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樓頂露臺弄個簡易游泳池

2022-02-05 17:54:22 字數 498 閱讀 4244

1樓:

樓頂露臺弄個簡易游泳池就算了吧!不搞為好。

整個樓的設計根據不會考慮到會在樓頂搞個游泳池。

這要多少水,有多少噸?整個樓是否能承受?會不會漏水滲水?

這些在原始設計中根本是不會考慮的,貿然增加這麼多負擔,安全問題誰負責?

就是搞個大金魚池也要慎重,何況泳池?!

2樓:萬康水療

游泳池分為:混凝土結構、磚混結構、鋼架結構、支架充氣結構的。

在樓頂建造游泳池首先得考慮承重問題,其次是資金大概投入多少,選擇什麼結構的。

建議:如果打算長期投資就考慮混泥土結構和鋼結構,投入大,使用期長。

如果只是玩玩,建議選支架池或者充氣泳池,投資小,見效快,可以定製大小。使用壽命3-5年,**在120-150元/㎡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樓板的荷載足夠的話,就在面上用水泥澆灌一個就行,如果樓板荷載不夠的話,建議樓主別做,以免樓板開裂漏水

游泳池一般水溫要控制在多少度,游泳池標準水溫是多少度?根據是什麼?

冬天可以受天氣影響一般維持在24度左右游泳池的水溫常為26度到28度,在水中浸泡散熱快,耗能大。為儘快補充身體散發的熱量,以供冷熱平衡的需要,神經系統便快速做出反應,使人體新陳代謝加快,增強人體對外界的適應能力,抵禦寒冷。經常參加冬泳的人,由於體溫調節功能改善,就不容易傷風感冒,還能提高人體內分泌功...

夏天在公共游泳池裡游泳,應注意哪些

游泳注意事項 游泳是磨鍊人的意志 鍛鍊身體的良好方法,但游泳也有禁忌。一 忌飯前飯後游泳 空腹游泳會影響食慾和消化功能,也會在游泳中發生頭昏 乏力等意外情況 飽腹游泳亦會影響消化功能,還會產生胃痙攣,甚至嘔吐 腹 痛現象。二 忌劇烈運動後游泳 劇烈運動後馬上游泳,會使心臟加重負擔 體溫的急劇 下降,...

我在游泳池認識男生,之後我們經常聊天,昨天他跟我說他媽要他去相親,可他不想,他說相親就意味著結

你要考慮自己,也要考慮別人。作為朋友可以幫他一下。但是如果他爸媽知道。會傷心的。自己也要清楚了,如果他們情投意合。那麼正好。如果你們只是朋友,那麼也不是非做不可。做與不做。取決與現實和理想。不負責的表現,完全沒考慮你的感受,他只是把你當臨時激情的備胎,先再交往段時間再說,女孩子要矜持點,除非他真的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