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能亞冠最大比分是多少,山東魯能亞冠最佳戰績及時間

2022-02-09 01:37:52 字數 3046 閱讀 7406

1樓:青春年少小小羅

山東魯能亞戰史

2000-2001賽季亞俱杯

第二輪2000-09-20 山東魯能3-0新加坡內政聯2000-09-07 新加坡內政聯1-3山東魯能總比分6-1晉級

東亞區四強賽

2001-03-21 山東魯能3-1印尼馬卡薩隊2001-03-23 山東魯能2-6日本磐田具比洛隊2001-03-25 山東魯能0-6韓國水原三星列小組第三後被淘汰

2005賽季(小組賽f組)

03-09 日本橫濱水手0-1山東魯能03-16 山東魯能1-0 泰國bec薩薩納04-06 印尼馬卡薩0-1山東魯能04-20 山東魯能6-1印尼馬卡薩05-11 山東魯能2-1日本橫濱水手05-25 泰國bec薩薩納0-4山東魯能山東魯能列f組第一,晉級八強

四分之一決賽

09-14 山東魯能1-1沙特伊蒂哈德09-21 沙特伊蒂哈德7-2山東魯能總比分3-8被淘汰,未能進入四強

2007賽季(小組賽g組)

03月07日 澳大利亞阿德萊德0-1山東魯能03月21日 山東魯能2-1韓國城南一和04月11日 山東魯能4-0越南隆安

04月25日 越南隆安2-3山東魯能

05月09日 山東魯能2-2澳大利亞阿德萊德05月23日 韓國城南一和3-0山東魯能列g組第二被淘汰,未能進入八強

2007賽季a3聯賽

06月07日 山東魯能4-3日本浦和紅寶石06月13日 山東魯能1-2韓國城南一和

2樓:匿名使用者

單場獲勝:2005賽季(小組賽f組)   04-20 山東魯能6-1印尼馬卡薩

失利的話,也在2005賽季, 四分之一決賽中,09-14 山東魯能1-1沙特伊蒂哈德,09-21 沙特伊蒂哈德7-2山東魯能

總比分3-8被淘汰,未能進入四強。

再之前2000-2001賽季亞俱杯,東亞區四強賽 2001-03-25 山東魯能0-6韓國水原三星

魯能亞冠最大比分是多少

3樓:

2005賽季亞冠小組賽中,魯能雙殺橫濱水手,衝入亞冠八強,這也是魯能亞冠歷史上唯一一次衝入亞冠八強,不過在四分之一決賽中,魯能主場1:1戰平伊蒂哈德,在次回合的比賽中被對方7:2血洗,製造了「吉達**」。

2007賽季,魯能捲土重來,最後一輪不輸給城南一和3球(含)以上,就可以順利出線,但**還是發生了,魯能不多不少剛好被打了個0:3,無緣16強。2009賽季的亞冠最後一輪,魯能只要客場戰勝印尼魚腩斯里維加亞,就可以順理成章地出線,但就在魯能以2:

0領先的情況下,卻被對手連進4球逆轉,而這場潰敗,也被稱作「巨港**」。

在亞冠聯賽之前,魯能還在2023年參加了在印尼望嘉錫舉辦的亞俱杯(亞冠前身)比賽,那次比賽,魯能分別以2:6和0:6慘敗給日本磐田和韓國水原三星,製造了震驚中國足壇的「望嘉錫**」。

這也是魯能第一次跟「**」結緣,從那之後,「**」就成為魯能外戰中揮之不去的夢魘。

4樓:匿名使用者

2:7被沙特伊蒂哈德血洗,漲姿勢啊

5樓:

3個吧 。

山東魯能亞冠最佳戰績及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魯能已經5次參加亞冠聯賽,是中超球隊當中參加亞洲頂級聯賽最多的球隊。2005賽季亞冠小組賽中,魯能雙殺橫濱水手,衝入亞冠八強,這是魯能亞冠最好成績。

7樓:逆火圖

2023年亞冠。魯能小組賽六戰全勝出線。淘汰賽首回合主場1:1平伊蒂哈德。客場2:7。魯能歷次亞冠只有這次出線

8樓:

最後一輪 山東魯能vs大阪櫻花 結果為0:4 建議哥們不要看 那晚我不小心按錯了頻道 看了一點 謾罵 傷心 流淚 無恥 我承認我裝了 不建議你看

9樓:布浦年書雁

最好的成績也是小組出現,是在05年的時候,不過那次魯能在主場被沙特的伊蒂哈德1比1逼平的情況下,客場竟然2比7慘負對手。唉,想想都傷心啊,不過不管怎樣,我都會永遠支援魯能

足球史上最大比分是多少?

10樓:永亨辦公傢俱

額,簡單介紹兩個最為人們所知的:

國內錦標賽:非洲島國馬達加斯加的兩支球隊,149 - 0。

國家a級賽事:澳大利亞31比0勝美屬薩莫阿(2023年世界盃預選賽)。

感興趣的可以去搜尋看看,希望答案能對您有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106開頭的號段規劃用於短訊息類服務,採用不等位長編碼,不同用途的短訊息類服務接入**管理位長不同。更多說明如下: 1062 號段用於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內經營性短訊息類服務,管理位長 8 位,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通訊管理局負責規劃、分配和管理,各省、自治區、直轄市之間可重用。

1063 號段用於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內非經營性短訊息類服務,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通訊管理局負責規劃、分配和管理,各省、自治區、直轄市之間可重用。 1064 號段用於機器通訊業務(僅限用於非語音業務),管理位長 5 位,使用位長等長 13 位,由工業和資訊化部負責分配和管理。 1065 號段用於基礎電信運營商的自營業務,管理位長 5 位,由工業和資訊化部統一規劃、分配和管理。

1066 號段用於跨省/全國範圍內經營性短訊息類服務,管理位長 8 位,由工業和資訊化部負責分配和管理。 1068 號段用於跨省/全國範圍內非經營性短訊息類服務接入平臺,管理位長 8 位,由工業和資訊化部負責分配和管理,使用時可擴充套件用於標識接入在平臺後的內容提供主體。 10690~10694 號段用於跨省/全國範圍內非經營性短訊息類服務接入平臺,管理位長 8 位,由工業和資訊化部負責分配和管理,使用時可擴充套件用於標識接入在平臺後的內容提供主體。

10695~10698 號段用於跨省/全國範圍內非經營性短訊息類服務,管理位長 12 位。 10699 號段用於跨省/全國範圍內公益性短訊息類服務,管理位長 8 位,由工業和資訊化部負責分配和管理。 1060、1061、1067 號段備用。

足球史上最大比分是多少,世界足球史上最大比分是多少(包括業餘聯賽和職業聯賽)

額,簡單介紹兩個最為人們所知的 國內錦標賽 非洲島國馬達加斯加的兩支球隊,149 0。國家a級賽事 澳大利亞31比0勝美屬薩莫阿 2002年世界盃預選賽 感興趣的可以去搜尋看看,希望答案能對您有幫助。106開頭的號段規劃用於短訊息類服務,採用不等位長編碼,不同用途的短訊息類服務接入 管理位長不同。更...

魯能泰山隊今天亞冠的比賽結果,求山東魯能參加歷屆亞冠聯賽的所有比賽結果(即歷史戰績)

9月14日 北京時間19時30分,2016亞冠1 4決賽次回合,山東魯能主場1 1平首爾fc,兩回合結束之後,山東魯能總比分2 4落敗出局 首回合1 3,次回合1 1 故而止步八強。此役第59分鐘,蒙蒂略為魯能破門,第83分鐘尹柱泰為首爾fc追平了比分。求山東魯能參加歷屆亞冠聯賽的所有比賽結果 即歷...

問一下足球問題,例如今年山東魯能拿到亞冠冠軍,他中超墊底最後還會被降級嗎

還是會降級的,跟亞冠成績沒關係,而且拿到了亞冠也不能像歐冠那樣可以直接晉級小組賽。但我覺得魯能不會降級啦 春去花還在,人來鳥不驚。畫 月出驚山鳥,時鳴春澗中。唐 王維 鳥鳴澗 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唐 柳宗元 江雪 鳥宿池邊樹,僧敲月下門。唐 賈島 題李凝幽居 感時花濺淚,恨別鳥驚心。杜甫 春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