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人傳中博人臨走前雛田說出驚天祕密到底是什麼

2022-02-10 20:15:18 字數 2573 閱讀 3553

1樓:臼井印稀

我覺得《博人傳》中的主角博人肯定就是本局最厲害的角色了,他厲害不是這個人厲害,而是他的淨眼厲害,裡面封印有強大的力量,但是他不能夠亂用,可能一不小心就會傷害到自己的親人。

博人是第一個知道自己淨眼的祕密的人,當年大筒木桃式跟博人對抗中,他把淨眼的祕密告訴了博人。而且他還知道了他的爸爸不是鳴人。雖然博人一直在守護著這個祕密不讓別人知道,但是就那麼一句話一直在他的腦海裡面迴盪!

一直折磨著博人。讓他的精神都快崩潰了!殼組織偷襲木葉村的時候,博人想借殼組織的手殺掉自己,結束自己無邊的痛苦!

就在博人被殼組織打的就剩一口氣的萬急時刻,鳴人趕到了,趕走了殼組織的人。

博人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後來博人就把自己知道的事告訴了鳴人。鳴人聽了之後直接哭了,說:「你這傻孩子,你再怎麼這麼輕易的就相信了別人的鬼話呢?

」之後就將博人的淨眼摘除了。兵兵覺得鳴人這麼做的目的肯定是為了保護博人了!對於鳴人來說,他的身份一點都不重要,他只是簡單地希望博人能夠平安幸福的活下去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出了讓博人感覺到很驚訝的祕密

3樓:匿名使用者

他突然發現他自己的都武功都沒了

4樓:買志新

他說出了博人身份的祕密

5樓:稼菇飄然

他不是他父母親生的,是上天的眷顧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的祕密就是主人公的身世

火影忍者博人傳中芥的祕密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祕密真的是很隱祕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其實是一個最大的反派人物

9樓:匿名使用者

他會一直隱藏著這個祕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心目中隱藏的祕密是他對某人的愛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面芥的祕密是人造人

12樓:森永激壞

她其實也是一個很強的忍者

13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忍者博人傳她的祕密是他其實是個女孩兒。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祕密是其實她有一個女兒

15樓:生於憂患

我覺得這個祕密真的是很,離奇

火影忍者博人傳劇情 20

16樓:卯雅媚

火影忍者:博人傳是由日本東寶發行的劇場版動畫。該片由山下巨集幸任導演,漫畫原作者岸本齊史任編劇,三瓶由布子、菊池心、木島隆

一、竹內順子、杉山紀彰等主要聲優出演,於2023年8月7日在日本上映。

看著也不錯

17樓:有所交待

幫你找到啦,在我的看我 簡介 都有裡面有很多,都是免費的

《博人傳》中讓人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什麼時候會揭曉?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能會在大結局的時候解析。

19樓:

應該會在最重要的時刻揭曉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定是下一部時會揭曉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時候該揭曉這個祕密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是一個迷,永遠不會被揭曉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在明天就會揭曉了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在最後大結局的時候才能揭曉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啊,祕密應該在最後被揭曉

火影忍者博人傳中佐助和春野櫻一直隱瞞的祕密是什麼?

26樓:from五歲

小櫻不想讓佐良娜知道佐助曾攻打過木葉

27樓:匿名使用者

她們的祕密真的會一直被隱藏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隱藏的祕密是鳴人的身世。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倆其實並不相愛,而是因為原因走在一起

30樓:森永激壞

其實他們倆還有另外一個孩子

31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祕密應該是他的身世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倆的女兒其實並不是他倆親生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們隱藏的應該是佐良娜的身世

3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男主角的一些身世祕密

日本電視動畫《博人傳:火影忍者新時代》中第12集到第14集的劇情是什麼?

火影忍者博人傳裡面,為什麼博人不繼承鳴人的九尾狐

首先我們來看看鳴人為什麼會有尾獸,因為九尾的強大,被四代火影通過封印把一半的的尾獸加在了鳴人的體內。這也是迫不得已的決定,四代因為封印而死去,以為憑藉自己在村子的威望和體內的半隻九尾,能夠讓鳴人有著更好的生存空間。但是我們都知道,鳴人卻沒有得到村子的認可。老爸是村子的最高領導人,但是自己的童年還經常...

淚水只能用來博人同情嗎

不是的,流淚並不是為了博得別人的同情,只是因為自己太難過,所以會流淚,淚說不能博得別人同情,只會讓愛人感覺你是可憐的,去憐憫你而不是同情。並不是淚水,只能博人同情。有時候特別開心的時候也會流眼淚啊。有時候獲得了一項成就之後,想著自己的艱辛,也會流出淚水。我覺得淚水並不是只能用來博取同情,還有可能是因...

新浪微博每天能關注多少人啊,新浪微博每天最多能關注和取消關注多少人?

我也是,同時註冊了兩個號,一個每天能關注200.一個每天能關注300.我就鬱悶了,明明是一樣的 不知道 應該是500 吧 200這麼少 新浪微博每天最多能關注和取消關注多少人?無限制取消無線只關注,我已經使用微博n多年了。雖然我不知道上限是多少,但是我最多每天關注幾百個都沒發現有什麼異常?新浪微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