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的《美人魚》簡介一下,周星馳在美人魚裡飾演什麼角色

2022-02-08 01:16:01 字數 821 閱讀 240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艘船在海上遇劫,美人魚勇救這艘船,船上一名英俊青年對美人魚一見鍾情,譜出一段人魚戀曲。該片有不少特效場景,且大多在海上拍攝,成本超過億元港幣(約3.8億元臺幣)。

周星馳更有興趣將其拍攝成為3d動作奇幻大片,目前《美人魚》與《太極》兩部電影計劃都有完整的劇本,但周星馳尚未確定先拍哪一個。這次擔綱主角的美人魚將採用年輕貌美的新人,而美人魚造型據悉會以神鬼奇航第4集《加勒比海盜4》中的人魚為藍本,加入新概念設計。

2樓:蹉祺

《美人魚》將會講述一個驚險離奇的魔幻故事,該片故事描述有一艘船在海上遇劫,美人魚勇救這艘船,船上一名英俊青年對美人魚一見鍾情,譜出一段人魚戀曲。該片有不少特效場景,且大多在海上拍攝,成本超過億元港幣(約3.8億元臺幣)。

周星馳更有興趣將其拍攝成為3d動作奇幻大片,目前《美人魚》與《太極》兩部電影計劃都有完整的劇本,但周星馳尚未確定先拍哪一個。這次擔綱主角的美人魚將採用年輕貌美的新人,而美人魚造型據悉會以神鬼奇航第4集《加勒比海盜4》中的人魚為藍本,加入新概念設計。..

周星馳在美人魚裡飾演什麼角色

3樓:

導演、編劇和製片人。不飾演角色。有報道說星爺曾想過出演八爪魚的角色,但後來覺得羅志祥會比自己更適合。

《美人魚》是由周星馳執導,由江玉儀監製的喜劇愛情片,鄧超、羅志祥、張雨綺、林允等領銜出演。

4樓:大藝郎

周星馳現在沒怎麼親自上鏡了,一直都是當導演

5樓:太初一

周星馳導演了美人魚這部電影,沒有出演它

電影《美人魚》是因為劇情火的,還是因為周星馳

絕對是周星馳,因為他演的電影都很不錯。毋庸置疑,首先因為周星馳已經點起了火勢,後來劇情使得火勢燒的更旺,如果劇情不好,燒不起來就早早滅了。都有吧。大家都說欠星爺一張電影票,所以才會去看這個電影。票房高是因為 本身就很搞笑,所以大家才會二刷甚至三刷。我覺得是因為劇情火的,只有好的劇本,好的劇情才會吸引...

求一部電影名字,有一幕是美人魚的

會不會是哈里波特4火焰杯呢?能再具體一下嗎?他和誰去。去幹嗎。關於美人魚的電影都有什麼?電影名字 關於美人魚的電影有很多,其中比較經典的有這幾部,推薦給你 美人魚 懸崖上的金魚姬 小美人魚 人魚公主 加勒比海盜 拓展資料 1 美人魚 白手起家的富豪劉軒 鄧超 飾 新拍下了一塊地皮,並聯合了女強人李若...

很久以前有一部電視講的是美人魚的故事,貌似是港臺的來著,人魚

美人魚之天地傳說,是徐懷鈺拍的,唐人影視出品的。很久以前看過一部電視劇,是美人魚的故事,誰知道這部電視劇叫什麼?看詳細描述 我知道一個 不過那個是女主角遇水會變龍 好像是天地傳說之魚美人吧。樓主說的一碰水就變回魚尾巴特別有印象。應該是這個 酒井法子演的哪個 我愛美人魚 人龍傳說吧,陳浩民演的,古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