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本科生畢業找工作我是技校學汽修的以後的就業前景和前途那個會好

2022-02-04 04:47:56 字數 6035 閱讀 3368

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學汽修就業前景非常廣闊,汽車行業發展迅速,中國的汽車不斷增加,汽車維修量保有需求越來越大!而且車企對專業汽修人才的需要十分迫切,學好了技術類,維修類,銷售等方向都是好就業的!

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你看現在汽車行業這麼火熱,家家戶戶都有車,那麼隨之發展的產業,比如汽車美容啊,維修啊,保養啊,裝飾啊等等也會崛起。

尤其是一些美容保養技術,不需要太長時間,就可以學會,自己開店做老闆了……

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目前中國汽車擁有量來看。汽車的數量是越來越大。這麼龐大的市場。

肯定需要大量的汽車人才去填充這個市場。你說的有沒有前途。其實根據多年的經驗。

唯一的一點就是。你真的學會了嗎。或者說你只學了一知半解。

別沒有找個專業的汽車院校去學習。而是是會又不會的那種。這就令人堪憂了。

只要你學好了。前途是一點問題的沒有的。而且大大的好。

4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都很不錯的,現在汽修技術的發展空間很大的,只要學好技術肯定能吃香的

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車使用量越來越大,市場對汽修人才的需求量也在不斷增大,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很好的。

但是你技術一定要過硬

6樓:瀹団湗钀

當前人才市場中,那些掌握了專業技術的人才,不僅很容易找到理想工作,通常也都能獲得不錯的薪資待遇。就拿汽修行業來說,目前該行業許多高階技師月收入都過萬元。

7樓:

汽修現在是十分熱門的行業。我國現在的汽車數量已經達到十分龐大的規模。

8樓:北冥

汽修的前景十分廣闊,尤其是新能源專業方面,需要大量的新技術人才加入。

9樓:百小度

現如今汽車行業發展迅猛,汽修行業一路飄紅,汽修人才十分搶手。很多車企對於汽修人才仍重度緊缺,掌握了汽修技術的人,就拿到了就業的「敲門磚」,發展前景一片大好。

10樓:

目前來說汽車行業是相當不錯的,屬於朝陽產業,人才緊缺,來專業學校學個技能加學歷的專業,無論是就業率還是工資待遇都是相當可觀的!

11樓:笑非笑

當今大學生每年畢業生多,就業問題大。如果有一門手藝那就不同啦!如果對汽車專業有興趣的,可以多瞭解下。

12樓:安徽萬通

汽車行業現在普遍發展都很好的!有車的地方肯定就要有相應的維修保養,所以汽修行業前景很廣闊,認真學習,成為技術人才,就業和職業發展都會很好的!

13樓:安徽萬通大哥

不錯啊!目前國家正在實施節能減排,大力推廣新能源汽車。現在新能源無疑是個熱門專業,而且現在正缺少這方面的人才,就業和工資待遇肯定相當樂觀。

1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一技成,天下行。行行出狀元,我覺得對於汽車維修技術來說,是很有前途的,現在汽車行業的飛速發展,必定需要大批汽修人才,而這正是我們國家缺少的技術型人才的類別!

15樓:

汽修是現在最熱門的專業之一,前景好,就業容易,很吃香的。汽修是現在最熱門的專業之一,前景好,就業容易,很吃香的。

1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車的擁有量越來越高,近三分之一的家庭都擁有汽車,而汽車是消耗品,所以汽修行業是個有前景的行業,就業不成問題。

17樓:

只要技術好,咱不怕比,技能讓世界更美好,沒有貴賤之分,只有努力和平庸。

在技校學汽修有前途嗎?/

18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已經越來越多的進入了我們的生活,就可以說明我們職業的重要性!不過汽車修理本身是一個技術工作,隨著汽車設計製造的快速發展,汽車修理也在發生著巨大的變革。而且其他車型也在逐漸走向我的生活,這就要求我們要隨著社會的需求不斷的變化,充實我們自己。

我們國家現在極缺技工人才,就數控一項就少60萬。所以我認為學習汽修還是很有前途的,相信自己,不斷充實自己,你一定會成功的!

19樓:安徽萬通客戶

現在學汽修不錯的啊!尤其是現在汽車的保有量是越來越多的!新能源汽車逐漸火熱,技術不斷更新,人才缺口很大,現在認真學習,掌握好這門技術,將來發展會很不錯的!具體時間看所選擇什麼專業,

2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零基礎的話,建議最好先在專業的學校學習,理論基礎打好,工作原理弄懂,再加上實際的動手能力,可以很快的適應並掌握。如果這些都具備之後,想在汽車行業創出一片天地也是不難的!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另外,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加油哦!只要你自己想學,沒有學不會的

2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首先,我想知道你為什麼有這樣的疑問!但我的回答是肯定的,一定會有前途!

因為:衣食住行; 行雖然在最後,但你想想現在人們的生活哪個不是衣食無憂。大多數家庭都有房子吧~ 所以未來的社會發展與車輛就分不開了。

私家車越來越多是不爭的事實。這樣你的工作前景就非常好了!

2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汽修目前非常好,因為現在的汽車越來越多,只是工作時候感覺有點髒,下班把衣服一換就是一個帥哥。現在汽修是很來錢的工作!

我身邊就有一個例項,前兩年一個農村的胖孩子,女人都沒有,在我家邊上租兩間房子開汽修電路,結果不到三年,女人也找到了,自己又買了門面房修車。雖然我們這只是鎮上,但也要30萬以上吧!

哪怕你以後不自己開店,學好後進汽修廠都是4000以上的薪水!關鍵在於堅持!

有錢就有一切!房子,女孩,車子!

23樓:

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

從汽修工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祝你成功!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

24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實踐很重要,但是沒有紮實的理論知識,你的技術也是全憑經驗感覺,沒有說服力。

25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的汽車維修不光需要動手能力,還需要有紮實的理論知識,更需要有邏輯推理能力,動手能力可以在汽修廠或4s店養成,理論知識 最好是在技校掌握,比較系統化。

26樓:閒雲野鶴科技

學好了是很有前途的,現在學好一門技術出來,比大學生都吃香,你看現在每年那麼多大學生畢業找不到工作,就是因為他們只在學校學習理論,出了社會即沒有經驗又沒有一技之長,所以很難找到工作,所以努力吧,希望你成功

27樓:山東萬通汽修

當然有了,現在汽車越來越多,相信以後會有很好的發展前景的。

28樓:

目前汽車是市場最大的蛋糕!你說有沒有前途?

29樓:南京萬通汽修

現在汽修是個熱門行業,學好了還是很有前途的。

30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維修技術類的學校,有機修、電路、電控、美容裝潢、鈑金噴漆、二手車、新能源,這些我們都有開設的,平時主要是實訓 70% 以上時間都是操作,可以報讀技能+學歷的專業,技術加學歷是學2年的,不僅能夠全面技術,同時還可以獲得中專、大專文憑,報名籤就業協議,畢業後百分之百安排到知名的對口企業高薪就業。掌握好這門技術,將來發展會很不錯的!具體時間看所選擇什麼專業,實地考察,對學校的實訓裝置,實訓情況,教學內容,校園環境各方面答做一個詳細的瞭解後再進行選擇。

3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在學習技術的時候一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一個自己感興趣的或者是又一定天賦特產的專業。

二是要選擇時下熱門的技術,學技術的目的是為了更好的就業選擇好的技術就是選擇好的未來,結合時下熱門行業學習技術基業前景好。

三是學習技術選擇學校很重要,要選擇大的方向後要實地考察從師資力量實訓環境,學校就業這三方面去考察。

32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如果對汽修這個行業認可,學習最好的途徑還是建議去負責任的、有資質的成熟院校,零基礎教學,理實結合,三分理論七分實踐,學習起來不枯燥,打破傳統汽修教學,入學簽訂就業協議,解決就業難題。說的再好,不如實地去看看吧。

3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現在學汽修有前途。當前擁有車的人越來越多,好多人都在以車代步。車總是要保養維護。

車壞了總是要修的。所以說學汽修是有前途的。但是一定要學得技術過硬才行。

因為這個社會是個充滿競爭的社會。將來隨著我國的經濟繼續向前發展,車在中國的數量會更多,汽修這個行業是不會垮的。只要你喜歡並愛好這個行業,你會在這個行業有所作為的。

如果你學得相當好就不用去擔心前途的問題。做出了選擇後你就去努力吧。我相信一二年後在汽修界將會出現多一個相當有技術的傑出人才。

願你成功。

讀技校學汽修技術前景好嗎?

34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新能源汽車這個專業目前來說是比較新穎的專業。而且國家大力發展環保事業,新能源汽車技術也屬於其中之一。新能源汽車是國道家汽車能源發展的新方向,未來就業比較可以可觀。

35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前景很好的。

近年來,隨著經濟的穩定發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我國汽車銷量每年保持穩定增速,汽車保有量不斷攀升。隨著汽車需求量的大幅度增加,汽車維修保養的需求也在不斷增大,為適應這些變化,以及最大限度地滿足現今發展的需要。汽車行業的大熱勢不可擋!

汽車行業未來發展前景也必將越來越廣闊

現在學修車確實是個不錯的行業,車輛的增多無疑就加大了就業的職位,有車肯定就會有維修,有車的人多了,需要修的也就多了,而且現在除了維修以外也還可以學一些汽車保養之類的,會更加全面也更加有用,用心學習可以獲得更好的發展前景

如今汽車已經成為非常常見的代步工具,汽車售後服務業的勢頭更是呈現上升狀態,但是汽車售後方面的技術也分為很多種,比如說汽車修理,汽車保養,汽車美容等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36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37樓:寸片天空

目前,學習和從事汽修技術前景還不錯,但是這個行業將來的發展前景應該是在汽車維護服務上,而不是在維修方面。

首先,隨著製造業的不斷髮展,汽車製造整合化、通用化、模組化程度越來越高,汽車的維修工作會越來越簡單,零配件更換更便捷,汽車修理行業也會像手錶維修、家電維修、手機維修一樣逐漸由熱門轉為冷門。

其次,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髮展,汽車消費已經不再是一種奢侈生活,私家車的使用更換週期也會逐漸縮短,汽車維修工作量也會隨之而降。

最後要說的是,雖然汽修工作前景不看好,但是汽車日常保養、汽車裝飾裝潢、汽車監測檢驗、汽車清洗美容等相關服務行業發展前景會很好。

我是明年畢業的大學本科生,可是我是藝術類學生,學的是環境藝術設計,前幾天報銀行被刷下來了,現在想報

現在大學生畢業找工作,專業不對口很多,文憑也變得不在那麼重要,關鍵還是自己恩興趣與能力 藝術設計很好的,不知道你功夫到了沒有,設計個東西有沒有困難,像去企業好多地方都需要這種人才,包括網頁上的相關的設計和線下各種設計。最近有一期非你莫屬就是有個女生是藝術設計,特別棒,特別搶手,你可以看看。至於銀行什...

畢業生在廣州,上海找工作,本科生,去廣州找工作好還是去上海啊?哪個城市起步容易些?

廣州人士,普通本科畢業生,專業金融數學。建議先在廣州入行先,有經驗後再考慮跳巢,說不定獵頭就自己上門來找你了 如果廣州本地人士在這個遠比上海開放.大度的廣州都入不了行,那麼.上海好,畢竟是國際金融都市,發展空間大,機會多。治安比廣州好一百倍!你要是沒有工作經驗,大可以自己試試。去各大招聘會親自看看,...

急求辯論賽 關於大學本科生畢業後直接工作而不讀研的好處

這是一個惡性迴圈,也是一個嚴肅的社會現實。因為研究生越來越多,所以就業單位提高門檻,因為就業單位提高門檻,所以越來越多人考研。沒法,研究生擴招,下一步,就是,考博。既然有了合適的工作,就應該去,畢竟你可以一邊工作一邊學習,在這樣的大環境下很多人都去考研了,但你去工作了,不但學到了專業知識,還多了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