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的男人在面對女人說想你了的時候,會如何回覆

2022-02-09 00:01:48 字數 5847 閱讀 9417

1樓:以情佐酒

情話,是異性之間表達對對方的喜愛很正常的一種方式。女人在感情裡,有時候並不需要男人做什麼,往往幾句情話,就能讓她神魂顛倒。在現實生活中,有不少的男人,做了很多對女人好的事情,但往往就是因為不會說情話、不知道好好說話,導致得不到女人的喜歡。

不同的女人,對情話的需求自然也是不一樣的。而且,在聊天的過程中,女人不同的問題、不同的意見表達,也需要男人用不同的方式去回答。一個女人如果對你說「我好餓啊」,你要是說「叫外賣啊」,看上去沒有問題,但是女人的嘴角絕對不會露出笑容。

女人對你有好感,並不意味著,你就能得到女人的真心。一般來說,當一個女人對你說「想你了」時,高情商的男人會這麼回覆,女人會很喜歡。

「抱抱」

男人在感情裡,一定要很清楚一件事情。即便是女漢子,一旦陷入愛情的漩渦裡時,都會變成一個富於幻想的女人。畢竟,一個女人若是對你一點想法都沒有,那怎麼可能是愛你呢?

而當一個女人說「想你了」時,並不是真的要求你馬上去陪她,而是希望你能給她安慰,哪怕是隔著螢幕的溫暖也行。

高情商的男人,絕對不會覺得她太閒了,更不會無視她,而是會回覆她「抱抱」。對於女人來說,擁抱的力量是巨大。即便此時你不在她的身邊,當接收到你這個回覆的時候,她也會情不自禁地回憶或者幻想和你擁抱時的景象,會覺得很有安全感,也會很喜歡。

「我也想你了」

對於女人來說,當她說想你的時候,就一定是在想你,也想知道你在做什麼,有沒有想她。這時候,如果你不理她,或者很冷淡地問她「什麼事」,即便她真的有事求於你,心頭也會感覺到一陣冰涼。覺得你根本就不愛她,覺得她是不是許錯了情。

愛情的故事裡,一定要有一些善意的謊言。你就算再喜歡一個人,也不可能跟對方是完全同頻率的。但在女人最需要你的時候,你若冷淡了,她很容易就會否定你的其它付出。

高情商的男人,哪怕真的在開會、在洽談業務,甚至此時根本就沒有想她,也會幸福地說「我也想你了」。而女人根本就不會去計較你到底有沒有想她,因為字面意思就足夠讓她覺得開心、喜歡了。

「馬上就到」

女人在感情裡,通常都不會直接表達自己的心聲。而是會通過各種各樣的方式,來讓男人猜測,而一旦猜準了,女人便會很開心。所以說,感情裡的很多默契,說白了並不是什麼緣分,只是猜測得多了養成的習慣。

而且,有一些言行舉止,是隻在對方的面前表現出來的。

而一個女人會對你說「想你了」,並不是想告訴你她在做什麼。而是想問你,能不能陪陪她。女人在愛情裡,絕大多數時候,最想要的,其實就男人的陪伴。

對她來說,在想你的時候,如果你能馬上出現在她身邊,比說什麼情話都管用。高情商的男人,此時便會回覆她「馬上就到」,女人必定會很喜歡這種被需要、被守候的感覺。

2樓:五彩沙畫課堂

當男人說「我想你」時,聰明女人這樣回覆,讓男人愛不釋手

3樓:尕軋

一般都是會回覆「哦是嗎」或者反問「你猜下我有沒有想你呢」聰明的女人是不會很直接的表示自己很開心的

女人發資訊說「想你了」,聰明的男人會怎樣回覆?

4樓:冰雹呼叫狍子

回覆我也想你了。戀愛中的女人總是患得患失,她們需要不斷地去試探男生對自己的感情,直到確定對方是真的愛自己才會放心。

5樓:花花就是我

聰明的男人可能都會說快點下樓,我在你家樓下,因為他們是用實際行動來表示喜歡。

6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聰明的男人會回覆「我一直都在想」,這樣表明自己比對方更想,更能讓對方高興。

7樓:寵物生活社

男人說「想你了」,聰明 的女人這樣回覆!

男人在聊天時說想你,高情商的女人都是如何回覆的?

8樓:大洋的情感

一句話所能承載的力量是巨大的,從前書信很遠馬車很慢,一生只能愛一人,而如今通過網路,任何千絲萬縷的情緒,和情話都能夠快速傳遞。

有很多表達思念的方式,而最直接的其實就莫過於"我想你"這3個字,男人和女人存在思維上的差異,因此很多表達愛的方式也不同,男人們大多都很直接。

情感的輸出和輸入的差異

男女在情感中思維的差異決定了彼此之間對於感情的不同認知,男人面對感情更為簡單直接,他們對於情感的輸出也不會多加修飾,直截了當。

但是男人對於情感的輸出和輸入卻是存在差異的,輸出指一個男人表達感情的方式,而輸入是接受感情的反饋模式。

通過心理學家的研究表明:男人在情感中思想簡單,但其實也渴望反饋的浪漫,他們所擁有的虛榮心也需要被滿足。

男人喜歡接受自己愛的女人的"讚揚",雖然嘴上不說但實際的心裡卻會對一句浪漫的情話沾沾自喜。

並且從男人的角度來說,他們認為女人天生柔情,對於深愛的男人往往才會展現這一面,女人如果單純只回復"我也想你"甚至會給男人造成一種"她不太上心"的錯覺。

愛情裡滿足說出來的要求並不驚喜,達到對方未曾言談的期望才是意外的收穫。

聰明女人懂得避免"感覺適應"

在男女聊天當中,笨女人通常的聊天形式都是一問一答,或者不懂變通,時間久了,連表達愛意都像是影印機打出來似的千篇一律,你不用開口對方就知道你要說什麼。

在心理學中提出了一個"感覺適應"的心理情況,通過心理學家的研究和實驗證實人體對於頻繁的反應久而久之會產生適應感覺,也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審美疲勞"。

很多男人說"我想你"而女人就像完成任務答題一般不假思索的回覆"我也想你",多說幾次只會讓對方覺得乏味。

聰明的女人懂得變通,懂得避免感覺適應,更換一種方式,因此能夠給男人傳遞不同的"心動"和驚喜,比如可以通過以下這三種方式。

一."反撩式"回覆

會撩的男人一句話就能讓女人心花怒放,其實女人也要會撩男人,同樣能夠創造相同的情緒,當對方說我想你,回覆不必太死板,不妨學著通過反撩撥動對方心絃。

比如可以說

"把你的定位發給我,看看我的心跑到**去了""難怪剛剛眼皮跳,想必是感知你也想我了。"

這種反撩的回覆方式幽默中帶著浪漫,男人聽了也會感覺心頭一暖,會心一笑,為你的甜言蜜語所臣服。

二、深情反饋回覆法

感情必定是雙向奔赴的,女人一定要學會反饋,而且學會恰到好處的反饋,不能太生硬,學會展現女人柔情的一面,才能讓對方感覺你的愛。

比如通過深情反饋可以這樣說:"今晚的月亮可以作證,我向它傳達了很多想你的簡訊"。"今夜月色真美,風也溫柔"。

還可以引用張愛玲《傾城之戀》中

"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人。"

通過語言的浪漫基調反饋自我的情感。

語言的浪漫感是增加彼此交流最好的一種方式,情侶在一起一定不要因為時間的長短而忽略了愛情裡本該擁有的浪漫。

三、交流遞進法

很多時候男人說"我想你"女人回覆"我也想你",話題基本上就終結了,很難繼續有新的話題聊下去,因此其實可以更換回復的方式讓彼此交流更加深入。

比如可以說"那你猜猜我有沒有想你?"

用反問的方式開啟彼此的話題,增加繼續交流的慾望。

或者可以說:"我也想到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通過回憶的方式開啟彼此的語言,增強溝通,使得交流遞進。

男人對於甜言蜜語,浪漫語言的期盼和想法並不亞於女性,因此學會多說一些浪漫甜蜜的話,滿足男人的需要,也更容易增加彼此的感情。

笨女人不懂情感交換,而聰明的女人善用語言反饋情感,因此會說話的女人其實情感生活大多都更幸福。

9樓:鼕鼕情感

487男人說「我想你」,高情商女人這樣回覆,輕鬆拴住男人心

如果有人說想你了,你該怎麼回答會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對方是誰。比如說我吧

11樓:春羽乘風

就知道你會甜言蜜語,你用這話禍害了多少女生,老實招待,不然一掌滅了你,嘿嘿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是個男的

對對方有好感

你說想就想,我怎麼知道你說的是不是真的! 這樣可以給對方機會讓對方更進一步

對對方無好感

不回覆或者回復想你妹,然後不搭理了。

如果對方是個女的

對對方有好感

想我**呢(色色的表情)撩撥完畢

對對方無好感

回覆 我在打遊戲,我在學習,我在忙。拒絕完畢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什麼人說想你 如果是喜歡的人想你 你就說想我就對我 因為我也在想你 她肯定特高興 如果是你老情人說想你了 那你就要考慮一下怎麼回答了 回答的不對就有可能會引起不必要的麻煩

14樓:祖硯齋主人

被人想是人生最甜蜜的事,感謝你給我這樣的快樂。

15樓:桃桃

想我的人多了去了

你算老幾啊?

實際行動永遠比想想而已

更具備競爭力

16樓:匿名使用者

問他**想的?是腳丫子想的,還是手指頭想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許想我。想我你就死定了. . . . .

18樓:一來pk去

如果你要是想她的話,就回答我也想你。

19樓:溫柔的琴韻

如果你高興,可以對他說你可以過去看他呀·········不如你不感冒,就告訴他可以對著**訴說相思之情啊·····望採納,謝謝

20樓:初心不改

我也想你了,這是官方版

21樓:qwe別敷衍我

你就說 有多想啊 或者繼續想不要停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想知道在**想,**像我

23樓:***探索靈異

拿來點實際的吧,給我送點吃的過來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和你什麼關係,你喜歡他就說我也是,不喜歡你就說謝謝

25樓:吳暖暖和成冷冷

你想呀,又不是不給你想!

26樓:日佳柏萊招商

如果是異性就告訴他辛苦了,同行就告訴她我更想你

27樓:最愛

這得看你想以怎麼樣的身份與這個人相處

28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看那個人跟你是處於什麼樣的關係了 女朋友戀人關係就直接打**過去或者直接回 :我去找你

當男人說我想你了,高情商女人怎麼回覆?

29樓:璩修潔

準確的告訴他「我也想你」,讓他為你的堅定而心動。當向一個人表達相思之情時會想得到對方一定的迴應,而這時,女人的回覆會成為男人選擇的標準,要不要繼續前進也許看的就是你的回答。

準確的迴應對方,告訴他「我也想你」,這時會讓男人感覺你也是愛他的,會被你的堅定而感動,認為自己沒有選錯人,正是這樣,兩個人相互的付出,感情變得越來越好。

迴應他「我感受到了」,會讓他感覺他的付出沒有白費。有的人在感情中會坐享其成,享受著對方帶給自己的一切,而並不會主動的去付出,而也是這樣單方面的感情讓很多人在其中感覺很疲勞。

男人既然告訴了你他很想你,這時他或許不會圖求你的想念,他只是想讓你感受到他對你的真心,你如果迴應他你感受到了,他會感覺他的付出沒有白費,得到滿足感。

「想念對方」這是感情中經常會出現的一種現象:

而也正是彼此的想念能讓雙方確定對方的心意。女人要適時給男人一定的迴應,這樣或許就能在感情中掌握主動的地位。似是而非的迴應他「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想你」,讓他充滿好奇。

戀愛中的常態有各種各樣,而我們如何去處理好兩個人的感情,很多時候都是看你的做法如何。選擇一個合適的回答迴應對方對自己的愛,這就是這份感情的推動力。

抓住男人的心就首先需要讓對方對自己一直動心,讓自己在這份感情中處於主動的地位。當你真正的讓對方的心留在了自己的身上,你就會擁有自己的幸福。

女人說想你了男人會怎麼認為,一個女人說想你了,男人會怎麼認為

世界上難有永恆的愛情,世上絕對存在永恆不滅的親情,一旦愛情化解為親情,那份根基,才不是建築在沙土上了。某些人的愛情,只是一種 當時的情緒 如果對方錯將這份情緒當做長遠的愛情,是本身的幼稚。有可能會感動,也可能認為你隨便。當一個女生說我想你了,男生該怎麼回答 女人說的都是假話。她可能發騷了。我不覺得噢...

女人對男人說,我想你了,而男人說有什麼好想的這句話的意思

說明他對這個女人真的沒什麼好感,或者說因為他覺得自己配不上對方而故意這樣說 一女生對比自己對十歲的男生說,我想你了,男生說我有什麼好想的,他這話啥意思 那樣看你和那個男生是什麼關係了,如果認清關係就很好對待了,再者,還要注意自己,他每次發這樣的資訊給你,你是什麼樣的心態!呵呵 這就是社會,有些事情不...

面對男人的冷落,聰明女人會怎麼做

聰明女人這樣對付男人冷落 那就也不搭理他,讓他感受感受冷落的滋味,每天讓自己變得更好,自己想吃就去吃,想玩就去玩,就是不帶他,去買漂亮衣服,讓自己變得讓他嫉妒你,以後他就蔫了,然後就不會冷落你了 首先要充實自己,做好自己的工作,多多學習,做一個也魅力,有內涵的女人,你不疼我自然有人疼!離開,華麗轉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