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6 72f,對抗神靈武士

2022-02-06 17:59:24 字數 653 閱讀 626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玩月女只要比神靈級高,就是秒神靈。他900血1個大,自己還剩6,7百。你一個射箭,一個貼身流星,450+300,直接秒他。

所以他比你級高,你別理他,萎縮打錢,等他gank去了,你裝備等級起了再殺他。月女一般打路人我都混線,9級以前先讓隊友配合殺自己這條線上的,等9級了再去gank。

2樓:鄧呆死忠

要麼選控制強的 要麼就那高爆發的 像惡魔巫師就很剋制神靈

3樓:從暴走開始

人馬 血魔 其實神靈最怕刃甲如果出了刃甲一般高爆發的都能秒殺他 如luna lion 前期殺蹦他 即使sf 只要出虛靈刀快 都能單殺他

4樓:匿名使用者

用白虎就可以殺,無論什麼英雄,對沒有百分百imba,合理的配合,勾引,血量的計算,才是硬道理。如果白虎,我不會選擇在野區和神靈單挑,這要求團隊一定的視野控制和你自己的意識,塔周800範圍是白虎勾引神靈的最佳位置,在神靈f的同時,轉身跳,基本在塔下了,落星,暈,在神靈沒有隊友的情況下,秒他不是問題,如有等級差距,可以拼個換血,還是一句,要選擇好時機。

5樓:憑著顆勇敢的心

個人覺得神靈最怕控制,對方控制多,他就是一個悲劇。沒控制的話兵甲也不錯。

DOTA6 72C巨魔戰將是不是最牛大後期

1全部沒有最牛的後期英雄,因為後期英雄各有各的缺陷 比如 大娜迦沒有留人能力,黑暗遊俠太依靠裝備 本身太脆 中期 被gank的成功率很高,環刺的3技能能防止隱身單位潛伏在身邊 但是 也是非常脆 對面控制多一點就必須bkb 而出bkb的 這段真空期 是對方gank你的最好時間 再來講英雄相剋上面 我認...

dota裡面tp支援,眼睛控F是什麼意思

打架了 就tp去離那裡近的地方就是tp支援了有個200塊的東西叫崗哨守衛,作用就是插在地上有視野插在河道的高地那就能看到刷f的地方,就是插眼控f希望能幫到你 tp dota中的回程卷軸,135個金幣,簡稱tp。可以讓你回到泉水或者某一個友方建築物旁邊,需要3s的施法時間,在這3s內如果被人暈了或著有...

dota近程對遠端怎麼賺錢啊,dota裡 中路對線的話 遠端和近程 分別應該怎麼做 就是 遠遠 近近 遠近 這樣的

你可以走優勢路 天災上路近衛下路 和一個遠端一起走一路,多帶點回復藥,補刀時不要一直站在對方射程中,站遠一些,等兵血少了算好血量上去補一刀。也可以假a對方英雄一下,小兵會來打你你往回走,雙方的兵位置就對換了,可以站近一點補刀也不會被打到。技術過硬就行了,補刀多和ai練練 在網上的話,這種情況出現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