕貌美的夫人,準確的說有一個結髮妻子和五個小妾,這五個妾在嫁給他時,年齡都是十八歲左右。

14樓:夜染凝

必須要年輕,他的五個小妾都很漂亮而且只有十八歲,不得不說康有為很會享受。

除了長得漂亮,康有為挑老婆還有哪一個難啟齒的規定?

15樓:漢修文

是他所有的老婆在他死後都不能再嫁人,等於親手剝奪了嫁給他的所有的女子的一生,畢竟他死的時候他好多老婆都很年輕

16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年輕貌美,準確的說是在十八歲左右!康有為的結髮妻子是張雲珠,張雲珠比康有為大三歲,俗話說「女大三抱金磚」,康有為之後果然報了五個金磚(五個年輕的妻子)!樑隨覺是康有為的第二個妻子,她嫁給康有為的時候剛好十八歲,那時候康有為二十二歲!

康有為找了6個老婆,除了要求長得漂亮,還有啥規定?

17樓:娛樂八卦影視說

還有一個規定就是要年輕,康有為這個人是非常喜歡老牛吃嫩草的,除了大老婆以外,後面娶的老婆全是年輕漂亮的。

18樓:扒皮小匠

因為當時康有為處於清朝時期,還是屬於封建思想,所以還是實行一夫多妻制,所以娶了6個老婆。雖然要求長得漂亮,但是康有為還需要他們很年輕。因為他認為好這口。

除了要求漂亮,康有為找老婆還有哪個讓人不恥的規定?

除了鋼筆還有沒有什麼筆能寫出漂亮的筆畫(硬筆書法)我希望在高考秀一下字

呵呵,老弟,高考可不是秀書法的時候啊!高考的時候,你連鋼筆都不能用,你只要嚴格按要求用0.5mm的 的中性筆老老實實的答題就行了,不管是寫普通的題目還是作文。硬筆的範疇是極其廣泛的,除了鋼筆 中性筆 圓珠筆以外,所有 非毛筆的筆 統統歸於 硬筆 之列。當年 洪水 週刊找郭沫若題寫刊名的時候,郭沫若發...

古代男人挑選老婆時,除了要求長得漂亮,還有什麼難以啟齒的規定

古代的時候要女子做到 三從四德 就是說她們嫁到夫家之後,不管是在家還是在外面,一切都要聽自己夫君的,讓她們幹什麼就幹什麼,不能反駁。古代女子的地位特別的低,出嫁之後的規定比出嫁前還多。萬一不小心犯了哪一條,都有可能被休棄,嫁人之前還要看她們的德行好不好,口碑好不好,長得好不好等等,就像菜市場的白菜一...

大家覺得我的這兩個姐姐漂亮嗎?還有為什麼我很嫉妒我姐姐長得漂亮

都一樣,你們不合適,就在算在一起也是一時的快樂 一般般不知道那方面怎麼樣 應該挺爽的 你就可勁吹 忽悠人 你這是網戀小姐姐吧。男人為什麼嫉妒女生?do you think i of the two sister beautiful?我姐姐長得很漂亮,我卻很一般,很討厭這樣,或者說很嫉妒這樣吧 我該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