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瓶消毒用什麼品牌的消毒器好,奶瓶消毒用什麼品牌好?

2022-02-10 05:16:03 字數 671 閱讀 7102

1樓:李樹霞

市場上有很多奶瓶消毒器,大家選擇時,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來參考,如果經常在家用,那麼用蒸汽或水煮的價效比高,操作簡單,佔用資較少。還有紫外線消毒器有家用,也有外出用的,它攜帶方便,在一定強度下,能消滅掉大部分的病菌和真菌,消毒速度快,所以喜歡它的人更多。每個用於對奶瓶消毒的要求都不同,有的注重速度,有的更注重效果,我特意推薦用荷蘭沃夫博士嬰兒奶瓶消毒器帶烘乾消毒。

2樓:國際媽咪海淘

市場上在銷售的消毒器塑料材質多為pp材質,安全無毒可以放心使用,選購時可以看一下說明書上的介紹,一定要購買不含雙酚a的產品,保證寶寶健康。

奶瓶消毒用什麼品牌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買過一個韓國進口的,什麼東西都能放進去,後來覺得用的穿的混合用不好,就買了最近一直耳聞的59秒新出的奶瓶消毒烘乾一體機,還挺好用的,可以先烘乾再消毒。

4樓:生活百科根根達人

我家裡用的是蜜/兒/港,用了兩個小孩了,其實什麼牌子都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消毒效果和耐用情況,很多愛嬰店都有選購,選擇適合自己的就好了,還可以用水窩來煮奶瓶哦,不過就麻煩一點。

5樓:名馬戲城

張昭·張紘·顧雍·諸葛瑾·陸績·虞翻·步騭·闞澤人口編輯

奶瓶消毒器有沒有必要買,奶瓶消毒器有必要買麼

有了寶寶以後就開始各種的為寶寶操心,吃 穿 用一點不敢放鬆。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就有了奶瓶消毒器這個東東。說實話,以前我都沒有聽說過,後來還是看到鄰居家給給孩子消毒用了這個奶瓶消毒器才瞭解的。不過,說實話,我是沒有給我家娃用過,因為確實不太瞭解,而且一直有老人幫忙帶,一直灌輸給我的奶瓶消毒方法就是開水...

紫外線消毒器的優點,紫外線消毒器的優點及用途

1 高效率殺菌 紫外線對細菌 病毒的殺菌使用一般在一至二秒即可達到99 99.9 的殺菌率。2 高效殺菌廣譜性 紫外線殺菌的廣譜性是最高的,它對幾乎所有的細菌 病毒都能高效率殺滅。3 無二次汙染 紫外線殺菌不加入任何化學藥劑,因此它不會對水體和周圍環境產生二次汙染,不改變水中任何成分。4 執行安全 ...

雞舍用什麼消毒液好

雞舍用秀霸二氧化氯消毒液就可以,在畜牧養殖行業中可用於畜禽舍的空氣 地面 糞便 裝置除臭淨化,短時間內殺滅牲畜及禽類的各種細菌 芽孢 病毒 黴菌 真菌 支原體 衣原體等病原菌,防止病害發生。雞舍常用的消毒藥種類有 1 複合酚類 菌毒敵 農家福 菌毒滅 來蘇兒。2 醛類 戊二醛 環氧乙烷 甲醛等屬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