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銳雯對劍姬的對線技巧?出門裝出什麼?主什麼副什麼

2022-02-04 03:20:02 字數 2323 閱讀 9788

1樓:匿名使用者

銳雯打劍姬有一定的套路,比如說劍姬一般一級學w,然後銳雯也一級學w,然後趁對方補刀的時候靠近她,假裝a她 但是做出抬手動作就收手,騙掉他的w.也可以趁著對手補刀,你走位靠近,出奇不易的w接一下平a 如果他qa打你就先用e技能走開。多用這樣的套路噁心她,用了幾次之後劍姬肯定受不了要打你,然後你直接用e躲掉他qa的傷害 然後她會用第二個q追擊你。

然後你你就可以waqaqa果斷和他換血,這樣換下去你只賺不虧,到了6級,這樣消耗一波,第二波就可以強殺了。銳雯打劍姬的精髓就在於無論如何手上有一個e,多用e技能擋掉劍姬qa的傷害,多注意她的身上,如果看到有一層保護膜那就開了w,你就直接w 用q或者e技能躲開。因為劍姬w**的持續時間很短,如果她不用w躲掉你的平a傷害,基本上是沒法和你打的,而且劍姬是有藍耗的英雄,而你是無消耗英雄,怎麼換你都是賺的。

加點主q副e可以抵擋部分上海,出門裝選擇多蘭劍6級前劍姬不是很好打你,

2樓:困

都住q吧,不要中剪輯的w,w能格擋一次a,還有不能虛她你倆都是高爆發,帶長劍3血,和她換血,或者布甲,要是技術不行就帶遁吧。

3樓:母雞母雞

劍姬q上來,你就w定住一頓大嘴巴子,然後e接大嘴巴子,q完了大嘴巴子,再q再大嘴巴子,再q再大嘴巴子,然後w和e的冷卻大概在兩秒左右 劍姬一定會跑,你就跟著跑,cd好了上ew再繼續大嘴巴子,扇死她個臭老孃們。出門就長劍三血瓶,主q副e一點w,各種大嘴巴子扇死她。

4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相同瑞文絕對打不過劍姬的。技能推薦主q副e。

萌新必看,瑞文怎麼打劍姬

5樓:ii月到天心處

開操作 64開 劍姬6 主要看打野 線上拼細節 基本殺一次就滾雪球。

lol上單出門裝怎麼選擇?

6樓:決斷之刃

你好,上單的出復門裝是制依照英雄特性和對線英雄來的。

一般攻擊系的多為多蘭劍1紅或長劍3紅,不過也有特例帶大紅的,帶大紅的人多半是選擇前期強壓性。這需要良好的意識和優秀的兵線控制和操作。至於鞋子是面對敵人貼身戰能力差但poke能力強的人選擇的。

防禦系的出多蘭否得看他的對手,比如面對潘森很明顯布甲加5紅要強於多蘭盾,但面對劍姬又是多蘭盾好。不過也有些坦克是血玉出門利用生命值和英雄防禦能力強行對拼來壓制。也有前期殺傷力很強的坦克出門是大紅型的,比如諾克薩斯之手,荒漠屠夫。

總之出門裝的選擇因人而異。沒有釘死的套路。靈活的出裝更能累計前期的優勢。

7樓:匿名使用者

最會玩的出紅藥水沒錯抄的,bai這樣是加你開始的攻擊力和血量,有du助於你對線,zhi但是這樣玩的話就是dao說被敵人平a就會橫疼,所以就要靠走位了,出鞋子的話就是幫助你擺脫打野的gank,加快你追人,同樣也不抗,出多蘭盾劍什麼的就是適合老手又不大會玩的,相對來說出這兩樣就是前期來抗攻擊,加生命偷取,是比較好的適合線上的出門裝,也適合新手。布甲五紅純粹就是來抵禦別人用的,與其對抗就要略遜了。水晶瓶作為出門裝個人是不推薦的,這隻適合於藍血都不多的英雄,只適合新手,就看你怎麼玩了,個人推薦就是去用多蘭,最適合對線用,而且不同的英雄對打是有不同的出門裝,就看你玩的有多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打什麼英雄了,要看他手長不長, 是法傷還是物傷. 這個跟不同的英雄對打是不一樣的..有不同的打法.

9樓:張睿祺

這問題有很多答案,首先要看你用的是什麼英雄,譬如你是【強勢方】還是【弱勢方】,只能說自己累計經驗。

10樓:15425個

你不怕死可以試試,坦克的話多藍盾,輸出的話就多藍劍

11樓:alexia強哥

最好是水晶瓶,可以打的凶一點

12樓:豪情丨天縱

如果是上單潘僧

來 皇子 前期厲源害的英雄可bai以大紅 如果是石頭人這種du

消耗的英雄zhi 就出水晶瓶 續航dao 如果是蒙多這種 後期 多藍盾和 布甲5紅 都可以 還有就是看對面的英雄和你自身的水平 不懂在問我 我是大師的

13樓:逯稷鄔凝旋

一般去先上選擇鞋子和藥水。你是adc的話而且有人輔助你就帶多蘭劍出門。打野的話帶布甲5瓶藥水或者打野刀5瓶藥水

14樓:桑煦黨元勳

我玩lol專攻德瑪西亞,完全攻擊性符

文,天賦加點是28-1-1(回城加速),正常出專門帶多蘭,加10點攻擊和3%吸血,前期屬猛搶人頭,不然德瑪西亞後期團戰除了審判能拿個別人頭外,就連大都基本搶不到人頭,只因為德瑪的大太費時間

LOL劍姬和銳雯單挑誰贏,英雄聯盟銳雯和劍姬哪個單挑厲害?

瑞文!這兩英雄都很強力,但是相對來說 劍姬較脆點。而且 劍姬搶不到先手優勢!瑞文主動出擊先手幹劍姬 就不說了,劍姬先手上來幹瑞文,劍姬一個q 還沒貼上瑞文,瑞文就可以 一個w 暈住,然後開大,3段q 先打出去了。劍姬醒來就殘血了。即使劍姬格擋 大招的無敵,畢竟先殘血,瑞文滿血抗你攻擊,還有e 可以位...

lol無雙劍姬好嗎?和銳雯比比呢?

jj 猛是挺猛 但是太脆了 團戰容易被秒 除非是虐菜 還行。lol無雙劍姬難度高嗎?好不好上手。上手難度一般,要是玩的好的話1v2都木有問題的,她在放 大 的時候別人抓不到她。lol劍姬和銳雯哪個好?手速夠快 就銳雯 不然就jj吧 銳雯要牛 是要靠 場數去堆的。瑞文需要練習,jj不要,簡單。lol的...

lol劍姬說的所有話,謝謝銳雯的,謝謝

劍姬 選取說的話 我渴望,有價值的對手.1.我沒有對手 2.不要猶豫 3.精準而優雅 4.馬上就好 5.別人也嘗試過,但,只有我成功 6.我的劍,準備好了 7.如此不入流的風格 8.這也稱得上是挑戰嗎?9.銳利的劍,銳利的眼 shift 1 天賦,榮耀,信念,還有 美圖shift 1 我是一個用劍的...