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前輩!萬頭豬場人員應該編制如何

2022-02-04 19:39:03 字數 1752 閱讀 6795

1樓:匿名使用者

廠長一人 技術員一人 統計員一人 配種舍(飼養員2人) 產仔舍4人(含組長) 保育舍4人(含組長) 育肥舍5人(含組長)共計18人 不過這要按定額開工資和實際養殖量掛鉤的喲

2樓:匿名使用者

回覆 餵豬的小張 的帖子兄弟,你的人員配置比較少,對裝置要求高,估計要是自動喂料、全漏縫地板才會好一些,要不勞動強度較大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萬頭豬場一般有生產母豬550-600頭。

4樓:匿名使用者

廠長1人會記1人技術廠長1人技術員2人(兼職接生)產床2人(搭配工作)保育2人配種1人育肥2-3人自配飼料可以讓飼養員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加工(按加工的量另外給錢)

5樓:匿名使用者

生產流程按階段分為:後備、配種懷孕、分娩、斷奶(空懷)、保育、生長、育肥。 個階段人員配置:

場長1人:組織豬場全面的日常工作 後備舍1人——飼養後備豬及斷奶空懷母豬 配種懷孕舍4人:3人白班+1人夜班 共同負責母豬的配種及懷孕母豬的飼養 產房3人:

負責母豬分娩前後的管理工作 保育舍2人:負責斷奶後仔豬保育階段的飼養管理 生長舍:3人:

負責從保育舍轉入的生長豬的飼養管理 育肥舍3人:負責中大豬的的飼養管理工作 防疫員1人:負責全場的消毒防疫、豬群的免疫保健工作。

———————————————————————— 供計18人

想投資建一個萬頭豬場,要準備多少資金?

一個萬頭豬場 要是人工授精 需多少頭公豬 多少頭母豬。要是自然交配需多少頭 種公、母豬?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人工授精需要公豬8至10頭,要自然交配需要公豬30至40頭,母豬700頭就可以了。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萬頭豬場佔地要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土地補償

費、安置費、青苗費應按照土地法規定補償。

《中華人民共和國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七條規定:徵收土地的,按照被徵收土地的原用途給予補償。

徵收耕地的補償費用包括土地補償費、安置補助費以及地上附著物和青苗的補償費。徵收耕地的土地補償費,為該耕地被徵收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六至十倍。徵收 耕地的安置補助費,按照需要安置的農業人口數計算。

需要安置的農業人口數,按照被徵收的耕地數量除以徵地前被徵收單位平均每人佔有耕地的數量計算。每一個 需要安置的農業人口的安置補助費標準,為該耕地被徵收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四至六倍。但是,每公頃被徵收耕地的安置補助費,最高不得超過被徵收前三年平均年 產值的十五倍。

徵收其他土地的土地補償費和安置補助費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參照徵收耕地的土地補償費和安置補助費的標準規定。

被徵收土地上的附著物和青苗的補償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規定。

徵收城市郊區的菜地,用地單位應當按照國家有關規定繳納新菜地開發建設**。

依照本條第二款的規定支付土地補償費和安置補助費,尚不能使需要安置的農民保持原有生活水平的,經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批准,可以增加安置補助費。但是,土地補償費和安置補助費的總和不得超過土地被徵收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三十倍。

***根據社會、經濟發展水平,在特殊情況下,可以提高徵收耕地的土地補償費和安置補助費的標準。

8樓:匿名使用者

年出欄萬頭的豬場,按現在國內生產水平,要達到600頭以上母豬,一頭母豬總體佔地面積55平米,就要33000平米,佔地要49.5畝。

請問各位前輩,這是誰,哪部動漫的

大番長格鬥 一款格鬥遊戲 天樓 久那妓 狼牙的未婚妻。序盤是狼的身姿,從闇崎得到了學聖鈕釦後變成了人的身姿。攻擊是近距,是爪。大番長格鬥 是日本galgame大廠alicesoft開發的具有故事情節內容的文字型遊戲兼同人格鬥遊戲,由原作遊戲 大番長 bba 改編的格鬥類遊戲,體現了遊戲的格鬥方面的內...

請問各位前輩,道路測量中,已知線路起點和終點座標,如何推算線路任意點裡程座標?如何推算豎曲線

只是知道起終點座標是不夠的,還要知道半徑,切線長,緩和線段長,轉角等要素。要計算豎曲線要有前後坡度值,豎曲線半徑等要素 這些要素設計圖紙裡應該有。請問各位前輩,道路測量中,已知線路起點和終點座標,如何推算線路任意點裡程座標?詳細步驟,謝謝拉 5 關鍵是看起點和終點間是直線不,如果是直線就簡單了。已知...

請問各位前輩,手工帳如何建賬?應注意哪些問題?謝謝

1.手工帳如何建賬 企業至少應設定四冊賬 總賬,銀行日記賬,現金日記賬,明細分類賬,小規模納稅人的明細賬,一般包括 材料明細賬 固定資產明細分類賬 登記裝置與計算折舊 生產成本明細賬 製造費用明細賬 管理費用明細賬 銷售費用明細賬 財務費用明細賬 工資明細賬 備查賬簿 2.應注意哪些問題 1 與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