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深夜發文表示只想紅,網友如何評價

2022-02-10 05:16:01 字數 1432 閱讀 4991

1樓:一隻歡脫的兔

(一)王珞丹深夜發文,只想紅,有什麼翻紅的辦法還得有尊嚴(二)做好演員確實需要不斷地打磨自己的演技,好演員確實不好當王珞丹深夜發文感慨,也能夠說明36歲的她面臨太多的壓力。在演戲上沒有太多的突破,粉絲也會漸漸的淡忘她,已經36歲的她即使是遇到很好的劇本,也很難保證沒有年輕的演員來和她競爭。此次王珞丹深夜發文感慨,也很有可能是因為自己資源被搶,在發文暗示感概,在目前作為流量小生還是年輕小花都有很好的資源,並且觀眾都是比較看顏值,電視劇製作方也看粉絲量,流量話題度。

這也就說明要打造一個好的演員,想要翻紅真的需要耐心等待好的劇。

(三)三十多歲王珞丹想要自己翻紅,確實急不得王珞丹此次發文確實有點心急,娛樂圈也是有很多演員在中年時期翻紅,像靳東,王凱都是成功的讓自己翻紅。在目前看來王珞丹更應該做的是磨練自己的心態,在三十加的年紀更應該演出那種有突破的角色,不能繼續像二十幾歲的演員一樣接戲。那樣只會消費自己以前的名氣,並不會翻紅爆火,所以想要像她所說的作為一名演員,有尊嚴的紅那也是很考驗演員演技還有心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想紅很正常吧,不想紅就不會走這條路了,王珞丹只是大膽的說出了自己內心的想法,我覺得挺好的,不做作!!

3樓:你能不能想想

網友評價感覺她最近壓力大,其實這麼發挺正常的,在娛樂圈裡的人,誰不想自己一直紅下去,但往往卻因為很多因素而沒有辦法一直紅。

4樓:喬松情感

王珞丹深夜發文表示只想紅,有些網友覺得她非常真實,明星就該說實話,有些網友覺得她太做作,為了紅不顧一切!

王珞丹深夜發文秒刪,是否在營銷別人而抬高自己?

5樓:農家小妹婉兒

王珞丹發文了,又刪除了。這樣的做法完全就是在炒作自己,讓大家又重新注意到自己,所以她這招很高。

6樓:不二紫言

沒有,王珞丹平日裡在娛樂圈很低調,可能是因為年紀漸長接不到好戲感覺壓力很大,發微博紓解一下情緒,沒想到被網友們各種角度解讀了。

7樓:讖述社會

不是。因為本身在深夜明星發文並刪除,是一件非常常見的事情 ,可能是因為心情不好,或者一些什麼別的原因導致的。

王珞丹凌晨發文又秒刪,王珞丹發文都說了些什麼?

8樓:

王珞丹發文的大致意思就是她想知道紅的辦法,反正就是認為自己年齡已經有這麼大了,都還沒有徹底地紅過。

9樓:優優最可愛丫

近期,她在自己的微博上發文說到「不想當什麼好演員,太累了,就想紅,誰知道有什麼翻紅的辦法……」不過此文章,剛釋出不久,她就刪除了,

10樓:天空之城一世星

她說不想做好演員了,做好演員太難紅了,挺感慨的,流量明星非常容易爆火,好好演戲的卻很難。

王珞丹閃婚閃離 王珞丹老公是誰,王珞丹為什麼閃婚又閃離?

很高興為你解答 王珞丹至今還沒有結婚,所以還沒有老公,也就談不上離婚 希望可以幫到你。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敬請及時採納,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 採納為滿意回答 按鈕 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 滿意 即可。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o o,記得好評和採納,互相幫助。沒有 那是她自己的事...

王珞丹結婚了嗎,王珞丹和誰結過婚?

應該沒有 那個和李宗翰 度蜜月 是受xx邀請。引用 奮鬥 播出後,米萊 就被眾多男性視為理想情人。作為北京電影學院01級表演系本科的王珞丹名氣也一時大增,其情感生活也被大家關注起來。日前,一位圈內人士向記者透露,王珞丹其實很早就遭遇了一段 辦公室戀情 物件是海潤千易的 總監,也是一位長相儒雅的帥哥。...

王珞丹演過的現代戲和電影,王珞丹出演的所有電影還有基本你知道的一切。謝謝

電視劇 轉身說愛你 扮演角色 李明玉 衛子夫,杜拉拉昇職記,奮鬥,我的青春誰做主,紅娘子 王珞丹出演的所有電影.還有基本你知道的一切。謝謝 樓主可以去搜尋 王珞丹後援會 裡面有關於王珞丹的一切。王珞丹演的都有什麼電影和電視劇?電影 那木錯 飾演 青青 導演 牛樂 非常道 飾演 小新 導演 楊文軍 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