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假裝愛女人,逃不過哪幾個表現

2022-02-08 20:13:10 字數 4965 閱讀 7945

1樓:以情佐酒

關於愛情,聽過這樣的話:「我們期待他愛的是我的那一片地域,那裡有我的脆弱和自卑,有我最無助和最羞恥的時刻,有我的恐懼,有我的陰暗面,有我的習慣,也有我的夢想。」女人希望有個男人,可以真正愛著自己,瞭解自己,包容自己的一切。

願得一心人,白首不相離。男人若是愛著女人,會用行動表達對她的愛意。但是很多男人對女人根本就不真心,只是想跟女人隨便玩玩,或者為了圖點什麼。

所以,女人要擦亮眼睛看清楚,男人是否真心愛你。

男人假裝愛你,逃不過這幾個表現,別看不清楚:

1.他很少主動關心你。

男人愛著一個女人的時候,關心是自然而然的,情不自禁對女人好。他買東西的時候會想著女人,女人在身邊的時候會好好照顧,分開一小會都會想著女人,會主動關心她,凡事想著女人,只要女人開心快樂就好了。動不動打**,發資訊,有事沒事聊天。

感情裡,男人假裝愛你,逃不過這個表現,別看不清楚。

2.他不願意照顧你。

男人愛著女人的時候,肯定會照顧女人,會有種責任感,想著好好對女人。他願意為了女人遮風擋雨,為了女人披荊斬棘,只要女人過得舒心,快樂就可以。他會把女人當成女兒來照顧,捧在手心裡,這就是最真摯的愛。

男人若是不願意照顧女人,當女人生病的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也不在乎,他是假裝愛著女人罷了。

3.他動不動打擊你。

男人若是愛著女人,會覺得女人哪都好,覺得女人是完美的,會很疼愛女人。平時他動不動會誇獎,讚美女人,希望女人更開心,更快樂。男人若是嫌棄女人這不好那不好,動不動打擊女人,數落女人,一點情面都不給女人留,男人是不夠愛女人。

男人假裝愛你,逃不過這個表現,別看不清楚。

4.答應你的事情做不到。

人深愛女人的時候,答應她的事情肯定會做到,許下的承諾欠下的債,他答應女人的事情,不管多難都會做到。答應女人要買的禮物,一定會奉上,不想讓女人等的太焦急。感情裡,男人若是對你許下很多承諾,說過很多甜言蜜語,但是從不兌現,男人是假裝愛著你罷了。

5.不跟你討論未來的事情。

愛上一個人的時候,跟對方討論未來的事情,討論結婚的事情太正常了。因為想跟對方擁有未來,所以會時不時的提起。男人若是跟女人討論未來,是真愛。

他若是從不討論未來的事情,不提結婚的事情,男人基本上是不想跟女人一起擁有未來。男人假裝愛你,逃不過這個表現,別看不清楚。

2樓:30秒不

男人假裝愛一個女人肯定沒辦法長久做到,很多時候他們會對女人並不是特別耐心,再就是在女人需要他幫忙的時候,他們一般會選擇逃避。

3樓:稻草人育兒

一個男人假裝愛你,總對逃不過以下幾個表現:1、當所有的人都欣賞你的能力和對感情貢獻時,而你的男人卻會對你所做所為視而不見。2、當到了各種浪漫節日時,你的男人覺得這些節日與他無關,你的生日他記不住。

4樓:劉長順

冷漠,欺騙,敷衍,如果一個男人是假裝愛這個女人的話,那麼一定會對這個女人非常的冷漠,經常欺騙這個女人,而且也會敷衍這個女人。

一個男人假裝愛一個女人的時候,都有哪些表現呢?

5樓:夏晨的情感

都說,愛一個人是藏不住的,其實,「假裝」愛一個人更是會暴露的,只是沉浸在戀愛中的女人,總是被所謂的愛矇蔽了雙眼,即便知道自己感受不到愛,也總是想方設法找各種藉口去為男人開脫,去安慰自己。

其實,愛騙不了人,不愛,也總是有行跡可尋的,真愛你的男人,你不用費力就可以感受到他滿滿的愛意,而不愛你的男人,就算嘴上說千千萬萬遍「愛你」,也依然會被他的一舉一動所出賣。

所以,若不想受欺騙,女人一定會學會分辨男人的真情或假意。若一個男**露出來以下3點中的任意一種,那麼你就要當心了,你所以為深愛你的男人其實並不愛你。

01輕易承諾,卻都是「空頭支票」

很多時候,你所聽到的都有可能是假象,而只有眼睛看到的,或是你真真切切感受到的,才是真的。

假裝愛你的男人,他們習慣於嘴上說著甜言蜜語,甚至時不時地給你描繪出一幅屬於你們的未來的美好生活畫面,然而,對於他而言,說過了,似乎等同於「做過了」,他從來不會為了你們的未來而努力,至於兌現,更是遙遙無期。

即便是日常中的小事,比如說要帶你去吃一頓昂貴但浪漫的西餐,或者帶你去遠方看一場你期待已久的演唱會,但是,當你在掐指算著日子,何時實現時,他早已將說過的話忘得一乾二淨了,更不可能去實現這些承諾。

發小就是如此,由於父母經商,她從來不愁錢,可是她的男友卻家境一般,沉浸在熱戀中的發小揚言不在乎男友是富是貧,無論如何,她認定了,就會和他一直走下去。

而男友為了表示自己是真心愛發小的,和她交往壓根不是為了她「富二代」的事實,便發誓要通過自己的努力來讓自己在經濟上與發小勢均力敵,要盡所能去光鮮的迎娶發小。

也因此,他信誓旦旦說等攢到一定數目的錢,要自己創業。可是,豪言壯語是有了,他卻從未有過行動。他在公司依舊混吃等喝,業餘時間也總是將時間耗在打遊戲等上面,那個他所說的未來,要實現估計得下輩子了。

不僅如此,很多次,他都和發小相約去某處玩,只是到了週末臨近,他總是放發小的鴿子,不是忘了就是要和兄弟出去玩。

一開始,發小還總是為男友的各種「空頭支票」找原因,他太累了,他還在籌劃中,諸如此類,漸漸的,她便開始失望了,雖然男友嘴上說著「愛她」,可他的行動卻讓她絲毫感受不到愛,有的只是敷衍,她明白了,這個說著「沒有她會活不下去」的男人只是在假裝愛她。

02有錢沒錢,對你都是「沒錢」

女人一旦戀愛,就會討厭談錢,認為錢是庸俗的,然而,在一段感情,錢也是對愛情最好的證明之一。

愛你的男人,即使不富裕,甚至沒錢,都會願意在他能力所及的範圍內為你花錢,哪怕只是買一份你愛吃的小吃,或者是你捨不得買的一條連衣裙。願意為你花錢的男人不一定有多愛你,但不願意為你花錢的男人,一定是不愛你的。

他們每一次出去,看電影也好,吃飯也罷,都是aa制,各付各的,若到了情人節等,他們也必定是互送禮物,且禮物價值也會是想差不多的,乍一看,似乎也合理,畢竟如今,女人也是很獨立的了,在婚前,她們並不願意完全依賴於男人,去花男人的錢,似乎不花男人的錢,她們更可以理直氣壯。

但細細一想,這也分的太清了。婚前分的清可以,但也不能超過一定的範圍,且對於男人來說,在經濟上還是應當多付出些的,至少在看到閨蜜喜愛的玩偶、食物等時,應當毫不猶豫的買下來給閨蜜驚喜,可是這些,男友從來沒有為她做過。

一次,閨蜜無意中表示想去買一副藍芽耳機,不過因為有點小貴,有些捨不得,男友聽到了,還鼓勵閨蜜喜歡就去買來,別委屈了自己,嘴上說的好聽,可不久後,男友自己換了**手機,卻再也不提閨蜜的耳機,那一次,閨蜜有點扎心了。

的確,在一段感情裡,愛你的男人哪怕手裡只有100塊錢,也願意為你花上99塊錢,而假裝愛你的男人,即使腰包鼓鼓的,也捨不得願意為你花錢。

03在外深情款款,在家「冷暴力」

有一種男人,若你們倆一起在外面,他總會表現的很紳士、很深情,一副對你噓寒問暖,唯恐怕把你弄丟了的樣子,然而,一旦回到了你們的小窩,他便時不時地上演「冷暴力」了。

他對你的溫柔視而不見,他態度冰冷,對你愛理不理。

其實很簡單,他在人前的模樣只是想為自己博得一個好名聲,突出自己「好男人」的形象,而指責,冷漠才是他的真面目,或許,這個冷漠也是針對你的。

這樣的男人,一定石家莊愛你,他之所以不離開你,想必還有別的目的,或許是因為「剛好合適」,也或許是因為你的優秀能滿足他的虛榮心。

就像表妹,當初鐵了心要嫁給他的前夫,對於她的前夫,家裡人都是不看好的,因為我們在他身上,真的看不出他對錶妹的愛,只是表妹太過優秀了,加上家裡經濟優渥,凡是倆人出去,表妹前夫的朋友們都是一臉羨慕的樣子。

總之,他們倆結了婚,可令人詫異的是,婚後不到一年,表妹卻提出了離婚,當初對這個男人愛的不顧一切的她,竟然表示自己真的錯了。

原來,凡是在外面,這個男人總是對錶妹呵護有加,一次表妹帶他去參加同學會,一桌同學無不羨慕表妹,覺得她找到了一個體貼入微,無可挑剔的好男人,甚至在餐桌上,這個男人還為她剝好了蝦。

可是真相只有表妹自己知道,一旦回了家裡,這個男人便會關進書房做自己的事情,他和表妹幾乎是零交流,一開始,表妹還是試圖去找回婚前的那種熱烈感覺,可她漸漸發現,不管自己多麼努力,前夫總是一副淡然冷漠的樣子,至此她才明白,這個男人不過是「假裝」愛她罷了。

因為受不了家裡像個大冰窖,受不了這樣的「冷暴力」,表妹無奈之下才提出了離婚。

試想一下,一個真心愛你的男人,萬萬不可能這樣的,他如此的原因只有一個,他是「假裝」愛你,他騙了你,甚至也騙了他自己。

04愛一個人,光靠嘴皮子是沒用的,它得靠漫長歲月中,用行動去表白的。

其實一個男人愛不愛自己,每個女人心中都有答案,只是有的選擇了勇敢面對,有的選擇了自欺欺人罷了。

選擇勇敢的人,必會收穫真正的愛情和幸福,而自欺欺人的人,在往後餘生中,只能自食苦果了。

若你是聰明的女人,請在看到以上三個表現中的一個後,果斷放手,因為這是善待自己,而愛自己,比什麼都重要。

6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當一個男人是假裝愛上一個女人的話,總是會去花言巧語欺騙這個女生,但是對這個女生不尊重,而且不信任。

7樓:樹屋的時光

一個男人假裝愛一個女人的時候,其實他的表現的關心都是表面的關心,不會是發自內心的,所以很多事情只會做到很簡單的一些事情。所以男人假裝愛一個女人做的事情都是很簡單且不用心的。

8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個表現就是假裝的噓寒問暖,然後通過某些手段想得到一些好處,第2個表現就是男人會特別虛假的非常關心你,但是平時有事情的時候根本就不到場。

9樓:霄瑤

一個男人如果假裝愛一個女人,從一些細節中就可以看出。比如總是給你承諾很多,但是卻不兌現,吵架的時候總是不顧及你的感受,冷戰很長時間,平時找不到人,一旦對你有要求的時候就會出現,像這種男人都是虛情假意,不愛你的男人。

10樓:ch陳先生

一個男人假裝愛一個女人的時候,都有這些表現,承諾有很多,卻都是空頭支票,不願意給你花錢,在你身邊的時候總是不耐煩,經常冷暴力。

11樓:獨狼也有春天

一個男人假裝愛,一個女人生活中往往會有以下幾種表現:

和女人在一起是非常熱情,可轉身後突然覺得特空虛。

生活中每一個日期都記得很清晰,但卻沒有多少儀式感。

相處中每一句話聽起來都很甜蜜,可實際生活裡卻沒有多少行動可言。

如果一個男人和你在一起是有這些表現,他或許只是在假裝愛你。

男人愛女人的表現,男人愛女人的表現在哪裡?

1 關心你的身體 真正愛你的男人是很關心你的身體的,我們時常看到這樣的一些話,男朋友在你身體不舒服時會不打擾你或者只是陪你去看看醫生,而真正愛你的男人則會無時無刻體現你要吃藥,要注意自己的身體,擔心你身體的時間比你自己還頻繁。天氣乾燥,多喝點水!或 天冷,添衣!這些看似平凡的話卻是最溫暖人心的。2 ...

男人對女人的溺愛男人溺愛女人的幾種表現,遇到這樣的男人真有福氣

不要自己降低自己的地位與身份 不要以卑微的態度去乞求或者怎 麼樣 版這樣只會被有權 些不會珍惜的女人唾棄 覺得你可有可無 當然要看是對什麼樣的人 照您的情況 請告訴自己 如果女方不來找你 不理你 你不要也一定不要去先做出讓步 要讓她知道你的強硬 慢慢拿讓她懂的是因為你愛她才會以前那樣對她 讓她懂得珍...

當男人不愛女人時會有什麼表現,當男人不愛一個女人時會有什麼表現

當男人不愛一個女人時,一般只要碰到女人的失誤或缺點,就會毫不包容的回指責,答 然後一直對女方心存不滿,變得不體貼,不過問女方的任何事,當女方忍無可忍的和男方理論時,男方可能會發脾氣,然後找各種理由說女方太多什麼什麼的不好,等到了一定的極限,男方就主動提出分手 男人不愛你時有什麼表現?當男人不愛你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