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哪吒重生》預告片的電影特效呢

2022-02-09 00:20:58 字數 1201 閱讀 5270

1樓:輕靈觸動

我個人覺得哪吒重生的預告片電特效非常不錯,可以看出來製作方是花了大力氣的製作,一般國產動畫電影的特效都非常不錯,這也是國產動畫進展比較艱難的原因之一。

一、新神榜:哪吒重生這裡先簡單說一下劇情簡介,螞蚱是封神演義當中比較著名的一個角色,哪吒在殺了東海龍王的三太子,並大鬧東海龍宮以後被東海龍族找上門來,哪吒自殺謝罪,但是一絲魂魄卻得以逃脫開始輪迴轉世。2023年後能炸的魂魄轉世為熱血青年李雲祥,李雲祥因為是哪吒轉世,就被東海龍族找上門來,整個故事也就由此。

二、電影特效這部電影的特效確實不錯,製作團隊是白蛇緣起的原班人馬。風格是機械朋克,並沒有和其他的神話電影一樣採用同種建模,這個建模更加偏向於未來機械以及西方一些,故事中的角色建模看起來沒有什麼特徵,感覺都是硬漢大眾臉。

三、個人看法這部電影是大製作,出名公司有追光人,阿里巴巴,博納文化,嗶哩嗶哩。一般國產動畫只要是資金不缺的,製作一般都比較精良,特效肯定沒有什麼說法,基本都是非常好的3d特效。去年有一部哪吒重生非常火爆,今年又出了姜子牙這部封神題材的電影,那麼哪吒重生的誕生也就可以理解。

在預告片中有一句官方吐槽,封神都快拍爛了。

我個人對於封神系列沒有什麼想看的慾望,封神演義的**看過幾遍,哪吒楊戩就更別提了。舊瓶新裝就是現在國漫的特色,很多票房不錯的,國產動畫用的都是舊題材。這個舊題材真的是用爛了,不是對舊題材有意見,而是能不能不要總用孫悟空、哪吒,換個別的 ,中國的神話角色有很多,封神榜裡那麼多故事,幹嘛每個系列非要用哪吒開頭。

電影在製作的時候,花的錢越多特效也就越好,國產動畫的特效一般都不錯,但是票房表現出色的卻沒有多少,所以現在國產動畫電影的回本還是比較困難。這可能也就是總是跟風拍哪吒的原因吧。

2樓:手機數碼達人

我覺得《哪吒重生》預告片的特效還是非常不錯的,已經超越很多國產電影的特效了,希望正片的特效也可以這樣給力,期待它早點播出,非常想看!

3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這種特效特別的高階,看起來有一種特別好的視覺體驗,所以非常期待這部電影的播出。

4樓:你到底敢不敢

製作非常的精良,整個畫面銜接有度,色調設計合理轉變自然,能夠生動形象的表達出來每個人的飽滿形象。

5樓:夏天的風水

我覺得很不錯,跟之前的哪吒的特性有得一拼,這也說明了中國的動漫行業越來越好了

誰有電鋸驚魂8的預告片 謝謝

電鋸驚魂幾乎每年都要出一部,但是今年沒有出,這就是代表著電鋸驚魂已經完結了 電鋸驚魂8 的復活 雅虎娛樂訊 北京時間12月9日訊息,據美國 報道,儘管在3d版 電鋸驚魂7 上映時已經暗指該系列將會告一段落,但是,日前,獅門影業副主席邁克爾 伯恩斯在接受 訪問時透露,電鋸驚魂8 將會很快回歸。邁克爾 ...

前段時間看了國外的科幻電影預告片,忘了啥外國名字了?有一

是科幻概念短片 利維旅畝坦 the leviathan 盧埃裡 羅賓森自制,目前好基鎮凳像是確定由美帝二十世紀福克斯作為製片方,投資並製作發行這部影片。百搏旅度 利維坦 科幻 就有了 望採納!尋一部歐美近年的美國科幻驚悚電影,只看過預告片,講的是一個實驗室裡合成出一個白色人形生物 是不是人獸雜 交啊...

找十首預告片用的大氣配樂

我為誰而來 李霄雲 的最後一首歌,這麼好的歌居然放最後一首 萬里 長城 楊 提爾森 在堤岸 yann tiersen a quai from l absente 以下為kugoo搜尋 惠威試音碟 史詩 亞歷山大大帝 背景 馬克西姆鋼琴曲 征服天堂 九州 縹緲錄 純 版 電影 king of 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