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消除黑色痘印,塞瘸

2022-02-09 08:06:24 字數 1207 閱讀 7602

1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祛痘印痘疤推薦一些用生薑片或維e外用塗在痘印處,這兩個方法對於痘印特別是剛剛產生的痘印還是有一定效果的。但維e很可能會堵塞毛囊口並因此導致青春痘的再度暴發,或由於肌膚不能完全吸收而導致脂肪粒的產生,所以只適宜小片區域的痘印,不適宜大面積痘印。

更多肌膚問題歡迎您到知我藥妝肌膚專家平臺提問。

2樓:趙德柱

光潔平滑的**會大大增加人的美感,而痘疤、痘印的出現則影響面部的美觀,痘疤多因痤瘡發作期沒有得到及時**,**細胞的炎症反應造成對**組織的破壞而形成,而痘印多是發炎後的色素沉著。痘疤患者可以通過外科手術、自體脂肪注射移植術、物理手段及藥物等醫療手段來去除,以取得改善外觀的良好效果。痘印則需要根據顏色的不同,選擇不同的**方法,紅色痘印可以利用鐳射、光子、e光來**;黑色痘印需要先進行果酸換膚,待黑色痘印逐漸變為紅色痘印後,再進行鐳射、光子、e光**。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痘印主要因為感染髮炎或外力擠壓所所致,往往是因為在青春痘發作時沒有得到及時適當的**,**細胞的發炎反應造成了對**組織的區域性壞死液化,造成了皮下組織的缺損,產生了疤痕。由於青春痘的種類各式各樣,所以痘印的形式也有好多種,而青春痘發作時的發炎反應越嚴重,**組織也破壞得越厲害;發炎的部位越深,**組織被破壞得也越深,將來可能留下的痘坑也就越嚴重。

**能通過鐳射,鐳射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鐳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皮脂過多,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

鐳射祛痘印有以下優勢:

1、鐳射祛痘印見效快、療程短。每個患者都希望最短時間獲得最佳**效果,鐳射祛痘印**總療程為2-4周,共**2-4次,效果立竿見影。

2、鐳射祛痘印**快捷方便、無需休假,對**沒有任何刺激,沒有光敏現象,**過程輕鬆,無任何痛苦。

3、鐳射祛痘印快速、安全、無***,鐳射祛痘印時正常的**組織不受損傷,**後**會變的細膩,毛孔也會變小。

4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坑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擇合適的方式才能保證好的效果 鐳射 填充 磨削 微晶 等方式都能起到比較好的效果 建議你多找幾家做得比較好的醫院來面診對比了解 然後再做決定

5樓:齊藤木鼻

請聽我說檸檬是水果中的美容佳品,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鈣質,增白潔膚、去除色斑、潤膚、抗肌膚老化等。

怎樣才能消除黑色痘印,想把壞情緒趕走

沒事做做 補水。泡檸檬片也可以。戒掉油炸 膨化 起酥油等任何有害脂肪有害食品的攝入,多吃果蔬,這個問題不大好辦。疤痕觀念的溝通 1.與其 疤痕,不如預防疤痕的產生。2.受創傷越嚴重的傷口,因發炎反應越強烈,將來所形成的疤痕亦更顯著,如燒燙傷之後,如嚴重的肢體壓碎傷之後。3.外傷後的傷口,若反覆感染髮...

黑色痘印怎麼消除伴隨我N年了,黑色痘印怎麼消除謝謝大師給下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種有效的去痘印方法。1.生薑祛痘印 生薑具有消炎 防毒的功效,每天洗臉完之後,把生薑切成片,晚上睡覺之前,用薑片塗抹痘印的地方。長期堅持下來,可以有效的淡化痘印。生薑裡面的成分可以刺激血液迴圈,加速 恢復。但是生薑對傷口有刺激性作用,所以生薑只...

臉上的痘印怎樣消除,臉上痘印如何去除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愛出油容易導致毒素難以排出,從而形成了斑點和痘痘,想要改善這種情況的話要從內開始的調理,一般用中藥的話從內調理的效果是不錯的。中藥對身體也是沒有 的,並且不會傷害肌膚。從內調開始的可以清理體內的堆積的毒素,促進代謝的排毒護膚,能從根本上去除長痘長斑的現象。建議您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