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配個膝上型電腦在學校用,求大神,主要是系統不卡,執行超

2022-02-09 02:46:11 字數 1738 閱讀 737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是配膝上型電腦的話,建議直接買品牌機,推薦華碩s500x3317cm(4gb/24gb) ——5999元。華碩筆記本散熱效能很好,我自己就是用華碩的筆記本,感覺挺好的。

2樓:蒼狼_白鹿

想配個膝上型電腦,不知什麼樣的好,買品牌機還是組裝:

筆記本無法組裝,也沒有所謂的「組裝筆記本」;

不經常玩大型網路遊戲,偶爾玩玩,主要在學校用,現在wendows7以上的系統都卡:

現在普遍用win7或者win8,xp正在被逐步淘汰,微軟已經停止了xp的更新補丁。如果你感覺xp以上的系統用起來卡,是因為電腦配置不行,帶不動win7;

得什麼配置才行:

如果你偶爾玩大型網遊,平時只是看電影、聊天、上網,只需3500左右的筆記本就可以滿足你。如果你打算拿5000~6000買筆記本,則可以買個很高配置的筆記本。你是想按照自己的需求買還是按照所出的**買?

你回答了我這個問題,我才能回答你這個問題。

有不清楚的可以繼續追問我。

想買檯膝上型電腦,用於鋼筋翻樣軟體翻樣。朋友們幫我推薦一款好用不卡,速度快?

3樓:雷神遊戲本

可以看看雷神911air星戰三代

搭載第十代英特爾酷睿 i7-10750h, 擁有6核芯12執行緒,及5.0hz的最大睿頻加速能力,輕鬆應對多執行緒應用處理。

配合nvidia® geforce® gtx 1650ti 或 gtx 1660ti 顯示卡。

追求效能的同時兼顧輕薄,整機薄至19mm,厚處僅23mm,輕至2.0kg,採用廣視角ips螢幕,可視角度達170°,給你帶來極致的遊戲體驗,完虐勁敵。

至冷寒夜,高效風洞散熱系統,wasd避開熱源設計,採用雙風扇三銅管的串聯式散熱模組,最大程度提高散熱效率,保證輕薄機身下能夠全部發揮機械效能。

4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膝上型電腦用於鋼筋翻樣軟體,要買一種商務本就可以了。商務本的功能完全夠用。

5樓:勞俊捷

而用那個提綱軟體翻樣,可以直接上那個實體店去了解一下呀,或者跑到推薦都是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朋友推薦的話你也得多想一想 最好還是自己去查一下各方面的效能和匹配度之類的

7樓:925拾光追影

建議購買華碩的天選系列。希望可以幫到你~

想買臺專門玩dnf的膝上型電腦 要什麼配置和系統 不卡就行 求大神推薦 窮人買不起貴的 2000左

8樓:

呃,2000元左右的筆記本,基本就是上網本了!

9樓:

產品名稱:華碩 x555lp

能效等級: 一級

品牌: asus/華碩

型號: x555lp4210

螢幕尺寸: 15英寸

cpu平臺: core/酷睿 i5

顯示卡型別: 獨立顯示卡

視訊記憶體容量: 1gb

機械硬碟容量: 500gb

記憶體容量: 4gb

10樓:莫小邪丶

兩千左右應該買不到,我買過的能帶起來的最低的是6000

11樓:匿名使用者

2000左右就能買個上網本吧

12樓:撒旦

預算太少了,桌上型電腦還差不多

膝上型電腦,求大神,膝上型電腦,求大神推薦

下面這款筆記本配置不錯,符合你的要求。戴爾inspiron 靈越 14r ins14rd 4528 4500元 螢幕尺寸 14英寸 1366x768 cpu型號 intel 酷睿i5 4200ucpu主頻 1.6ghz 記憶體容量 4gb ddr3l 1600mhz 低電壓版 硬碟容量 500gb ...

高配膝上型電腦,高配膝上型電腦推薦

我推薦聯想y530,15.4吋的,還不錯,是今年的新品,一萬綽綽有餘了。記憶體是ddr3的,很不錯的說。話說樓主是不是很久沒有關注過筆記本品牌了,聯想已經收購了ibm,現在是thinkpad了。東芝的已經漸漸淡出中國市場了,sony外觀不錯,至於商務用,不太合適,蘋果的一萬左右買不到那麼好配置的,只...

求膝上型電腦,求膝上型電腦 推薦

推薦華碩g58jw4720玩家國度筆記本,採用i7 4720處理器 16g記憶體 128g固態 1tb硬碟 gtx960 4g獨顯,京東售價9999元。華碩ux501jw 15.6英寸超極本 i7 4720hq處理器 8g記憶體 128g ssd硬碟 1tb硬碟 gtx960m 2g獨顯 京東售價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