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做了紋理燙 一般能維持幾個月?最好多久燙一次

2022-02-09 10:16:30 字數 1720 閱讀 7673

1樓:汽車資訊推送

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燙髮無非是為了更方便造型,或者就是要卷卷的效果。燙過的頭髮肯定比正常突發要乾燥一些,如果你是以造型為目的,那麼就無需考慮卷的永續性,只要每週做一次發膜護理就ok。如果你燙髮的目的就是為了捲髮造型,那麼就需要保溼護理了。

小卷的髮型,又稱為**頭,這種燙髮的目的就是要看到滿頭的捲髮,有彈性的捲髮。因此這種髮型比燙大卷更容易乾燥,造型的時候必須使用彈力素、髮乳等一些具有保溼效果的造型飾發產品。日常護理堅持每週一次發膜護理就好,這樣頭髮就不容易缺水而乾枯。

這種燙髮的目的是為了造型,粗硬的頭髮燙後辦的更容易打理造型,細軟的頭髮獲得了蓬鬆的效果。造型的時候都會用吹風機把髮根吹捧是,髮尾適當的吹成大彎,然後通過髮蠟的塑性和幹膠的定型,才有這種蓬鬆自然、紋理粗狂的髮型造型。

捲髮的重點是卷,這種捲髮就不許吹的太蓬鬆,塗抹彈力素或者髮乳等保溼效果的塑形產品,風罩烘乾或者自然晾乾即可。

大卷和小卷的區別就在於,大卷是為了造型,小卷是為了看卷。各有千秋,因此造型的方式就按照上面所說的方法進行就好。燙過的頭髮如果髮質不幹燥,每次洗髮用點護髮素就可以了,如果燙後髮質乾燥,就需要做發膜護理了。

我寒假燙的紋理,略懂一點皮毛,我知道多少就告訴你多少。 首先紋理很忌諱梳頭髮,最好別用梳子梳紋理。洗完頭後一定一定要吹頭髮,不然自然幹之後會嚇死你- -頭髮都會朝四面八方翹起來,很滑稽的- - 吹頭髮的時候要一塊一塊的吹,比如你先吹後面就把後面吹乾再吹別的地方,不要一個地方沒幹就去吹另一個地方,這樣吹才會有層次感。

吹的時候用手輕輕抓頭髮,就是抓著頭髮握成拳頭再鬆開,吹蓬鬆之後用風筒的另一面固型。你說你用髮蠟,我覺著髮蠟很麻煩,還要用手抹在頭髮上,你可以去買一瓶髮膠,速乾的那種,很好用,直接噴在頭髮上就行了,我用的拓美,在我們這裡三十塊一瓶,也不是特別貴。 你說再次燙需要多長時間,個人建議別燙的那麼頻,傷頭髮,況且燙一次紋理能維持好幾個月,當然頻繁的剪髮會讓紋理消失得快。

希望我說的能對你有幫助。

2樓:尕軋

洗頭的之前要先把頭髮梳理一下,然後洗頭的時候要用手指按摩頭皮,之後用吹風機吹乾即可

3樓:裹燃不哆

洗頭就和平時沒燙頭的時候洗頭沒什麼兩樣,注意可以先用浴花打出豐富的泡沫,然後再塗抹於頭部。在吹頭髮的時候應該注意順著頭髮的紋理來吹,因為燙過的頭髮會比較乾燥,所以可以用護髮精油進行護理,讓頭髮變得更加柔順有光澤。

4樓:康熙

洗頭的時候不要用力的去揉搓頭髮,洗完之後最好用一些固定髮型的噴霧。

5樓:

燙髮一般維持三個月。燙髮對頭髮本身並不好,建議不要多燙髮。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人髮質不一樣,一般就三個月。要是會打理,保持的好,半年也可以呀

7樓:顏小二述哲文

一般維持兩到三個月。最好半年燙一次。

男生的頭髮生長很快,因為一般男生的新城代謝比女孩子快得多,頭髮也長得快。做過紋理的頭髮會因為頭髮的長長而被理髮師剪掉,一般兩三個月,做過紋理燙的頭髮就會被剪得差不多沒有了。最好半年燙一次,因為燙頭髮非常傷髮質,如果不想因為燙髮導致頭髮枯黃、掉髮,最多半年燙一次頭髮,而且期間一點要做燙後修復。

紋理燙能塑造動感蓬鬆飄逸活潑的形象,從髮根開始弧度比較大的卷,利用卷的弧度使頭髮蓬鬆,看上去會比較自然,頭髮稍顯厚重但是卻看起來自然.大方,深受學生的喜愛。

8樓:美小三

一百年三個月就直了,或者剪頭髮就剪掉了。

狗狗一般幾個月才算是成年了,小狗一般幾個月可以長大成年?

一般來說1 2年算成年,1年之內還是幼犬,但人類一歲相當於狗的11 13歲,10月到12月都可以算成犬,這根據犬的發育狀況來定,但準確的講,都是一歲之後才算成犬的。拓展資料 狗的年齡比照人類壽命的計算方法,在狗出生後一年就相當17歲 了,生後兩年就23歲,出生後3年就相當28歲。在此以後每過一 年就...

寶寶正常幾個月長牙齒,嬰兒一般在幾個月長牙才是正常的

寶寶一般在6 10個月的時候開始長牙,寶寶在長牙期間,牙齦是會不舒服的,這都是正常的,建議媽媽給寶寶買磨牙棒或磨牙餅乾,來按摩寶寶的牙床,促進寶寶長牙,等寶寶牙長出來了,就會好的,寶寶缺鈣也會影響寶寶的長牙速度,建議媽媽給寶寶補充上鈣劑,6個月的寶寶每天所需的鈣量在300毫克。平時天氣好,可以帶寶寶...

德牧一般幾個月開始可以訓練,德牧幾個月開始訓練,如何訓練德牧狗狗?

德牧在三個月大的時候就可以開始訓練了,這個時期主要是對德牧的行為習慣進行訓練,讓狗狗養成好的生活習慣,等到德牧的骨骼發育的更完善以後再對它進行相關的力量 技能訓練。訓練德牧運用正確的方法,建議你嗖下 陳煥耀愛犬屋 裡面分享的訓狗方法不錯,能幫你輕鬆的訓練好德牧。養狗小貼士 抽出一定的時間來和狗狗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