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智慧門鎖系統打不開,智慧門鎖打不開怎麼辦

2022-02-10 11:41:42 字數 712 閱讀 4369

1樓:匿名使用者

1,你能開啟403,說明是你鎖設定有問題。2,仔細讀門鎖設定步驟。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售後,這麼簡單的問題,如果自己能設定了,售後就沒飯吃了,現在不管哪個行業的售後都是一流的。我建議還是找售後,以免弄壞了售後就不管了

智慧門鎖打不開怎麼辦

智慧門鎖打不開?

3樓:皇迪智慧

系統沒問題的話,應該就是安裝的問題。

安裝的時候如果方鋼等物件安裝不好的話,容易卡殼、鬆動,會導致無法開門。

建議你先用機械鑰匙試試,如果鑰匙也打不開,那麼肯定就是安裝的問題。

如果鑰匙也打不開,只能強拆了,建議你讓廠商的師傅過來看看,損失之後也好賠償。

智慧鎖打不開怎麼辦

智慧門鎖輸入密碼但是打不開門?怎麼解決

4樓:**訴我

智慧門鎖輸入密碼,但是打不開門到底是怎麼回事?是別人把你的密碼改掉了,還是你的密碼鎖出現問題了,你要先讓我把這些先要利用起來。

5樓:佼言文

智慧門鎖輸入正確密碼但打不開門,是不是遠端控制了

6樓:濮覓山

摁錯了三遍,開不開門了。丫

本田凌派智慧鑰匙怎麼打不開車門了

你好使用機械鑰匙開啟車門,檢查車輛是否有電,可能是電瓶虧電導致的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造成這種現象的原因有。第一,遙控器電池電量不足引起的。第二,遙控器資料丟失造成的。建議到維修廠先更換遙控器電池,然後重新匹配一下遙控器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幫到你,祝您用車愉快。...

智慧家居系統都能起到什麼作用,智慧家居系統有哪些功能呢

安全啊,對家庭來說,可以防止入侵 煤氣洩漏,還有緊急求助,如果遇到突發事件可以版及時處 權理。舒適,背景 可以讓我們的生活很輕鬆,很舒適。便捷啊,家電控制開始多樣化,比如手機 ipad 智慧開關,可以場景控制 自動感應控制,這樣家電就更人性化的 理解 主人的生活方式,不需怎麼操作,不需要來回跑就能很...

家裡的房間門鎖住了,用鑰匙也打不開,為什麼啊

1 鎖具卡住異物 可能是鎖具內卡了什麼東西導致的,具體的就是你的鑰匙或其它的尖銳物品都插不進去,碰到這種情況首先需要冷靜下來想清楚家的門是往裡開還是往外開的。若是往外開的,只需要用力去推就好了,若是往裡開的,那就要用力內推。但是這種方法難免會對門有一定的損壞。2 保險栓按鈕鬆動 門裡面的保險栓按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