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魔獸世界遊戲中,術士的恐懼技能都有什麼技能可以抵制?煩請詳細點,儘可能的多多列舉,謝謝

2022-02-06 13:56:05 字數 1122 閱讀 7977

1樓:匿名使用者

亡靈的亡靈意志

戰士的狂暴之怒\死亡之願

法師的冰箱

術士的法術石\地獄犬的魔法吞噬\魯莽詛咒

薩滿的顫慄圖騰

聖騎的無敵\神聖干涉

矮人牧師的防恐buff

獵人獸王天賦中頂級的bb的狂暴技能

還有就是2級軍銜購買的徽章(部分職業)

護甲鍛造任務送的耳環

2樓:

戰士的狂暴之怒、魯莽、死亡之願

法師的冰箱

聖騎的無敵

亡靈的意志

薩滿的戰慄圖騰

還有一些職業的下士徽章

所有選鍛造技能給的飾品

……暫時想到這麼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戰士的狂暴之怒、魯莽、死亡之願 免疫

法師的冰箱 解

聖騎的無敵 解

亡靈的意志 免疫,不能解

薩滿的戰慄圖騰 免疫

還有一些職業的下士徽章 解

所有選鍛造技能給的飾品 解……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最厲害都沒說,那就是gm之拳。gm讓你恐懼你才能恐懼,他說不能解你才不能解。

那次我們去殺zg老虎,結果老虎死了以後到處亂竄,就是不死。我聯絡gm要求他重置副本或者把老虎掉的東西郵寄給我們,你猜怎麼著,我無緣無故的掉線了,等我上來,別人都說沒事,就連坐在我旁邊和我一個f的兄弟都沒事。

知道gm的厲害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ms得一個防恐懼法術

亡靈的天賦,

聖騎士的無敵,

我素質道德就怎麼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徽章 戰士的狂暴之怒、魯莽、死亡之願 亡靈的意志 戰慄圖騰 鍛造技能給的飾品!!

7樓:陰影之靈

可是有一個魔法是無法被驅散的,死亡纏繞,又吸血,又恐懼(3秒),無法被驅散,cd15分鐘,所以是保命的招數。

更正樓上的,亡靈意志可以解除恐懼,解除完了,還免疫3秒。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矮人ms ,德萊尼ms的 技能 防恐懼結界

魔獸世界術士專業技能選擇問題

1.雙採 採藥贈一個加血的buff,採礦加血值上限,都是很好的。但對於不怎麼pvp的人來說,這兩項貌似沒太大用處,我一開始也練的雙採,但是我太懶了,不愛跑地圖,又覺得采集很無聊,所以掙不到多少錢。總結 雙採對於勤快人來說還是比較賺錢的。2.採草 鍊金 如果你不在乎賺不賺錢的話可以選這個組合。我練過三...

魔獸世界術士的隱藏任務,魔獸世界人類術士的所有職業任務詳細講解。

請問你做這個所謂的隱藏任務有什麼用呢?得裝備獎勵還是高的經驗值?裝備的話你到70統統要換掉,經驗咱也不缺那個,何必花哪些寶貴的點卡時間去尋找那些隱藏任務呢?還是迅速升到70去開klz或zam吧 祝願你早日能sw畢業 魔獸世界人類術士的所有職業任務詳細講解。1 30 就隨便了 新手附近 30到70級你...

魔獸世界術士的問題

靈魂汲取就是每打一下都有概率恢復你藍的 2還是 3的。現在毀滅已經不行了。dps修痛苦或者惡魔。虛空行者做任務得的寶寶,你做了嗎。dps你應該修痛苦和火毀。雖然毀滅天賦遭到削弱。但是如果你想看跟fs冰箭,奧蛋一樣的大數字我還是推薦你用火毀。術士ctm裡三系天賦dps都不低 你再看看術士的寵物 尤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