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的英語問題。請英語老師或者是英語好的學生回答。好的加分

2022-02-10 10:01:48 字數 862 閱讀 8276

1樓:思想控

想要速成不太可能,但是可以系統地複習一下,臨時抱佛腳,呵呵。

英語沒有什麼難的,主要就是死記硬背,而且初中英語數不會很難的最後你的那道題,應該要結合上下文,上下文一定有看到或者聽到之類的,表示正在發生,但也許是在過去,又不強調時間,強調的是動作本身。

加油!祝你考個好成績!

我初二、、是不是有點、、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英語

2樓:匿名使用者

97分,很好的成績哦。如果你願意跟我學的話,別說10分,多一點也可能。誠心才會贏。

初中怎麼才能學好英語,為什麼我把單詞記得很好了還是不能得高分。英語老師或者英語成績很好的初中生回答

3樓:

我也是初中生,初二。

我的英語也還行。單詞呢,是一定要背的,但考試要考的主要是語法!伱要知道動詞的時態、人稱變化,名詞的單複數變化。還有一些動詞後要加ing或to do要清楚。

4樓:姚永紅

多背單詞,語法,多練多說

5樓:匿名使用者

單詞記好了,每個單詞所表達的意思也要明確,另外該詞的組合短語也要記清楚意思和用法,然後平時要多讀課文,初中時期沒有太多語法性的東西,多讀文章可以提高你的語感,當然也不能只是單純的讀,讀的時候也要保證可以理解其表達的意思。基本上以上做到了滿分120考100份最起碼是沒有問題的。

祝你學習進步~

6樓:當歸文藝青年

要多聽磁帶,多讀,多練,不能學啞巴英語,

請大家幫忙回答幾個英語問題,男士請進(好的加分!!!) 70

英語老師垃圾我的英語怎么辦,英語老師垃圾我的英語怎麼辦?

以前也有過這麼一段時間的 如果你以後有意願學文科那麼現在就好好用業餘時間修新概念2 4吧如果你以後選理科 那麼我覺得你就花點時間學新概念2 3基本上足夠應付你大學了 英語這東西萬變不離其宗的 語法弄熟了就是詞彙量的比拼如果是應試的話那就最後種方法了 題海戰術呵呵 首先狂背誦單詞 是絕對沒有錯誤的 其...

請英語老師幫我翻譯一下

i ll call you in a while,and when it is convenient to you to answer?i ll call you,what time is convenient for you answer?i will call you later at your...

我討厭英語老師,我不喜歡我們的英語老師,怎麼辦?

一定要弄清楚.你討厭老師,最終受害的是老師還是你自己?因為討厭老師使自己成績下降,你虧大了.同學.至於老師如何,管她幹嘛,她跟你有什麼關係.你是給你自己學習的.嗯.搞清楚目標.小事別計較.另外她討厭你是不是你偶然有什麼舉動不妥,試著理性一點.祝你英語成績回升師生友誼增進.我不勸你別討厭她。如果你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